李字頭上蓋了天,打字,李字頭上蓋了天,打乙個字!

2021-03-04 08:57:23 字數 843 閱讀 8137

1樓:真正男子漢

我相信除了寂寞,緣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相愛的另一種原由。因為緣分而使兩顆寂寞的心結合的愛情稱為真愛。寂寞是每時每刻,緣分是不知不覺,真愛是一生一世。

無聊啊,李字頭上蓋了天打一字對了給100 100

2樓:z撫劍聽風

李字頭上蓋了天,自稱為季,從此季祖佔天宮,獵殺滄桑,換四星之天,封萬仙成颱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字頭上蓋了天,自稱為季

「蒼茫有九山,每山有四星,日月圍繞山海轉,一山一海一本源,獲山海本源者,山海之主……第九山海主姓李,一劫緣前隕落,此山無主,群仙爭奪!」

「李主麾下兩戰仙,其左最強,換了姓,李字頭上蓋了天,自稱為季,從此季祖佔天宮,獵殺滄桑,換四星之天,封萬仙成颱……」

「山海劫,星辰戰,仙道隕,芒蒼哭,眾生抬頭,所看不再是星空,而是季天!」老者聲音淒厲,如笑如癲,漸漸散去。

孟浩整個人怔在半空,腦海轟鳴,迴盪的,都是對方如歌如狂,淒厲笑巔的聲音。

4樓:得之我幸

真的好無聊呀 4個人搬個木頭 ,猜乙個字

5樓:楊姑娘蛋

是不是禾苗的「禾」字

6樓:澌岸鄉人

季啊 。 會不會太簡單了?

李字去了木,打乙個字,不是子

7樓:愛的水魔方

應該是「一」吧,去掉「了」和「木」

8樓:蒼松翠柏青梅

一,李字去掉頭上的木和身上的了,就剩下了了!

為什麼說忍字頭上一把刀忍字頭上為什麼有一把刀

是心字頭上一把刀吧?忍字頭上一把刀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不要生氣!要注意控制火氣 不要太衝動 這個字,按照漢字 六書 六種造字方法 的道理,應該是形聲字,即上部的 刃 表示讀音,下部的 心 表示意義範。但從小就聽到一名格言 忍字心頭一把刀 那是把 忍 字當會意字來看。民間對 六書 的學問不太講究,不過...

心字頭上一把刀是什麼歇後語,心字頭上一把刀歇後語

心字頭上一把刀 忍了。該歇後語的意思是 一把刀架在心頭之上,倘若你將心向上頂,便會為刃所傷,心傷則人死。但是你又不能將刃搬開,也就有忍。隱忍 從古至今,隱忍都有很大的意義。所謂隱忍,不是自己不可以反擊或者挺身而出,更不是自己能力遙不可及,而是為了自己遠大的目標,首先隱藏起自己的理想,接著隱藏起自己的...

忍字頭上三把刀,刀刀戳心。下聯

中國人的真性格,不敢抗爭。仁字旁邊兩條路,路路皆人。淚字邊上三點水,點點溼目 楊柳林間四株木,木木靠邊 色系頭上一把刀,刀刀見血 品字一共三個口,口口甜心 野牆樹下壓枝聲,聲聲要命 半個人 打一字 30 答案應該是伴,人就是單人旁,一半就是 半 望採納,o o謝謝 文學 腦筋急轉彎 缺衣少食,沒有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