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發作的時候能吃饅頭就鹹菜嗎??

2022-12-08 22:00:02 字數 1200 閱讀 5886

1樓:°迷島

鹹菜類的要少吃。或以多吃蔬菜。

膽囊炎患者可以吃饅頭幹嗎

2樓:灌南紫花苦菜

膽囊不好的話可以吃饅頭的,但是盡量不要吃,太乾了的,平時在飲食方面稍微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的油炸的,太乾的。抽時間到鄉下去採摘一些苦菜茶回來燒湯喝,主要調理膽不好,以及膽囊不好引起的腸胃的問題,用時一定要加紅糖。

膽囊炎的人能吃饅頭、大餅、公尺飯嗎?

3樓:

膽囊炎患者宜進低脂肪、低膽固醇飲食。肥肉,油炸食品,含油脂多的乾果、子仁類食物及蛋黃,動物腦、肝、腎及魚子等食品均宜嚴格控制。每日進食應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忌食蛋類、肉湯及飲酒。:少吃西瓜、香蕉、梨等水果。吃飯的話,應該煮的不要太硬,最好的話還是吃稀飯。

吃饅頭鹹菜糖果還能獻血嗎?

4樓:網友

獻血就是不能空腹的,還有乙個你的體重也要符合標準標準,太瘦的人不建議獻血,還有月經期、前一天喝酒之類的也不能獻血!

有鹹菜的時候,為什麼吃饅頭就吃得多

5樓:蕭風俏俏

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當然不行啦,維生素,而且是優質蛋白質,缺少蛋白質,礦物質,脂肪,鹹菜饅頭只有碳水化合物,身體自然要生病,人體營養大體分幾種,微量元素等。

長期吃饅頭鹹菜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吃饅頭鹹菜會發生營養不良而影響身體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有個姑娘十多年一直只吃薯片之類的膨化食品,身體檢查也很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產生營養不良症狀,身體內會缺乏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抵抗力下降。

9樓:方小胡

對身體好,五穀雜糧對身體好。

膽囊炎吃早餐的時候可以吃一些下飯菜,比如象蘿蔔乾,胡蘿蔔這些嗎?

10樓:鍗冨煄廬

我們家通常都是當鹹菜吃的,先把蘿蔔乾用水泡軟,因為一般曬成幹的時候是放鹽的,所以泡軟後直接放入調料比如醋、醬油或辣椒油做成小鹹菜吃的,當然泡完後就沒那麼鹹了,可以當小菜。

膽囊炎胃炎能吃藕粉嗎,膽囊炎胃炎能吃扁豆嗎

本身因為寒氣多引起的膽囊收縮功能下降,出現膽囊炎,膽不好則膽汁容易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症狀,所以食生冷水會肚子不舒服。抽空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用電飯煲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尤其是晚上不要熬夜了 膽囊炎胃炎能吃扁豆嗎 ...

膽囊炎不能吃什么,膽囊炎不能吃什麼?

膽囊炎不能吃肥厚油膩的食物,花生葵花籽 也盡量不要吃,生冷食物少吃,這些都能加重膽囊炎,平時注意體息,不要過度勞累,飲食清淡些,看看醫生,吃些消炎利膽片,能早日 膽囊炎不能吃什麼?飲食上膽囊炎不能吃什麼?一般油膩的東西都應該禁食的,還有就是膽固醇和脂肪高的食物也要少食用 過年那幾天是膽囊炎的高發期。...

膽囊炎可以吃什麼 膽囊炎能吃什麼?

以清淡飲食為主,可以考慮少量多餐,清淡飲食,營養均衡,減少食用過於油膩的食物,可進食胡蘿蔔,木瓜,雞肉,雞蛋燕麥等食物。患者可進食胡蘿蔔 木瓜 雞肉 雞蛋白 燕麥 榛子等食物。總得來說就是應該以低脂肪 低膽固醇 富含維生素 高膳食纖維 適量優質蛋白的食物為主。飲食一般建議清淡,少量多餐。烹飪方法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