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耳朵內一聲叫響是什麼情況?

2022-12-08 20:05:02 字數 3032 閱讀 3873

1樓:網友

您好。睡覺時候耳朵內一直叫響是耳鳴。有可能是上火造成的耳鳴。

個人建議不要總帶耳機。平時注意洗澡的時候耳朵不要進水。不要熬夜。

注意休息。一些建議。希望。謝謝。

2樓:元翠柏

可能是耳鳴的症狀,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吃點藥**一下。

睡覺時耳朵裡面咚咚響是怎麼回事?請大神解惑!

3樓:心靈上的羽翼

你好!睡覺的時候感覺耳朵咚咚地響,一種情況是由上火導致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神經性的,這需要注意觀察,注意區分,看具體有沒有其他的不舒服,如果在這期間伴隨有上火的症狀,會出現口乾舌燥或者是有嗓子疼痛這一類的疾病,可以吃點清熱解毒瀉火消炎的藥物**,如果沒有這些症狀,考慮是神經性的,可以吃點調理神經的藥物,維生素b1這一類的藥物**。

4樓:網友

如果是剛開始,你趕緊去耳鼻喉科看吧,估計是耳鳴,看遲了,就看不好了,我有親身體會,我以前和你一樣,沒在意,現在我不戴助聽器聽不到了。

5樓:網友

到的時候耳朵裡面動東西,這就是產生了耳鳴,可以去醫院看一下。

6樓:平平雨雨慧慧

我有時候也是這樣,醒著都有這個情況,我沒在意,你要是覺得不放心去醫院看看嘛,

7樓:小湯

上火耳鳴?

蟲子跑耳道裡?幻聽?

突然發現自己有耳鳴的現象。 每天晚上睡覺前耳朵裡都會一聲一聲的像是蟬鳴的叫聲…夏天我都以為是真的蟬

8樓:一冷眸丶

你好:建議你及時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耳部檢查,明確是什麼**導致的,才好做出針對性的**方案 ,使得**達到最佳的效果。

9樓:海之聲銀座店

建議及時到醫院看看吧。

耳朵晚上睡覺的時候會響是什麼原因

10樓:悲傷的小僧

這是耳鳴的早期症狀,耳鳴在早期症狀的表現是在白天因為周圍環境聲音都有比較嘈雜,感覺不出來耳鳴,晚上睡覺的時候,周圍比較安靜,症狀就比較明顯了。

11樓:網友

你患有耳鳴,只是較輕罷了,因為在白天,輕微的耳鳴會被外界的噪音所遮蔽,到了晚上,夜深人靜後你就感到耳鳴了。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噪音、外耳道異物、各種中耳炎、內耳和大腦血液**不足(動脈硬化、貧血等)、聽神經損害、聽神經瘤早期和腦腫瘤等。**上要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方案,如避開雜訊環境或帶防噪音耳塞、取出外耳道異物、及時**各種中耳炎、改善內耳和大腦血液**、停止使用耳毒性藥物控制病毒感染、及時摘除聽神經瘤和腦腫瘤等。

你最好到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就診,檢查確定診斷後再行合理的**方案較好。另外美尼爾氏症候群也有眩暈耳鳴的症狀,它是由於膜迷路積水所致。還有一種是內耳的耳石脫位也可以引起耳鳴、眩暈。

12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耳鳴,建議您完善各種相關檢查,明確**,及早去除。同時要放鬆心情,保證睡眠和休息,戒菸酒。

睡覺時耳朵嗡嗡作響是怎麼回事?

13樓:張廖誠蒲妝

耳鳴的原因有很多:

一般外耳,中耳或內耳的炎症都可能引起耳鳴,過度疲勞也會引起耳鳴,另外,還有一。

些比較特殊的疾病,像美尼爾氏綜合症從發病到痊癒都會伴隨耳鳴,耳咽管功能不佳:包括鼻竇炎、過敏性鼻炎或鼻咽腺樣體肥大,使得耳咽管開口堵塞,造成中耳與外界壓力不平衡,當然坐飛機或上山下山造成氣壓變化過快,耳咽管來不及平衡內外壓力差都有可能造成耳鳴、耳塞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影響的話,那是血液流過的聲音。

在安靜睡覺的時候耳邊會出現嗡嗡響的聲音,那是怎麼會事

15樓:悲傷的小僧

這是耳鳴的表現,耳鳴再發作時會出現耳內異聲,前期都是間斷性的響聲,後期會出現連續性的症狀。

16樓:我念你如初

您好,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如鼓膜炎症,內耳淋巴液異常,中耳慢性炎症等,從您的描述中,還是很難確定的。建議您還是應該先做個詳細的檢查,注意休息。

17樓:是的哈佛業務

你的情況可能是左耳鼓膜血管走行異常造成的,應該問題不大。對於你的情況要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可以服用穀維素等藥物調理。

18樓:看什麼看妳

你的耳鳴好了嗎,我老長時間了到了安靜的環境下耳朵就會鳴不停。

19樓:張慶圓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的,不一定。

20樓:wtf成丸山

是耳鳴啊,建議及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或陽虛。不管是哪種引起,用枸杞泡水喝是最經濟有效的!

22樓:校容

可能是耳鳴了 情況多久了?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的時候耳朵總感覺發出「嗡嗡嗡」的響聲?

23樓:洞醫網

晚上睡覺耳鳴嗡嗡的響,耳鳴睡不著覺怎麼辦。

24樓:嘻哈公主

你的心理壓力有點大,或者你過於勞累,就會有這樣的聲音在你耳邊出現。

25樓:蠻狼柒

沒關係的拉。

首先放平靜自己的心態。可能是上學。之類的太累了。

沒事的。不要亂吃藥`.`

每個人都會這樣。我也會啊。沒關係。

我一開始也好擔心是不是生病了。後來知道是正常`..因為白天可能體聽到聲音很大。

或是很吵。到晚上。才會這樣。

沒事`.`

26樓:網友

耳鳴,是身體虛弱的表現,腎虛就耳鳴,補腎吧!

27樓:手機使用者

條件反射,適應了混雜的環境不適應安靜的。

如果男的叫女的準備睡覺時跟他說一聲,意味著什麼

男的喜歡女的 肯定是 親身經歷 安心這個女人是我的了 一個男生 跟你是普通朋友 每天都讓你睡時,跟他說一聲,他想跟你說晚安,這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喜歡你 八成這樣他就比較安心 說明在他的內心裡是喜歡你的!對你有意思!他喜歡你,把你擺在第一位,喜歡你,這是肯定的,平時對你怎麼樣?喜歡你,這麼明顯的事情還...

打電話時三聲短一聲長是什麼,開機時一聲長,三聲短是什麼報警

對照著看 award bios 主機板響鈴及其診斷 1短 系統正常啟動,表明電腦沒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如果還不行,只能更換主機板了。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一下主機板。1...

有一首剛開始時一聲雷響的英文歌曲是什麼歌

i m sixteen you are seventeen 之聲 裡面的 rhythm of the rain 阿甘正傳 也許是 雨中曲 試聽bai下,有問 du題hi我或zhi者dao補充下版問題 權 rhythm of the rain 有一首英文歌曲開始時候是一聲雷響,下雨,一直是男聲,稍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