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葉 作文 寫得生動些

2022-12-09 00:35:04 字數 784 閱讀 2991

1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季已離我們遠去,迎來了秋高氣爽的秋季。

清早,我獨自漫步在街上,感受著秋天的氣息。只見路旁那一棵棵翠綠挺拔的銀杏樹在一夜之間換上了金燦燦的新裝,在陽光的映照下格外奪目。遠遠望去,就像一堆堆閃爍著耀眼光芒的金子,等待人們的發覺。

我不由自主地走過去。只見那一簇簇枝葉在秋風的陪伴下左右擺動著。彷彿是一位美麗的姑娘,跳著婀娜多姿的舞蹈。

又彷彿是位本領高超的**家,在演奏著那獨特的旋律……把我帶入遐思之中。突然,一片銀杏葉脫離了樹枝,像乙隻翩翩起舞的黃蝶,投向了大地的懷抱。我迫不及待地撿起那片葉子,細細端詳起來。

整片銀杏葉就像一把金黃色的小蒲扇。在葉面上還整齊劃一的排列著一條條纖細的紋路,從葉杆一直延伸到葉子的邊緣。在金黃色的表皮下還藏有零亂棕色的小斑點。

這些星星點點,不就是它裡經滄桑的見證嗎?從剛長出來青翠欲滴的新葉,到飽經滄桑的落葉,人生不就如此嗎?雖然時光短暫,但在有限的時間裡,有許多事等著你去做,等著你去發現,等著你去創造!

秋天是那麼的迷人,而秋天的樹葉跟具一番風味。那多彩的秋葉把秋天點綴得更富生機。

這是我自己寫的,不知能不能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銀杏葉啊銀杏葉 你就是銀杏葉 你為什麼叫銀杏葉 因為你就叫銀杏葉 可是誰幫你起的名字叫銀杏葉啊 我怎麼知道啊 你去問樓主啊 可是樓主要銀杏葉的作文 可見樓主也不知道銀杏葉為什麼叫銀杏葉 什麼? 你問我什麼叫銀杏葉 ? 我知道嗎 我不知道嗎 你一定會說我不知道 如果是那樣的話你就永遠不知道我是知道還是不知道 你想知道就問啊 不問 你怎麼知道我是知道還是不知道呢。

描寫銀杏葉的段落以上以下描寫銀杏葉的段落200字以上300字以下

這行襲不 銀杏樹葉的顏色是淺bai綠色的,它du和山白蠟樹葉可不一樣,它是由葉片和葉zhi柄組成的,dao它的葉片的頂端還有一條大波浪,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把扇子一樣。銀杏樹葉每到春天就會長出嫩芽。銀杏樹 夏天,葉子就會長出小扇子的模樣。到了秋天,葉子便和山白蠟樹葉一樣,漸漸地凋落下來,微風一吹,就...

銀杏葉可以採摘後直接用來泡茶嗎,銀杏葉可以採摘後直接用來泡茶嗎?

不可以。銀杏葉採摘後要經過清洗 晾曬 鍋蒸 或鍋炒 的過程以後才能飲用。可以。但最好是採用乾葉。因為,從樹上採摘下來的鮮杏葉,用於泡水喝,有青草氣味,而且杏葉中的某些成分通過乾燥或烘乾,轉化為更有保健作用的成分。傳統驗方,都是採用乾葉。杏葉具有降血脂 斂肺 平肝 的止滯平喘 降血壓的療效。主治高血壓...

形容銀杏葉泛黃的成語,形容銀杏葉很美的成語有哪些?

銀杏樹葉的顏色是淺綠色的,由葉片和葉柄組成。葉片的頂端有一條大波浪,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把扇子一樣。銀杏樹葉每到春天就會長出嫩芽。夏天,葉子就會長出小扇子的模樣。到了秋天,葉子便和山白蠟樹葉一樣,漸漸地凋落下來,微風一吹,就像乙隻只可愛的蝴蝶一樣,在互相追逐 嬉戲著,這種場面真叫人陶醉。到了冬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