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反覆的發高燒怎麼辦

2022-12-09 00:35:05 字數 1777 閱讀 9841

1樓:疏融

發燒是乙個過程,反**燒,在一歲前發燒提前出疹子就不會反覆,如果反**燒,有些的積食,就會反**燒,如果沒有消積食就會反覆,

2樓:思琦赫煊

上正規的醫院看醫生。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樣的事情最好到醫院去進行**,而不是讓他繼續發燒。

4樓:我是七月木子

應該帶孩子去醫院做一下正規的檢查,找出**,及時醫治,千萬不要拖拉。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啊,還能怎麼辦。

6樓:丿一念花開

孩子反**燒最好去大點的醫院化驗一下血項,確定發燒的**。

7樓:鍾離白珍

鮮果汁夏天的時候,可以讓寶寶喝西瓜汁,可以起到止渴利尿、清熱解暑的作用。秋冬時節,爸爸可以讓寶寶喝新鮮的橘子汁,能夠幫助寶寶清肺化痰、祛濕通絡。鮮梨汁也是不錯的選擇,具有潤肺、祛痰、清心、咳嗽等功效。

8樓:花開64288附寡

小寶寶的身體免疫力本來就處在萌牙階段,所以免疫能力十分脆弱 。當寶寶被細菌或病毒感染時,父母們應及時帶寶寶就醫。千萬不要盲目給寶寶退燒,以免耽誤**時機,影響醫生診斷。

當然,可以採用物理降溫的方法幫助寶寶緩解身體不適。

9樓:尋香互

發燒,是小孩的常見疾病,不管什麼原因的發燒,作為家長都非常著急,希望能夠快速退燒,殊不知退的太快,也不是什麼好事。為了給小孩退燒,很多家長甚至會採取一些江湖上流傳的退燒方法,比如薑糖水發汗法,大量維生素c水法,喝大量果汁法,搓酒法等等,但是這些方法都是針對不太嚴重的情況,而且萬一用不好的話,就會起到相反的作用,不但不能緩解發燒,反而會加重病情。

10樓:蒙雅潔

寶寶處於急病期時建議給他吃流質食物,恢復期或退燒期時應給寶寶吃半流質食物,比如爛麵、雞蛋、稀飯等。如果寶寶沒有胃口,不要強迫他吃東西,以免發生嘔吐。但一定要注意給寶寶補充水分,以免出現脫水。

另外,為防止出現過敏、腹瀉等問題,寶寶患病期間不要吃以前沒吃過的食物。

11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當孩子反**燒、病情不見好轉的時候,就要多換幾家醫院診斷一下病情,不要固定在一家醫院。吃的藥也要多換幾種,防止身體對某種常用藥產生抗體。還有就是反**燒也許是別的病症的先發症狀,最好帶孩子做個全面檢查,尤其是嗓子的扁桃體發炎,很容易引起孩子的反**燒。

12樓:迪

寶寶大腦尚未發育成熟,體溫調節能力較弱,容易出現發燒的情況。還有,大腦發育不良,體溫調節中樞發生異常紊亂也會造成寶寶反**燒。另外,寶寶**散熱能力較弱也是寶寶反**燒的原因之一。

此時請密切留意寶寶的出汗情況。寶寶自身調節體溫能力比較差,如果所處環境溫度過高容易出現「反**燒」的假象。

13樓:一大食寶常微

寶媽需要注意的那是在發燒的期間不要讓他穿太多衣服,多喝水多休息,注意睡眠。用溫水洗澡。也可以幫助退燒。

如果經常性的發燒,除了寶寶自身的情況,也要注意家庭的環境。很多時候家裡面的甲醛超標的話也會影響孩子健康。造成孩子反**燒。

14樓:曉淡

寶寶發燒一般都有個過程,我們吃完退燒藥要觀察體溫是否下降,然後什麼時間再公升高,間隔的時間是否逐漸延長,如果是說明是有一定效果的,只是恢復也需要時間。但是如果反**燒,最應該的就是帶孩子去醫院做檢查,畢竟只有看過醫生,做完檢查才能確認主要的問題是什麼?以為發燒只是身體的訊號,但是具體的原因有很多。

發燒不退怎麼辦14歲,我14歲,發高燒不退,38 9,我該怎麼辦

如果體溫在38度以下,建議多喝溫開水,促進發汗,每隔半小時監測一次體溫,若體溫下降,可繼續飲用溫開水,清淡飲食。若體溫未見下降,或體溫高於38度以上,可採用物理 降溫,如用溫水擦拭身體 區域性冰敷 貼退熱貼。若物理 無效,或體溫高於38.5度,可以服用布洛芬 對乙醯氨基酚等退燒藥物。若高燒不退,建議...

百度小鴨子發高燒怎麼治,小鴨子感冒了怎麼辦?吃什麼藥好呢?

病鴨食慾消失,口渴而大量飲水 下痢癱瘓,口鼻流出粘液 呼吸困難,肌肉痙攣而倒地死亡。1 可大量灌服溫糖水 2 灌服油類瀉劑 動物油 植物油均可 3 小蘇打每只鴨每日0.5克內服,連用2天。小鴨子感冒了怎麼辦?吃什麼藥好呢?養的小鴨子站不起來了,怎麼辦呀?站不起來,可能是患了腿軟病,方法如下 1 鴨患...

堅持不讓高燒的女兒吃藥兒童感冒高燒怎麼辦

感冒高燒怎麼辦 1.使用退燒藥 當中心溫度 肛溫或耳溫 超過38.5 時,可以適度的使用退燒藥或栓劑。2.溫水拭浴 用溫水 37 毛巾全身上下搓揉,如此可使血管擴張將體氣散出,另外水氣由體表蒸發時,也會吸收體熱。3.少吃食鹽 實驗證明,少吃點含納的食鹽,可提高唾液中溶菌酶的含量,保護口腔 咽喉部粘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