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單刷老虎和MS單刷老虎

2022-12-08 22:15:03 字數 730 閱讀 9223

1樓:匿名使用者

ss刷老虎比較簡單。

天賦24 37 萬金油天賦或者惡魔天賦都行帶胖子安全點 帶守衛速度快點。

清一邊小怪 人進籠子裡 bb定在外面靠牆位置。點殺目標是bb的小老虎強化了生命通道以後bb的血很安全 ,比較安逸,不用跳山或者躲木樁(當然也有毀滅術這麼刷)

ms fs之類的沒什麼技巧 熟能生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懲戒騎士單刷老虎:第一裝備要求高,技術也要;防騎單刷用回血聖判磨死。術士不象懲戒有無敵有聖療,所以術士談和去單刷老虎,而牧師能超強的回血能力,但是有長時間的戰鬥?

所以牧師也不能單刷。

3樓:是不是好男人

ss,ms都可以單刷老虎,ss有兩種刷法,一種是老虎卡出來後,人站籠子裡,bb定外面靠牆,bb扛怪你加血上dot,推薦惡魔天賦,其他天賦也可以,就是難度大。第二種方法就是跳瓶子,必須痛苦天賦最好出鬼影纏身,上魔甲以便回血,你在瓶子和牆之間跳來跳去,同時上dot把boss磨死。兩種方法我都用過,第一種方法對裝備有較高要求,最好s4套,fb裝的話bb血太少容易死。

第二種方法無裝備要求,而且速度快難度低。ms單刷原理和ss第二種方法一樣,難度稍高一點,因為回藍能力不如ss。具體**網上都有,多練習就行了。

4樓:術士的靈魂碎片

?kz=756799781

裡面寫的很清楚,裝備要求不高,絕對平民裝,痛苦天賦。

請教LR刷老虎問題,懂的請入,LR單刷ZG老虎問題

跟惡魔ss單刷原理是一樣的吧。跳箱子的無腦bug刷法。bb被動跟隨bug出boss 夏爾瓦拉讓我感受你的憤怒吧之後馬上上debuff進戰鬥,就是你們的那個什麼毒藥射擊 哈哈沒玩過獵人 懶得查技能了 你知道就行 小老虎不管,跑到牆邊bb定位設被動,之後自己進箱子,bb如果跑了就點防禦之後再被動,位置對...

54SS可以單刷仙器麼MG

自由幻想沒有飛昇這個東西。54ss單刷仙不大可能。除非你有時間有耐心和怪死磨。我60ck試過15分鐘繞著圈磨死阿卡哈三個形態,但死亡率太高了,ss沒有封,打打小怪就是極限了,刷大boss基本等於找死,54你只能去刷天之峰,天之峰的一代仙器不值錢不好賣,55才能去失落神殿刷2代,但是難度太高!我71 ...

LR單刷完美厄運,LR單刷完美厄運

是刷完美貢品,在厄運北.月牙是開fb外的門的,和貢品無關,有賊或者鹽爆一樣可以開.號衛兵拿的是開國王門的鑰匙,厄運北裡面一共2個門,可以殺了衛兵然後出去重置fb然後再刷,要不就不能出完美貢品.線是必須的,是做 食人魔裝 的材料,還要有符文布卷和硬甲皮,數量多少我忘了,反正不會少,要是你是學裁縫的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