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公尺跟黃豆能一起磨豆漿嗎,黑公尺可以和黃豆一起做豆漿麼?

2021-03-04 09:00:48 字數 2851 閱讀 3656

1樓:拾萬里之外

如下:一、材料

黃豆60克、黑公尺30克、葡萄乾20克、枸杞專10克、黑芝麻10克。屬二、做法

1、黃豆提前8小時浸泡。

2、把葡萄乾、黑公尺、枸杞、黑芝麻備好。

3、先把黃豆放入豆漿機中。

4、把葡萄乾、黑公尺、枸杞、黑芝麻淘洗乾淨。

5、把葡萄乾、黑公尺、枸杞、黑芝麻放入豆漿機中。

6、加夠足量的水。

7、放上豆漿機蓋子。

8、插上電源,按一下五穀豆漿鍵,20多分鐘即熟。

9、盛入碗中,即可享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黑公尺的營養價值很高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黑公尺可以和黃豆一起做豆漿麼?

3樓:秋風體育

黑公尺可以和黃豆一起做豆漿。黑公尺和黃豆可以做成黃豆黑公尺豆漿,黃版豆黑公尺豆漿中的權

紅豆有補血的左右, 黑豆黑公尺可以補腎 黑髮的功效,黃豆的蛋白質多,營養豐富。多喝黃豆黑公尺豆漿對身體好處多。

黃豆和什麼不能一起吃:

1.黃豆+豬血:同食會消化不良。

2.黃豆+酸奶:黃豆所含的化學成分會影響酸牛奶中豐富的鈣質的吸收。

4樓:宗城網靳教授

黑公尺是可以和黃來豆一起

自做豆漿的。

做法如下:

原料準備:黃豆、黑公尺、核桃仁、花生仁、水。

2、清洗時就好像洗公尺一樣,但要注意黑芝麻,因為太細小了,倒水時要小心別把黑芝麻全倒了。

3、洗乾淨材料後,直接倒進豆漿機,加約600-700g的清水4、插上電源,開始打豆漿。

5、將製作好的生豆槳倒入小鍋中,煮十分鐘,加白糖調味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黃豆黑公尺豆漿中的紅豆有補血的左右, 黑豆黑公尺可以補腎黑髮的功效,黃豆的蛋白質多,營養豐富,多喝黃豆黑公尺豆漿對身體好處多。

5樓:阿星來了o7雞

黑公尺的顏色之所以黑主要是因為它外部的皮層中含有花青素類天然色素,這種色素自身就具有很強的抗衰老作用。經國內外研究表明,公尺的顏色越深,表皮色素的抗衰老效果越強。黑公尺色素的作用在各種顏色的公尺中是最強的。

6樓:

主料:黃豆70g,黑公尺30g,葡萄乾20g,芝麻10g,水900ml做法:1.把葡萄乾、回黑答公尺、枸杞、黑芝麻備好。

2.黃豆提前8小時浸泡。

3.先把黃豆放入豆漿機中。

4.葡萄乾、黑公尺、枸杞、黑芝麻淘洗乾淨。

5.把葡萄乾、黑公尺、枸杞、黑芝麻放入豆漿機中。

6.加夠足量的水。

7.放上豆漿機蓋子。

8.插上電源,按一下五穀豆漿鍵,20多分鐘即熟。

9.盛入碗中,即可享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也可以放入葡萄乾、黑公尺、枸杞、黑芝麻一起打 ,這樣營養會更豐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注意比例,黑公尺和黃豆大約要1:6的比例放置,黑公尺也要好好洗一下。

9樓:

可以啊,放點黑豆也可以,常喝能起到美容的效果。而且剩下的豆渣可用來洗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泡透。很香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嘗試過哦,不過最好不要把,可能味道不是那麼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黑色物質可以保護腎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黑公尺一定要先泡軟再用。

14樓:白毛老鵰

可以,黑公尺和黃豆要一起泡軟再用,最好黑公尺的量不要超過三分之一。

黃豆和黑豆能放在一起打豆漿嗎

15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當然可以,簡直可以隨心所欲的,例如大豆、黑豆、綠豆一起;花生、綠豆;黃豆、綠豆等。

大豆是豆中之王,營養之花,抗癌的。

吃的方法多的,有喝豆漿、吃豆芽、吃豆腐、煮豆子、做粥、做湯等。

豆類食品也不宜吃太多的,因為它有一種酶被認為是食後引起"腸胃脹氣"的因子,影響其他營養的吸收

慣常還是推薦黑豆和黃豆最適宜做飲用豆漿

黑豆的功效是很多的,包括更年期女性的內分泌調節和白發生烏等

且具有降火的作用

也不會是黑色的,只是有一點發灰色罷了

但是如果你不是現喝,而是提前準備好的話要注意黑豆榨的豆漿其保質期會比較短,我是指相交黃豆豆漿,基本後者是前者儲存時間的一半

而且有時要區別從冰箱拿出的豆漿

有時會有固體沉澱但不一定是壞了

因為如果熱豆漿和冷豆漿接觸了(比如離得比較近)

會使得其中一方在短時間內開始產生一些沉澱

有時還是長的絮狀

像極了變質,其實不是

豆漿的蛋白質含量就不說了

對女性來說,無論哪個年齡階段都是適宜的佳品

除了祛火美白外最重要的是:它是調節女性荷爾蒙分泌的高手,會起到很好的作用,比如一些例假不正常或是其他所反映出的荷爾蒙減緩的跡象,都可以多喝豆漿,最好養成習慣

16樓:杜瑤興未

可以,但是我建議您買乙個乾豆豆漿機,這樣不用泡就可以打了,這樣營養不會容易流失!

當然最好是很多種豆子一起打更好!這樣喝的少

還很有營養.

17樓:帖瓊茹良疇

當然可以了,我天天都這麼打豆漿的,你們還可以放點杏仁和核桃哦,口味更佳,營養更大哦

18樓:陳芙蒼西

可以的,黑豆豆漿都是這樣的,否則如果只用黑豆口感不好!

黑公尺紅豆黑豆黃豆一起要怎麼煮,黑公尺黑豆紅豆黑芝麻紅棗可以起煮的吃嗎

首先先將紅豆 黑豆 黃豆用溫水泡發三個小時,黑公尺淘洗乾淨。在鍋裡倒入清水,膨脹的豆子與黑公尺放入一起煲成粥。黑公尺黑豆紅豆黑芝麻紅棗可以起煮的吃嗎 可以一起吃。但注意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嘛,所以不是所有人都吃得習慣的 黑芝麻和黑豆黑公尺核桃能一起煮嗎 黑芝麻 補益肝腎,養血益精,潤腸通便。黑豆 補...

紅豆薏公尺黑公尺糙公尺能一起煮粥嗎,紅公尺黑公尺大公尺小公尺糙公尺紅豆黑豆花生可以一起煮粥嗎?

可以的 五穀雜糧粥 功效 補充每日所需植物蛋白 礦物質 微量元素,平衡膳食,促進健康。大公尺健脾養肺,黑公尺養肝腎 黑豆滋陰養腎 紅豆養心利肝,薏公尺通便利尿,且豆類都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 所需蛋白質。長期喝下去會精力充沛,營養充足,紅豆富含維他命b1 b2 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 利尿 消...

黑公尺小公尺香蕉可以一起煮嗎,黑公尺和小公尺能一起煮嗎

把香蕉去掉吧,香蕉是不可以煮的。黑公尺和小公尺能一起煮嗎 小公尺與黑公尺可以一起煮。黑公尺 滋陰補腎,健身暖胃,明目活血 清肝潤腸 滑溼益精,補肺緩筋 等功效 可入藥入膳,對頭昏目眩 貧血白髮 腰膝痠軟 夜盲耳鳴症 療效尤佳。長期食用可延年益壽。因此,人們俗稱 藥公尺 長壽公尺 由於它最適於孕婦 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