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一天發幾個合適,抖音一天發乙個視訊差不多嗎?

2021-03-03 20:26:56 字數 2497 閱讀 1474

1樓:湘雪晨晨

這就是因為人家有乙個基礎的點讚量,有了基礎點讚量就更容易上熱門!上了熱門就會吸引更多的粉絲,如此陷入乙個越強則強的迴圈。

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一天發幾個都行,因為抖音沒有釋出作品數量的限制,一般一天發兩到三個比較合適。

抖音於2023年9月上線,一直磨刀磨到2023年春節後可能感覺跑通了才大舉壓上資源,產品優秀的資料表現又讓頭條很快決定將各種流量明星bd推廣資源全力導向這個可以提公升公司品相的新專案。

抖音很快成為頭條戰略級產品。當然,頭條最核心的演算法優勢也用到了抖音上,一開始就在產品層面加入演算法推薦模型保證內容分發效率。

2023年12月,抖音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抖音封禁涉嫌刷量作弊的違規抖音賬號203萬,封禁100萬粉絲以上抖音賬號293個,封禁10萬粉絲以上抖音賬號4638個,封禁涉嫌黑產帶貨抖音賬號17089個。

抖音一天發乙個**差不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兒抖音釋出時間重要嗎,不重要嗎,重要嗎,那肯定是很重要的。

我們只有知道粉絲在什麼時候喜歡看,我們才能在他們關注的時間段去發,這樣被看到的機率才會更大,那抖音使用者活躍的時間段在**呢?

通過大資料分析,上午的八點到凌晨的一點是持續活躍的時間。其中波峰,咱說的就是峰值時間,是在中午的12點到13點。這個時間段是白天的活躍高峰期。

那晚上的高峰期一般是在18點到24點之間,也就是晚上的六點到晚上的12點,是夜間的活躍高峰時間段。

抖音上熱門小技巧一:

抖音上熱門小技巧二:

還有一種就是熱度事件,這個跟節日不一樣,節日可以提前知道,事件一般都是一天之內突然爆火的一些事件,導致一天之內就火遍了整個抖音,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考慮一下,事件內容能不能和事件結合起來,甚至能不能把我們的產品或我們推廣的東西,直接植入到熱度事件裡面,從而製作一些內容,比如說之前的不禮讓行人事件、囧架架舞蹈事件等等,我們就可以對這些事件進行一些分析發表一下看法或者模仿惡搞一下,從大的熱度流量當中也獲得自己的流量。

抖音一天能發幾個**

4樓:東坡**站

目前好像沒有限制哦,不過髮多了審核會比較慢

抖音最適合什麼時候發?抖音一般幾點發比較好

5樓:西瓜短**助手

**來自:飛瓜資料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中午11:00-13:00

這段時間大家都處於乙個吃午飯或者說午休時間,有大量且充足的時間去刷抖音,而且很多使用者都有這個在吃飯的時候玩手機的習慣,所以在這個時間段,是發抖音的**時間之一。

下午5:00-6:00

這段時間大家是乙個下班或者放學的時間,忙碌了一整天,在回家的途中不少的人都會選擇玩玩手機來消磨這一段時間,平常是不是可以在地鐵,公交車等公共運輸上看到不少人在玩手機?而且這裡是接著晚飯的時間點,這也是個發抖音的**時間。

晚上8:00-9:00

這段時間大家基本已經處理好個人的生理衛生,正是需要一些精神食糧的時候,抖音自然成為了不二的選擇,而且這段時間接著睡覺的時間,很多人都會在睡覺前玩玩手機。

↖有驚喜

大家平常自己刷抖音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在我上述說的3個時間段抖音的廣告是不是最多的?因為這是根據大資料總結出來的抖音使用者的活躍期,人家打廣告的也不是傻子,你說對嗎?

如果你還有一些其他的問題,可以邀請我來回答

7樓:小木屋

都因一般適合早上發,因為早上大家起來都有開手機的習慣。

8樓:呼呼睡不著了

晚上7點這樣發比較好。因為這個時段大家都有時間玩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最適合下班時候發,人們一般都會有時間去看,嗯,18點以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午和晚上都是上網高峰期。‎更多教程請‎找公尺多多網路‎傳媒

抖音一天只能發乙個作品嗎?

11樓:摯愛

目前好像沒有限制哦,不過髮多了審核會比較慢

抖音釋出作品的頻率多少合適

12樓:林書豪

每天一次最適合,你不用擔心發太多會不會審美疲勞,因為抖音有的是閱讀量,不用擔心老粉會不會看膩,就要去抓新粉,每天**,才會有熱度。

拍抖音**能不能一天拍好多個 而每天發一首?

13樓:靜觀風雲變

當然可以啦,你拍好之後,點選下一步,最底下有兩個選項,左邊是草稿,右邊是發表,你點選左邊的草稿就儲存在手機上了,什麼時候你想編輯,發表,都可以點選它,編輯好了再發表。

一天吃幾個雞蛋合適,雞蛋一天吃幾個合適?

養生須知 每天吃幾個雞蛋最合適?雞蛋是 全營養 食品,在營養學界,雞蛋一直有 全營養食品 的美稱。第一,除了母乳,雞蛋中的蛋白質組成是與人體最接近的,吸收率要比牛奶 肉類或大豆都好。它是一種最優質 最天然的補品,不貴,且蛋白含量高,是海參的兩倍。第二,雞蛋中含有珍貴的卵磷脂,可以幫助脂類代謝,有助於...

抖音上賣的小空調一天只耗電3 5度,是真的嗎

空調耗電量計算方式 1.看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2324 w 這裡的w 瓦 即表示製冷量,則匹的應為2000大卡 1.5 瓦,以此類推,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w 2600w都可稱...

手抖和頭抖一樣嗎,抖音小店和抖音魯班一樣嗎

特發性震顫多於十餘歲或成年早期發病,震顫是臨床症狀,表現為姿勢性或動作性震顫,常累及乙隻手或雙手或頭部,症狀直到後來才逐漸變得明顯。手抖一般鏈結著神經比如腦梗塞這個病就會導致手抖可是頭抖跟定是腦袋內部出現了問題 手抖和頭抖是不一樣的,部位不同,相對應的有問題的部位也不同 手抖 頭抖大多數考慮是一種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