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小鴨子發高燒怎麼治,小鴨子感冒了怎麼辦?吃什麼藥好呢?

2021-04-12 10:50:03 字數 927 閱讀 6329

1樓:繡乞群群

病鴨食慾消失,口渴而大量飲水、下痢癱瘓,口鼻流出粘液、呼吸困難,肌肉痙攣而倒地死亡。

1、可大量灌服溫糖水;

2、灌服油類瀉劑(動物油、植物油均可);

3、小蘇打每只鴨每日0.5克內服,連用2天。

小鴨子感冒了怎麼辦?吃什麼藥好呢?

養的小鴨子站不起來了,怎麼辦呀?

2樓:成都新東方

站不起來,可能是患了腿軟病,**方法如下:

1、鴨患軟腿病初期,可採用肌肉注射維丁膠性鈣**。規格為每毫公升含維生素d5000單位、膠性鈣0.5毫公升。成年鴨每次注射1~2毫公升,每天一次,連續注射2~3次即可**。

2、用每片含磷酸氫鈣0.5克的糖鈣片和每片含vb15毫克2~3片同時餵服,成年鴨每日一次,連服幾次即可**。

3、針刺鴨趾血管,在針刺鴨趾血管放血的同時口服魚乾油,則**效果更好。

3樓:康地佳牧

可能是軟骨病

小鴨在出生10到30天的時候,時有時候會站不起來,檢查爪子底下是否有腐爛情況。

要是有要及時消炎,包紮,最好隔離飼養,小鴨呆的地方要乾淨,不能有屎尿,待情況好轉,再放回鴨舍。

要是沒有,就在飲食中稍加一點維生素c含片(碾成粉)祝你飼養成功!!

鴨子有問題可以加下我qq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把它放水裡太長時間了,畢竟還小,在水裡泡久了也會站不起來。

如果不是那就是其它原因了。

既然它昨天就能站起來,骨頭肯定沒事。要麼就是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站不起來是怎麼回事,要怎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我們人類的維生素c嗎?

小鴨子也吃飯也喝水怎麼還是死啦,養小鴨子白天家裡沒人,只喝水會不會撐死?

很小的鴨子好像不能直接喝涼水,會拉稀,應該喝點熱公尺湯之類的,還有溫度是不是合適,還有生活環境別太髒亂,生病了要遠離,會傳染,小動物抵抗力比較差的 養小鴨子白天家裡沒人,只喝水會不會撐死?不會喝水撐死,但會餓是真的,你可以在離家前給小鴨子多放些餵食,就不會擔心了。不會 它喝飽了就不會喝了 小鴨子不是...

小鴨子搖頭晃腦是怎麼回事,小鴨子搖頭晃腦還伴有站不穩原地轉圈症狀,很像在跳街舞。請問什麼病用什麼藥?救鴨一命勝造七級浮塗。

如果是走路搖頭晃腦,走不穩,那沒事,要是蹲地上仰頭搖頭晃腦那就嚴重了,那是禽流感,三天內就開始撿鴨子了,趕緊請獸醫 小鴨子搖頭晃腦還伴有站不穩 原地轉圈症狀,很像在跳街舞。請問什麼病用什麼藥?救鴨一命勝造七級浮塗。如果走路,搖頭晃腦那沒事如果蹲在那裡,仰頭搖頭晃腦。那就嚴重啦!那是禽流感。趕緊去請獸...

夏天鴨子育雛應注意什麼 小鴨子怎麼養,要注意什麼?

夏天育雛鴨子,應注意以下幾點 1 夏天由於氣溫高,育雛期要縮短,一般為1 10天。2 抓好1 5日齡幼雛期的管理。要有面積較寬又可控制通風的育雛房,1 7日齡平養10 20羽 平方公尺,網上養50 60只 平方公尺。夏天育雛一般不需加溫,但要保溫。保溫以雛不聚堆為原則。3 溫度適宜,食慾旺盛,個體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