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點通接電話就可以掙錢是真的嗎

2022-12-08 22:00:03 字數 1516 閱讀 5516

1樓:習慣了m寂寞

指點通手機名片的感恩活動是這樣的。指點通手機名片是乙個手機軟體,可以安裝在安卓、蘋果手機登智慧型手機上,現在指點通為了更快、更廣的推廣這個利於環保的事業,特別推出了這次感恩活動。具體資訊如下:

大力響應"十八大"低碳環保的號召、減少紙張浪費,為地球添綠盡一點力,先邁公司經過多年研發,隆重推出【指點通手機名片】。我們的使命是取代紙質名片,還地球一片綠!我們的工作是為您提供時尚、高效、便捷的社交新方式,【手機搖一搖換名片,名片智慧型管理、人脈自動維護、免費網路簡訊、免費網路**等功能】。

為了讓更多人更快的享受到這項福利,公司將投入3億巨資和公司總收益的12%來感恩這些為環保事業做出貢獻的家人們!一、分享感恩獎:1、累計直接推薦3個好友使用【指點通手機名片】,即可獲得一次性直充5元話費的獎勵。

2、累計直接推薦12個好友使用【指點通手機名片】,自動公升級成為vip會員,即可獲得特別獎勵。二、vip會員特別獎勵1、 vip會員享受12層內的註冊使用者間接推薦獎:0.

5元/個,每滿50元即可採取話費直充或銀行卡提現形式領取特別獎金。2、 vip會員享受12層內的名片使用者使用指點通軟體服務費的1%獎勵,此獎項為終身獎勵,每月月底結算,次月15日之前劃撥到您指定的銀行賬戶。三、活動時間:

2023年5月18日至12月31日止。四、備註說明:1、會員在註冊時需要填寫推薦會員的手機號碼152三三22一6一八,驗證無誤即可計算為您推薦的使用者。

2、每部手機只限填寫一次感恩手機號,多次無效。團隊力量選好才是關鍵的加入我們吧 歡迎你。

2樓:發憤圖強啦

假的!我老爸被騙過!

3樓:手機使用者

大力響應"十八大"低碳環保的號召、減 少紙張浪費,為地球添綠盡一點力,先邁 公司經過多年研發,隆重推出【指點通手 機名片】。 我們的使命是取代紙質名片, 還地球一片綠! 我們的工作是為您提供時尚、高效、便捷 的社交新方式,【手機搖一搖換名片,名 片智慧型管理、人脈自動維護、免費網路短 信、免費網路**等功能】。

為了讓更多 人更快的享受到這項福利,公司將投入3億 巨資和公司總收益的12%來感恩這些為環 保事業做出貢獻的家人們! 一、 分享感恩獎: 1、累計直接推薦5個好友(推薦的使用者需 要完善五項基本資料[頭像、姓名、公司名 稱、qq、位址]才能獲得獎勵)使用【指 點通手機名片】,即可獲得一次性直 充10元話費的獎勵。

2、累計直接推薦12個好友使用【指點通 手機名片】,自動公升級成為vip會員,即可 獲得特別獎勵。 二、 vip會員特別獎勵 1、 vip會員享受12層內的註冊使用者間接推 薦獎:0.

5元/個,每滿50元即可採取話費 直充或銀行卡提現形式領取特別獎金。 2、 vip會員享受12層內的名片使用者使用指 點通軟體服務費的1%獎勵,此獎項為終身 獎勵,每月月底結算,次月15日之前劃撥 到您指定的銀行賬戶。 三、 活動時間:

2023年5月18日至12月31 日止。 四、 備註說明: 1、會員在註冊時需要填寫推薦會員的手機 號碼,驗證無誤即可計算為您推薦的用 戶。

2、每部手機只限填寫一次感恩手機號,多 次無效。 3、解釋權歸重慶先邁通訊技術****。感恩號159115502990

小公尺手環可以接電話嗎,小公尺手環3能接電話嗎

不可以的,小公尺手環沒有通訊模組,所以無法打 但是小公尺手環還有其他功能,具體如下 1 運動計步 小公尺手環能幫使用者記錄全天活動,計算行走距離及熱量消耗。不僅如此,使用者還可以自己設定運動量,讓小公尺手環幫助監督完成。2 睡眠質量記錄 小公尺手環可以檢測使用者的睡眠質量,分為深度睡眠和淺度睡眠,深...

小公尺手環3可以打電話嗎,小公尺手環3能接電話嗎

這款手環並不支援通話功能,但是支援來電提醒功能。小公尺手環3螢幕採用oled材質,0.78英吋觸控螢幕,畫素密度193 ppi,可以顯示24個高解析度漢字,採用主機和腕帶分離的設計。主機造型圓潤,底部有用於心跳檢測的led檢測燈,110毫安時電池,滿電正常使用達20天,藍芽4.2,支援5atm防水等...

手機不能發簡訊是什麼問題 可以打電話接電話收簡訊

如果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檢視是否可以接打 若不可以,請檢視機器訊號是否穩定 話費是否充足。若手機接打 正常,但無法傳送簡訊,建議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3.檢查機器是否有韌體 系統更新推送通知,若有請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