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吃酒豆子嗎,黃豆和白酒能同吃嗎

2022-12-08 16:50:03 字數 1946 閱讀 3794

1樓:o超級棒棒糖

黃豆可以和白酒同吃。

黃豆不能與某些食物一起吃。若吃,最好要間隔2小時以上。

不能一起吃的食物:豬血、豬肝、豬肉、羊肉、蕨菜同食。

1.不宜加鹼煮食黃豆。

2.不宜多食炒熟的黃豆。

3.對黃豆過敏者不宜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可以和白酒同吃。

與黃豆不宜同食的有:豬血、豬肝、豬肉、羊肉、蕨菜。

吃納豆能不能喝白酒

3樓:李樹的戀愛

吃納豆的時候盡量不要喝白酒,喝白酒容易造成腸胃負擔。

納豆什麼人不能吃。

1.血友病患者。血友病患者是因為缺乏凝血因子而出血的疾病,而納豆激酶具有抗凝血的作用,血友病吃會防止凝血,發生危險。

2.剛做完手術的人。剛做完手術的人傷口未凝結,若是服用納豆激酶易造成傷口無法凝結,無法恢復身體。

3.孕婦。孕婦服用納豆激酶易干擾正常的凝血補充。

4.消化性潰瘍及肝硬化患者。這類人易出血,也不宜服用納豆激酶。

5.服用藥物的人。納豆激酶易稀釋藥物,使藥物的效用降低,甚至無效。

space納豆可以冷凍嗎。

納豆在冷藏(約5℃)條件下可保質14天左右;在冷凍(—18℃)條件下,可儲存一年。因此,暫不食用的納豆一定要放入冷凍室內儲存,待食用前6—8小時,移至冷藏室解凍。切不可用微波爐解凍,以免納豆菌失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

納豆是由黃豆經納豆菌發酵而成的健康食品。納豆菌是枯草桿菌的一種。人們通常說吃納豆有用,其實是納豆激酶在發揮作用,納豆激酶是納豆起到保健作用的主要成分。

5樓:網友

納豆就是平常我們說的醬豆,是可以泡酒的。

黃豆與白酒能吃嗎

6樓:幻紫cx冰晶

您好,給您查詢了一下食物相剋,二者可以同食使用,不會發生食物相剋,而且黃豆煮熟後,用白酒、白糖、味精入味,加入薑絲、辣椒煸炒,味道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部分白酒也會用黃豆來發酵做酵頭,二者不衝突。

喝啤酒能吃豆類蔬菜嗎

8樓:時代領跑者

豆類食物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豆腐忌小蔥:豆腐含鈣,小蔥中含一定量草酸,二者共食,結合成草酸鈣,不易吸收。

黃豆忌豬血:同食會消化不良。

黃豆與酸牛奶:黃豆所含的化學成分會影響酸牛奶中豐富的鈣質的吸收黃豆與豬血:同食會消化不良。

毛豆與魚:同食會把維生素b1破壞盡。

紅豆與羊肚:同食會引起中毒。

豆漿與蜂蜜:豆漿中的蛋白質比牛奶高,兩者沖對,產生變性沉澱,不能被人體吸收。

豆漿與雞蛋:阻礙蛋白質的分解。

豆漿與藥物:藥物會破壞豆漿的營養成分或豆漿影響藥物的效果豆類食物還不宜多吃,否則會造成身體不適。

喝完酒時能否喝豆奶

9樓:弟弟李剛

沒有毒,酒的成分是乙醇(ch3ch2oh),豆奶的成分是蛋白質(含有酯基),化學中的有機反應是需要條件的。只是一邊喝酒一邊喝豆奶對肝臟不大好。豆奶中的蛋白質以脫氨基的形式排除體外,脫掉的氨基在肝臟進行解毒作用後隨尿出體外。

酒精也一樣要肝臟解毒,這就加重了肝臟的負擔。對身體不太好。

10樓:流星

可以。最好是吃蘋果解酒。

哪種豆類可釀酒?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土豆。

2、紅豆、綠豆、黑豆。

3、豌豆。都可以釀酒,不過土豆釀酒會更好。

12樓:釀酒第一流

綠豆,豌豆,有糖有澱粉都可以。

轉基因的豆子能發芽嗎,怎樣辨別轉基因黃豆和非轉基因黃豆?

能發芽!而且轉基因大豆的整體上比非轉基因發芽更齊整。怎樣辨別轉基因黃豆和非轉基因黃豆?簡單的檢驗方法 轉基因大豆不發芽 可以用水檢測 本土大豆用水浸泡三天會發芽 轉基因大豆不會發芽,只不過是個體膨脹而已。從這個發芽試驗過程,人們可以發現,這些轉基因大豆是一次性產生的果實,它們的胚芽是不具有生命本質活...

花生能和黃豆一起做大豆腐嗎,花生可以和黃豆一起做豆腐嗎

你好 可以的。花生豆腐做法配方 花生仁1公斤 澱粉1.5公斤,特精麵粉0.5公斤,食鹽20克,天喜新型 花生 豆腐凝固劑40克,水10公斤。工藝 將選好的花生仁1公斤放入溫水中浸泡一夜,第二天撈出,去掉紅皮,加入10公斤水,用機器粉碎磨漿,用細紗布過濾2 3次,去掉殘渣,濾後漿液約9公斤。然後,將天...

吃藥能喝白酒嗎 喝了白酒可以吃藥嗎

不光是頭孢,吃了這些藥也不能喝酒!喝了白酒可以吃藥嗎 一般不會,不過在用藥期間應嚴禁喝酒 這是每個人必須知道的 因為酒是化學物質,藥品也是化學物質,輕者使藥物失效,重使人中毒。在用藥一週內不能喝酒,如果喝酒會造成嚴重的中毒症狀。分什麼藥,最好不要喝酒吃藥,有些藥與酒反應是會死人的,眾所周知的是頭孢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