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怎樣可以預防,扁桃體發炎?

2022-12-09 00:35:05 字數 1050 閱讀 1002

1樓:墩墩的球

女兒扁桃體三度腫大,最近一年一次也沒有發炎。每天早晚刷牙,忌辛辣,多喝溫開水,隔三差五的燉湯,夏季綠豆湯,秋冬雪梨湯,蔬菜多過肉類,水果多過零食,希望家長重視扁桃體,腫大了很難下去的。

2樓:小美

預防扁桃體發炎的話,就要注意平時的飲食不能吃太辛辣的東西,多吃水果,蔬菜等東西。

3樓:柒74180侖鉀

加強體育鍛煉,增強抵抗力,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注意口腔衛生,可以用淡鹽水漱口。

4樓:焦妍嘉

預防扁桃體發炎的話,一定要多喝一點熱水,然後讓自己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5樓:以心

多喝水,多運動,增強自身體質和免疫力,多吃新鮮水果蔬菜。

6樓:叫雁世叫愛養

預防扁桃體炎的方法就是不要吃很辛辣的食物,多喝溫熱的開水。

7樓:守陣夢

我覺得可以多喝清涼的茶還有就是睡覺之前多喝點水,睡覺的時候不要張著嘴巴。

8樓:中醫鳳陽秘方

扁桃體發炎,三包中藥**,徹底痊癒。

預防扁桃體發炎,最好的方法就是:馬蹄煮水,羅漢果 甘菊泡水喝!

9樓:帽子哥

扁桃體炎不小看,特別身體素質差的小孩容易感染,多鍛鍊提高身體免疫力,有三味草藥對扁桃體效果不錯,再加上鴿子燉藥吃幾次,讓孩子身體扛扛遠離扁桃體炎!

10樓:難得糊塗

甜食等上火零食都應少吃,海帶應常吃!

11樓:局座

我的觀點是去醫院動手術,長痛不如短痛。

12樓:歡子

我們閨女5周扁桃體反**作怎麼辦,求幫助,謝謝。

13樓:斑布

休息 不要咳嗽發燒。

14樓:網友

扁桃體發炎紅腫,充血後爛了怎麼**啊?

用西瓜霜噴劑如何。

說說看喜歡人需要哪些理由呢說說看喜歡乙個人需要哪些理由呢?

我認為喜歡乙個人是需理由的,因為世上沒有無源無故的恨也沒有無源無故的愛,初次見面吸引你眼球的必定是美麗飄亮的外表,或有些能讓你心跳加速的地方,如迷人的笑容,酒窩,長辨子等等,這也就是喜歡乙個人初次見面的理由。經常說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這就是因為很多人也很乾脆,也不想過多解釋,喜歡就是喜歡,就是...

女生來說說看

這種事我碰到過,根據你說的,她似乎屬於很理性的那種人,她理智上理論上想找個結婚的,可是生活中還沒碰到有感覺的,於是就開始順從家人尋找適合的物件。你好像也是怕被拒絕,也沒有把握兩個人在一起後白頭偕老,你的信心還不足。至少還沒有足夠到影響她,所以你以開玩笑的方式表白,她也怕,怕你說著玩,所以不敢認真,她...

說說看全職媽媽該怎樣擴大社交圈?

越來越發現家庭氛圍對於孩子的成長有很大的關係,比如想讓寶寶對舞蹈有興趣爸媽就盡量經常在他面前扭,我老公是乙個非常幽默可愛的人,模仿能力很強,沒有任何訓練,看著電視裡面就能跟著給我閨女來一段,寶寶很喜歡,從剛開始會站就各種扭。再往後發現寶寶學習能力真的好快,有時候自己都跟不上,所以我一直都和我老公說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