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15歲,近段老是嗜睡,不知是什麼原因

2022-12-08 21:55:03 字數 1173 閱讀 3260

1樓:

最近功課正常嗎?天氣悶熱也是比較容易要人昏昏欲睡的,不必再過緊張,如果覺得不是這些原因那就好好的跟女兒談談看是什麼情況。是在不行去醫院看看也放心。祝你一切都能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休息不夠……

我兒子今年15歲了 最近老是愛睡覺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吧。作業多,學習壓力大。再沒有很多朋友。沒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只能睡覺了。

4樓:網友

年輕人喜歡睡覺這個很正常,不過你要關注一下,他是不是有不良生活愛好影響了作息。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屬於生髮的季節,人體開始加快生長發育,想睡覺很正常。

十五歲的孩子特別嗜睡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初潮是12—16歲, 月經 早晚因人而異。只要孩子沒有其它發育異常,不用擔心的。

我今年15歲好像有嗜睡的毛病怎麼辦?

7樓:卓兒小屋

你這是晚上玩電腦累的 讓生活變得規律 電腦適可而止的玩 參加戶外活動 你會慢慢好起來 你還小 要保護自己的身體啊。

我的女兒15歲今年上高一,上課總愛打瞌睡,這是不是身體方面的原因或者是別的原因?求解決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老師講課不夠有魅力。或者孩子不喜歡學習。也有可能是長身體,需要休息。

9樓:大公尺粒

就是對學習沒興趣,你承認不?我就這樣,在我家的高中讀書的時候就不用心,後來轉了我們省重點高中,學習還是那個狀態,給班級拖後腿。所以你得培養他的學習興趣。

10樓:今天大於昨天

多運動。堅持幾天不打瞌睡往後就沒問題的。再不就中午午睡20分鐘,也可以改善下午精神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鐘被錯亂了,一方面是家庭的事,作息不正常,建議嚴格執行9點睡覺,5點半起床的作息時間,只要堅持半個月,應該可以防止瞌睡了。

12樓:官八娃

哦 我也是高中開始睡覺的。

我是乙個15歲男生,有些問題 15歲意味著什麼

170還矮。中國人平均身高才168,15歲大把時間長高,我同學14歲的時候才150 一年長了20cm.現在180 了。我還有個同學初二就195了,現在也才198而已。其實拍拖有很多種,在一起吃喝玩樂是一種 在一起談心學習又是另外一種 要處理好時間的話,不會出什麼大事的,可能也會有美好回憶。如果近視戴...

我女兒五歲了拉大便老是一粒粒的是怎麼回事啊

說明寶寶體內乾燥了,有點便秘了,可以給寶寶多吃點潤腸通便的水果哦,比如香蕉,火龍果都可以的。多喝熱水。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熱氣,平時喝水少,消化系統運動減慢等都是可以形成粒便的,主要在飲食調理,再加多運動走動,促進腸道運動 超級乾燥就一粒一粒 在沒發燒沒其她異狀態表現下 多吃香蕉 喝水,解決不了那...

過一段時間是男性朋友的20歲生日,我不知道送甚麼好,他已經上班了我還在上學,我喜歡他他還不知道

男人一般喜歡手錶,皮帶之類的東西,但是不能送手錶,手錶也代表 鐘 有 送終 的諧音,所以我建議送皮帶,一跳真皮的拍拍上面有很多也不貴,郵遞也快。首先要說的是 有時候上趕著不是買賣,女孩子矜持,讓他追他才珍惜,主動示好可以,不能太明白,給他點暗示即可,給自己留後路 網購的話,杯子,工藝品什麼的吧,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