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的治療會持續多長時間?眩暈症一般持續多久能好

2022-12-08 17:30:03 字數 1902 閱讀 9641

1樓:興化戲祿頭

目前你有腦血管供血不足的現象,也就是眩暈症,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到醫院做一些相關的檢查,包括血常規,頭顱ct。同時給予活血的藥物進行**!

眩暈症一次一般持續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眩暈症一般可分為中樞性眩暈和外周性眩暈,周圍性眩暈持續時間幾天到幾週,中樞性眩暈的患者眩暈持續時間比較長,一般都在幾個月甚至更長時間。具體**可以佳威 前面英文 b f t 後面數字 3 3 5 進行諮詢,了解**才能有助於更好的**。

一般正常的頭暈要多長時間恢復

3樓:以年不忘

正常的頭暈,休息十幾分鐘,如果你是經常性頭暈,最好去做個檢查,以防萬一。

4樓:傻得天真

正常的不會頭暈,如果說是突然起立而頭暈,那估計十幾秒鐘就會恢復,盡量動作不要太猛!

5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沒有正常的情況,都是因為自己身體健康問題,最輕的就是因氣血不足導致的頭暈眼花,一般情況就是幾秒鐘就過去了!

6樓:網友

一般頭暈最多休息幾分鐘就能夠恢復,如果是經常性的,最好去醫院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才叫正常的頭暈,既然頭暈就是身體不正常導致的,建議你查出導致你頭暈的原因,系統的**。

8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幾分鐘內就會恢復吧!

9樓:榮耀品

發燒時間會長一點,其他1分鐘不到。

眩暈症一般幾天能好

持續頭暈如何**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低血壓導致的症狀,應及時休息,提高生活質量,多食用紅棗、桂圓、花生、紅豆、紅糖、白果、枸杞子等食物,注意好好休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喝中藥 結合 針灸 調理。

眩暈症吃眩暈靈要吃多長時間?

12樓:瑤瑤媽媽呀

有眩暈症應該是不排除貧血的,可以在平時飲食中注意補血,藥物要少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眩暈靈不要耽誤病情。

建議三甲以上正規醫院救治。

祝您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眾池全量因人而異。有短時間內能。**的。有終生要吃藥呢。因人而異。

15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這要看你自己的狀況,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16樓:網友

眩暈症吃眩暈靈,你還是問醫生吧!別亂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實在暈的歷害吃一段時間,有點暈就靠自身的免疫系統去扺抗。是藥三分毒,盡力少吃藥。

18樓:白又又

美尼爾氏綜合症屬於頭暈耳鳴中比較嚴重的一種,它因為內耳迷路積水造成,究其原因也是微迴圈不暢造成,積水使內耳迷路堵塞,而水本方蜜環菌能夠疏通積水暢通迷路,解決美尼爾氏綜合症引起的眩暈耳鳴等,效果都是經過科學驗證的。

19樓:元子琳

建議不要隨意吃補藥,對於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症,可以口服眩暈靈,消除頭暈目眩,舒張大腦微迴圈及供血障礙。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症,可以口服眩暈靈,消除頭暈目眩,舒張大腦微迴圈及供血障礙。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問題,三分治七分養。

平台期一般會持續多長時間

根據人的不同而不等,有的人是乙個月,有的人是兩周,平台期最好的還是要堅持平時要鍛鍊的 有經驗的進 節食 的平台期會持續多久啊?平台期以後會減得更快麼?平台期能說明什麼?平台期是正常現象,每個人在 過程中都會出現平台期,只是時間長短不同而已,有的人只有幾週,有的人卻長達幾個月。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把 ...

植物大戰殭屍修巧克力持續多長時間

巧克力的作用 給蝸牛使用,蝸牛堅挺一小時快速撿錢 給花朵使用,花朵堅持10分鐘雙倍掉線 不推薦 很短 大概幾分鐘吧 植物大戰殭屍裡,給蝸牛喂一次巧克力能維持多久功效?就1個小時 用變速齒輪開最高速 進遊戲 喂蝸牛一塊巧克力後就可以閃人了前提 1小時刷多少錢要看你有多少盆花了 2排花盆3萬左右 3排花...

玫瑰花放多長時間會枯萎,玫瑰花多長時間會枯萎

新鮮玫瑰花差不多可以儲存一週時間。把花從根部斜著剪後放進水裡,在水裡放上一片阿司匹林。每天換一次水,換水後仍放入阿司匹林或啤酒。2天左右修剪下泡軟的根部,剪掉不好的,好的部分再重新敲扁,這是比較實用的方法。玫瑰原產中國,栽培歷史悠久,玫瑰在植物分類學上是一種薔薇科薔薇屬灌木 rosa rugos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