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反覆過敏,怎麼辦,眼部面板總是反覆過敏怎麼辦

2023-02-26 01:40:02 字數 1446 閱讀 8016

1樓:揚州立聰堂

前幾個月我也是反覆過敏,就一直吃藥和滴眼藥水,折騰了將近2個才慢慢好點,現在還時不時的有點癢呢。平時注意不要吃魚蝦特別是海鮮,也不要弄頭髮化妝之類的。在此基礎上去醫院看看,確診吃點藥吧。

我是結膜炎以及眼角膜過敏,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樣呢。自己不要去藥店買藥,我就是開始在藥店買的藥,吃了兩個星期都沒什麼改善。加油,去醫院親!

眼部**總是反覆過敏怎麼辦

2樓:丘乃花子

建議眼部**過敏後患者要注意,當眼部**出現過敏症狀後,患者要盡量避免用手觸控,也不要總是用紙巾擦拭,以免加重瘙癢感或者引起**感染。

患病期間患者會自覺眼睛有些不適,此時要停用一切的化妝品,而且在洗臉、做**的時候也要盡量不要觸碰到眼周**,盡量保持眼周的清潔。

3樓:金華**病防治院

眼睛周圍**過敏可以出現眼部周圍**紅腫瘙癢現象。引起眼部周圍**過敏,可能是使用眼霜敏或者護膚品等導致的**瘙癢不適症狀,建議停止使用眼霜或者是護膚品,及時口服維生素c和氯雷他定片**。建議飲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可以用冷水清洗臉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接觸粉塵,進食某些食物等均可致全身性瘙癢。

4樓:三個女兒媽媽茜茜

用過眼霜嗎?還是熬夜了?

5樓:礎礎

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況?

寵物過敏怎麼辦?

眼部反覆過敏怎麼辦

6樓:最後天使毀滅

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開瑞坦)+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地塞公尺松片,**期間不要 吃辛辣油膩,多飲水,注意休息。

眼睛周圍和額頭反覆過敏怎麼辦

7樓:不如早還家

查詢過敏源,你反覆過敏是因為一直在接觸過敏源啊。去醫院排查下過敏源,或者將自己懷疑的過敏源帶去醫院檢查下。然後以後就盡量不接觸導致你過敏的東西就好,或者在醫院進行脫敏**也行。

只有眼睛周圍反覆過敏是為什麼

8樓:金華**病防治院

眼睛周圍過敏,一般主要是由於面部**過敏以後出現在眼周的症狀。所以一般大多數人認為只是眼睛過敏,實際上由於眼周**比較薄嫩,一般如果出現了一些過敏性反應以後,首先就會出現在眼周**,從而出現該部位**的充血,以及瘙癢的症狀。所以眼睛周圍**雖然出現了一些過敏性反應,並不代表只是區域性的過敏,也有可能是全身性的,或者是整個面部的過敏症狀的乙個臨床表現形式。

9樓:網友

停掉所有化妝品,晚上10點前用土豆片敷一下,有效中的作用,建議最近不要化妝,用清水洗臉,在家的時候一定把劉海束起來,防止感染。

東莞長安**看眼睛過敏比較好,我的上眼皮紅腫反反覆覆總是不好

眼部周圍過敏了怎麼辦?我眼睛周圍過敏怎麼辦

停止使用化妝品,護膚品也不要用了。每天用清水洗臉,不要出去曬。等過幾天紅腫消退了再用些眼部專用的護膚品來保養。我眼睛周圍過敏怎麼辦 停止使用化妝品,護膚品也不要用了。每天用清水洗臉,不要出去曬。等過幾天紅腫消退了再用些眼部專用的護膚品來保養。寵物過敏怎麼辦?眼部周圍 過敏怎麼辦近幾天眼睛周圍出現紅腫...

面板老是過敏反反覆覆怎麼辦,面板容易過敏怎麼辦?!老是反反覆覆的,煩死了!!!

你這樣多久了,有用過激素藥膏嗎?容易過敏怎麼辦?老是反反覆覆的,煩死了!那就可得多注意了,別亂用化妝品什麼的了,自然肌膚最美 去醫院檢查過敏原 然後生活中注意點就可以了 反覆過敏一般有兩種原因引起,一種是內因,由於身體的原因,機體比較敏感,容易產生過敏,外因就是過敏原,自然界的過敏原非常多,機體對過...

眼睛過敏怎麼辦,眼睛經常過敏怎麼辦?

眼睛過敏在日常生活中較常見,花粉和室塵等可以引起過敏性眼睛發癢和充血,這些症狀的出現會干擾人們精神和情緒。單方色甘酸鈉滴眼液為國內上市的一種較好的眼用過敏藥,過敏性角膜炎 結膜炎療效顯著,然而單方色甘酸鈉滴眼液起效較緩慢,並且須在症狀發作前給藥。因此,為了增加含色甘酸鈉的抗過敏眼科製劑即時起作用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