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悅為什麼沒出現在湖人的名單中?不是已經簽合同了嗎

2022-12-08 20:05:04 字數 1515 閱讀 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薪44萬,以出現在湖人的名單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工作人員出現錯誤。

3樓:網友

已經出現在湖人隊名單裡了,但是隊裡還有不少競爭對手,不知道他可以打多少比賽。

不過我相信孫悅有能力讓我們相信他是最棒的。

4樓:科比

孫悅身體太單薄了。

5樓:網友

如果你是看中文官網的話,一般是還沒有更新(發生後1~2月才出來)你可以去看看最新的交易,一般都沒有的(除非超big牌)相信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賽季只是在選秀中選中,只是建立意向,而在第二賽季正式建立了勞工合同,合同其兩年,1200萬美元,這賽季肯定會出場。還有在整個聯盟中,後衛始終是個"香勃勃".

7樓:文學難民

後來不是有了嗎 你去看一下。

8樓:0o豆沙

近日湖人官方**釋出了球隊下賽季大名單,名單包括新簽約的喬·克勞福德、韋恩·公尺切爾以及喬什·鮑威爾在內,不過令人失望的是卻獨獨缺少中國球員孫悅的名字,不知道是官方**疏忽大意了,還是因為孫悅不入其法眼懶得將其名字放入大名單。

俗話說「餓死事小,失節事大」,按理說孫悅已經是湖人的人了,無論在球隊的位置如何都應該在大名單之列,當然我們寧願相信這是官方**一時的疏忽大意造成的,在發現之後會及時更正。

孫悅加盟湖人,對於很多球迷來說這無疑是一則好訊息,不過正如湖人當地**《橙郡記錄報》所說的,「孫悅加盟湖人並不是所有人都舉雙手贊成的」。該文還援引國內**的話說,「孫悅的加盟,只是增加了湖人隊服在王府井的銷售量,為科比開拓了中國的球迷市場。」此外從官網所公布的大名單來看,除了孫悅之外還有7名後衛,真可謂是人才濟濟的,不但有費舍爾這樣的老油子,也有克勞福德這樣的新兵蛋子,不過總體而言都要比孫悅經驗豐富,資格老練。

那麼孫悅真的如某些美國籃球專家所言:只能作為2、3替補,在垃圾時間出場?在筆者看來也未必然。

首先從身體素質上來看。身高2公尺05,在聯盟的後衛群中十分罕見,憑藉身高優勢即使遏制不了對方後衛的進攻,也至少在心理上給以威懾;移動速度以及彈跳力,可以說是大眾水平,在中國國家隊中雖然速度及不上陳江華但至少不輸劉煒;此外就是身體對抗性,從他的職業生涯開始,孫悅就一直和黑人球員打球,他們很快很強壯打48分鐘也不累,打aba給了孫悅和美國球員交手的機會,對於他來說這是很好的經歷。

其次在於技術上,回顧孫悅在奧運會上的表現,防守出眾、補防意識強是他的優勢所在,場均個搶斷和1個蓋帽的資料在後衛身上出現,頗能讓人感到驚訝。不過他的劣勢也很明顯:

節奏緩慢、攻擊能力欠缺。因此,防守型的控球後衛,就是他的最佳位置。而這種角色的最典型代表,就是已經退役的前國王名將道格-克里斯蒂。

綜述孫悅的點點滴滴,有實力不一定會有時機,是千里馬還需要伯樂,但是只要孫悅能持之以恆,如他自己在接收電視採訪時所說的那樣,「是否打上球這都是看教練的意思,我會在訓練中好好練,獲得上場機會,如果沒機會打球,也很正常,我可以好好訓練」,孫悅的未來會一片明亮。

人總是出現在夢裡,為什麼,乙個人總是出現在夢裡,為什麼

這種現象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別傻了孩子你只是在做夢 為什麼乙個人總是出現在你夢裡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夢裡經常夢見乙個人,表明這個人在你心裡有很重要的位置,你一定很想這個人,想要見到她 他 這個人對你而言一定是重要的!最起碼是你慢慢人生中的某一段旅程裡最重要的角色...

黑洞為什麼會存在黑洞為何會出現在宇宙中,它存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黑洞是由德國數學家卡爾 史瓦西首次計算出來的,在黑洞周圍任何東西無論是訊號 光還是物質都無法逃逸,時空在這裡成為了乙個無底洞,這麼乙個看不到摸不到也探測不到的地方就叫黑洞。黑洞中隱匿著巨大的引力場,這種引力大到任何東西,甚 至連光,都難逃黑洞的手掌心。黑洞不讓任何其邊界以內的任何事物被外界看見,這就...

為什麼記賬憑證會出現在貸方的餘額

記賬憑證出現貸方餘額,說明錄入的憑證借方有少錄入,或者貸方多錄入的現象。建議你慢慢一筆分錄一筆分錄的檢查一下,即可發現問題。會計記賬憑證中的庫存商品在貸方表示什麼意思 庫存商品是屬於資產類科目,資產類科目在借方表示增加,資產在貸方緩梁表內示減少,庫存商品容在貸方表示庫存商品減少,那麼纖並意味著商品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