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用的那些瓷磚怎麼樣,哪個品牌的好一些。

2022-12-09 01:55:04 字數 5390 閱讀 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可以說是每家每戶裝修用的必備用品之一哦,所以**瓷磚這個想法還是比較不錯的。目前好的瓷磚也是比較多的,樓主要**的話還是比較容易的哦。像諾馬可波羅,諾貝爾nabel,蒙娜麗莎,東鵬,惠達,昇華,百特,威廉頓這些牌子瓷磚就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上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十大瓷磚品牌呢,買的人也是比較多的。

在我這邊惠達這個牌子就比較受大眾歡迎的,樓主要**的話也是可以考慮看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百特最好,我買過,產品蠻好的,服務也蠻周到的。

世博一陶瓷磚質量怎麼樣

3樓:大家裝修網何超

我們實測過諾貝爾、馬可波羅、東鵬等品牌的瓷磚,但沒測過您提到的瓷磚不同品牌不用型號不同批次的瓷磚都有可能質量有區別 還是應該現場檢驗一下,選瓷磚不光要看質量,還要關注售後問題,比如送貨。

教您一些簡單的鑑別地磚***壞的方法:1.看產地(一般廣東的磚質量更好);2.

看平整度;3.看外觀是否有氣孔、顆粒;4.看重量(一塊800的大地磚30到40斤,重量越重 地磚密度越大 瓷化程度越高 質量理論來說越好);5.

聽聲音;6.看吸水性(全瓷地磚應該不吸水);7.測試防滑性(在有水情況下)

參考:

家裝用什麼牌子的瓷磚好一些

4樓:尚品宅配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束後,對材料了解了不少,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瓷磚可以分為這六種:馬賽克、拋光磚、仿古磚、拋釉磚、通體磚、玻化磚。

通體磚:通體磚有個不得不說的優點,就是它的防滑性特別好。一般我們所了解的防滑磚都是這種通體磚。它的正反面是一樣的。

這種瓷磚價效比也高,算是物美價廉。

拋光磚:簡單講,拋光磚其實就是經過表面經過拋光之後,所製成的磚。拋光磚材質比較堅硬,適合室內很多地方用。但是盡量避免洗手間和廚房。

而拋光磚的優點在於,質量很輕,一般實物與**顏色一致。但它的弊端在於,防滑性較差。所以購買要謹慎。

玻化磚:玻化磚雖也需要打磨,但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拋光,比較光滑,材質也比較硬。在很多方面都比普通的大理石要好的多。

它的優點是顏色比較鮮明,成分相對安全,質量也較輕,方便清潔。

釉面磚:它的**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抗汙性比較強,所以特別適合用在衛生間、廚房等地方,便於清潔。

仿古磚:顧名思義,仿照古老,風格比較復古,偏美式風格,整體比較大氣、沉穩。

馬賽克:推測,可能因為馬賽克看起來不是很高階,所以經常被用在衛生間之類的地方哈哈。

綜上所述:其實裝修房子是件綜合的事,它要結合方方面面,比如你的喜好、你的收入等等。不能一味地聽別人介紹,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土巴兔裝修

家庭裝修對於任何乙個家庭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再好的房子只有經過了好的裝修才可以體現出它的效果,如果裝修的不合理,再好的房子在居住的時候也不會太舒適。瓷磚在家庭裝修中是很很重要的,因為好的瓷磚不僅外觀效果更加的漂亮,使用時的效能表現也更加的優秀,防水效能很好,清潔也更加的簡單。下面就告訴大家在家裡裝修的時候選擇什麼樣的瓷磚好。

外觀判斷

看轉體背面,看看顏色是否純正,一般純正顏色顯示為乳白色(偏白色),不能發黑、不能發黃、表面有黑點更不行,發黑發黃證明磚體本身有雜質,雜質多了,磚的密度更定下降,平常實用過程中容易出現斷裂、損壞。

看瓷磚側面的顆粒體是否細膩均勻,顆粒體大、粗糙的話磚體密度酥鬆,使用過程中肯定也會出問題,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拿到房子時一般是毛胚房,牆面都是水泥面很是粗糙,當你使用了膩子粉後牆面就比較光滑、細膩了,你就用這樣的標準去看就好了。

聽瓷磚的聲音

把磚立起來,用手敲擊磚體,聲音越清脆證明磚體密度越高,品質就越好,聲音越沉悶證明瓷磚密度越差,瓷磚的抗汙、耐用能力就越差。

觸控手感

正表面(手背觸控),入手感覺越光滑證明磚體表面的針孔越少,抗汙能力就越高,只要不用在衛生間或是廚房就不用擔心防滑問題。

顏色和光潔度

清晰的證明磚的光澤度就越高,磚體的硬度就越強,耐用效能就越高,相反燈泡影子越模糊證明磚的硬度就越低。注意:這裡我所指的是拋光磚哦,而且再對比的時候一定要同乙個顏色,你不能用黃色的磚和白色的磚去比較,那樣是錯誤的。

如果是買瓷片(牆磚)的話,要看磚體側面胚體和釉料之間,看看釉料的厚度,太薄不能要,因為時間長了會出現斷裂的情況或是會出現滲汙。再看瓷片表面的釉料是否光亮,釉料光亮品質好。

有很多使用者在家裡裝修選擇瓷磚的時候都非常的糾結,不知道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瓷磚,其實只要滿足上面幾個要求基本上就是不錯的產品。好的瓷磚在外觀上就有不俗的表現,顏色非常的純正,不應該含有瑕疵或者是顏色不均勻。瓷磚在敲擊的時候通過聲音也可以判斷質量的優劣,聲音清脆的瓷磚質量比較優良。

如果不懂得怎樣去選擇,建議選擇品牌的產品。

6樓:智孝抄戌

選購瓷磚先看你希望要什麼檔次的瓷磚了,大品牌的瓷磚一般情況下質量都不錯的,有時他們在有一些活動,活動用的瓷磚有的不錯比平時便宜,如果要買便宜的又要***的要自己去挑的,一般瓷磚的好壞拿兩個不一樣的瓷磚進行比較光澤度,防水度,如果測防水度在瓷磚的背後滴上一些水看它們滲水的快慢和吸水程度。好的牌子有很多,比如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冠珠,蒙娜麗莎,惠達huida,冠軍這些都是鼎鼎有名的,都是上榜中國10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

7樓:齊家網

瓷磚色彩的運用都恰到好處,很多人對瓷磚的形狀和色彩有一定要求,而東鵬瓷磚就能夠滿足這些要求。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三:諾貝爾nabel 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也擁有一定的地位,作為十大品牌的一員,諾貝爾瓷磚也有很多值得稱道的地方,產品和服務都讓消費者讚不絕口。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四:冠珠 冠珠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企業經營多年,已經形成不小的規模,在行業中成為了領先企業;多年的品牌打造也使冠珠成為了市場知名品牌。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五:

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是廣東名牌,蒙娜麗莎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實力雄厚,產品創新能力和年生產能力都非常可觀,雖然陶瓷行業競爭激烈,但蒙娜麗莎仍然能夠力挫群雄,獨當一面,成為十大品牌,其實力之強可見。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六:惠達huida 從2023年惠達成立發展到現在,惠達已經擁有了二十多年的歷史,多年的經營不僅讓惠達公司擁有了強勁的企業實力和規模,而且在品牌知名度上也是逐浪層疊,越來越響,現在已經成為了500最具價值品牌。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七:冠軍 冠軍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冠軍已不是首次入選十大品牌,連續多年名列行業前茅並沒有使冠軍滋生驕傲心態,與之相反,它仍然保持著謙遜和努力,以真正成為行業冠軍為目標。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八:

新中源 新中源公司是我國大型的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瓷磚產品要注重耐磨耐用,新中源為了使自己的產品擁有更強的耐用性,在這方面花費了大力氣,而產品的屬性也相應地得到了很大提高。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九:斯公尺克cimic 斯公尺克公司位於上海,是有名的陶瓷品牌,上海作為我國大都市,是連線國內市場和國際市場的交匯點,斯公尺克位於此,在市場競爭中,進可攻退可守,佔據了很有利的地位,而企業也得到了快速發展。

中國十大品牌瓷磚十:巨集宇 巨集宇的產品系列非常豐富,這是巨集宇市場競爭得力的一大原因;而多年的企業管理和市場競爭也使巨集宇體會到了市場的波瀾起伏、變化莫測;憑著豐富的經驗,巨集宇已經成為了市場中的掌舵人。

什麼牌子的瓷磚好?怎麼選?

8樓:土巴兔裝修

如何選購瓷磚品牌?選購瓷磚的好壞,很大程度決定於釉面的厚度,業主到商場購買時銷售員經常會將低厚度的換給客戶,他們換一塊都可以賺到很高的利潤,同時,經銷商也常常夥同來導購的施工隊長,一起偷換材料。

選購瓷磚品牌效果圖1

所以建議業主不要自己去商場購買,也不要找施工隊長導購,你可以找個是做裝修很多年的朋友幫你去看看。當然你可以去找個第三方監管機構幫你監督的話就更好了,還有就是你可以找下裝裝網,他們可以為你質量作保證。首先裝裝網本來就是個裝修的第三方保障平台,裡面很多火眼真睛的專家,一般他們帶人導購,商場都不敢動歪主意,其次是因為大多數的品牌瓷磚都是交了高額保證金給裝修網的。

只要他們發現某個品牌在他眼下有不誠信的行為,他就把保證金給沒收了,而且對受害的客戶進行先行3倍賠付。裝網對經銷比較強勢,可以幫業主拿到乙個最低的**,所以目前很多很多人都通過裝裝網去選購主材,而且裝裝網對業主還不收費。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tagina誕生於2023年,經過多年的發展,如今公司已經成為行業中具有典型特色的代表企業,出口佔比超過了其自身地瓷磚和牆瓷磚產量的百分之七十,產品質量在全球性範圍內得到認可。

tagina誕生於2023年,經過多年的發展,如今公司已經成為行業中具有典型特色的代表企業,出口佔比超過了其自身地瓷磚和牆瓷磚產量的百分之七十,產品質量在全球性範圍內得到認可。

tagina誕生於2023年,經過多年的發展,如今公司已經成為行業中具有典型特色的代表企業,出口佔比超過了其自身地瓷磚和牆瓷磚產量的百分之七十,產品質量在全球性範圍內得到認可。

10樓:泝流光

瓷磚十大品牌之一:冠軍瓷磚 諾貝爾瓷磚 :斯公尺克瓷磚 亞細亞瓷磚 東鵬瓷磚 新中源瓷磚 特地瓷磚 薩公尺特瓷磚 嘉峻瓷磚 冠珠 本人推薦前三個哈,當然有很多其他瓷磚雖然不出名,但是質量也很好,省去了品牌費啊這些,主要是看厚度和型別哈。

拋光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90+瓷磚就可以,瓷磚的細節做得特別好,很有質感和觸感,我去實體店裡摸過看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國內瓷磚膠十大品牌有哪些?固萊瓷磚膠怎麼樣

知道固萊瓷磚膠,之前朋友家裝修時用過。所所以知道。效果還是不錯的。十大品牌啥的,感覺不是那麼有權威性的。所以選擇品牌知名度較高的一些也不錯。中國瓷磚膠十大品牌有哪些?瓷磚的品牌在選擇的時候也是有著一定的難度的,因為每個品牌它都是有著自己的優勢的,一般10大排名的瓷磚有馬貝瓷磚 百得瓷磚膠 海峽瓷磚膠...

馬可波羅瓷磚怎麼樣?與壹號大理石瓷磚哪個價效比更高

買瓷磚價效比是必須要考慮的,壹號大理石瓷磚不僅要看材質 顏值,另外壹號大理石瓷磚無論是原材料還是生產工藝都特別講究環保,選壹號大理石瓷磚沒錯的。個人覺得,壹號大理石瓷磚要好一些。從價效比上來說,壹號大理石瓷磚產品種類豐富,而且還 質地 風格以及耐用性等方面優勢明顯,當然是要選擇壹號大理石瓷磚了!1 ...

防水塗料哪個品牌好 價格怎麼樣

防水塗料哪個牌子好 防水塗料牌子很多,大禹神工 雨虹防水 西哲 魔法仕 王世工匠 碧萱 耐博仕 維芙 黑金鋼 愛宅 繁雙 三棵樹 百得居 嘉寶莉 多樂士。1 雨虹防水 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北京名牌產品。2 大禹神工 大禹神工隸屬於長沙大禹建材科技 大禹神工 生產基地坐落於國家級長沙經濟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