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活著還不如傻子,乙個正常人變成傻子是什麼感覺

2021-04-27 02:12:00 字數 4890 閱讀 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世上,就要為社會做出貢獻,如果乙個人不為社會做出貢獻,無異於行屍走肉,無法實現人生價值。

人活著真累,人累心更累,感覺不如傻子好,什麼心都不用超,活的不累這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與懂得,比感情更加重要。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齊成長。我乙個人哭乙個人笑,乙個人生活乙個人懷念你。

一向想做個安靜的行者,在最深的紅塵裡守著自己,守住最初的萌動和欣喜。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能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你根本不知道

陪伴與懂得,比感情更加重要。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齊成長。

我乙個人哭乙個人笑,乙個人生活乙個人懷念你。

一向想做個安靜的行者,在最深的紅塵裡守著自己,守住最初的萌動和欣喜。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能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你根本不知道我是多害怕,多害怕,怕你會被別人喜愛,更怕你喜愛上別人。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以前為了別人而難為了自己。

乙個秘密一旦說出,會讓伴隨的痛苦被遺忘。**乙個人,需要另乙個人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才發現,原來,我一向都只是乙個人不管過程中我們出現過多少矛盾,我們以前的情意足以抵過所有的糾紛。

似水流年經歷了時過境遷,物是人非的離殤之後、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的獨白、你淡定是正因你不怕死,我比你淡定是正因我不怕你死……情緒短語每乙個人的內心裡必須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或溫暖,或甜蜜,或冰冷,或哀傷。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我們一向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

一向在做最真實的自己,到最後,卻沒人看懂。我的真實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帶著痛苦活著,去完心理很多事情。如果累,身體要及時休息恢復,心靈也得洗澡減負

4樓:魁囖牟

如果你不知道人活著為了啥,那就去尋找自己想要的,尋找自己生活的意義,可能大部分人都想知道人活著的意義吧。

5樓:韋崇科

隨心隨緣最好,不必過於在乎他人。

6樓:限量版高帥富

沒辦法,除非你命好,有個有錢的爹,這種人畢竟是極少數。大部分普通人只能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更好的生活,加油吧。

7樓:阿斯伯各

比感情更加重要。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齊成長。我一

個人哭乙個人笑,乙個人生活乙個人懷念你。一向想做個安靜的行者,在最深的紅塵裡守著自己,守住最初的萌動和欣喜。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能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你根本不知道

陪伴與懂得,比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吧!男的看到美女會多看幾眼,女的看到帥哥也會多看幾眼的。看到漂亮的女人,總想多看兩眼他那**也如此,你是不有點色呀,男人嘛,不是不是好男人,曾經有個朋友問我,我最喜歡的是什麼?

我說你最喜歡的是你的兒子,他說不對,我最喜歡的就是女人,男人都這樣,非常正常,但是如果你喜歡了,你也不要去想,如果能追到手就追,不要胡思亂想,那是沒有用的,要做點現實的事情,記住了,男人主動是正常的,不要太不好意思,喜歡誰?只要去向她表白,如果得到了,就應該負責任男人必須有責任心,但是不要讓女人影響了你的事業,沒有事業,哪個女人也不會跟你談天長地久的

為什麼那些傻子都很好度過一生,我們這些正常人都要累的半死的啊 20

9樓:易經啦啦啦

不不不,膩 搞錯了。

這是 乙個 正常現象,只是 膩描述 錯了。

為什麼那些富人都很好度過一生,我們這些窮人都要累的半死的啊窮 才是 原罪。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比人,氣死人,自己要有自知之明的思想才行,別人的事,歸根結底是別人的事,咱們還是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吧,發揮自己的優勢,靠勞動和奮鬥來工作和生活,比什麼都強。因為他們無欲無求呀,吃飯吃飽就行,穿衣穿暖就行了,有乙個遮風擋雨的地方就行了。而正常人想要的更多就要付出的更多!

傻子,無知無畏呀,有人替他們撐起生活的艱辛,有人為他們遮風擋雨呀,他們天生就是弱智啦,腦子壞啦,啥都不知道了,吃喝拉撒都搞不定了,你還指望他怎麼不快樂呢?

11樓:艾特過

傻子,無知無畏呀,有人替他們撐起生活的艱辛,有人為他們遮風擋雨呀,他們天生就是弱智啦,腦子壞啦,啥都不知道了,吃喝拉撒都搞不定了,你還指望他怎麼不快樂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有傻福。不要輕易說別人,因為你沒有過別人的生活。不要總說客觀原因,找自己的不足(主觀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你不去做乙個傻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雖然感覺很不公平,但是現實中真的很多時候都出現這種情況,一些傻夫夫的人其實活的更好,更自在,但是我們覺得自己並不傻,而且一路都在努力拼搏的人,活的卻很累,而且不如他們。比如說我身邊有個朋友,是個女生,長的小小的,傻傻的,成績也不好,但是她找到了乙個一心一意愛他的男朋友,而且是她男朋友追的她,他男朋友可以說是男神級別的了,又高又帥氣還是個學霸,脾氣性格辦事能力都挺好。我們經常開玩笑說她真的是傻人有傻福,找到這麼好的男朋友。

相對於我覺得我就偏屬於累得要死卻沒其他人好的那種,平時很努力地做各種事情,但是卻還沒有那些什麼都沒做的人好。或許這就是命運的不公平吧。但是轉念想想,自己還是不虧,至少我還是有很多那些人沒有的優點。

我還是比較相信每個人都是互補的,不一定全好,也不一定全不好。希望你也能想開一點,多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這樣才能開心地好好生活下去,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但是難受的只有自己,對別人造不成影響。所以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為了自己也要鼓勵,開心下去。

15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這就叫傻人有傻福。人家那對生活過的無憂無慮。沒有過多的想法。而正常人的做任何事情都得思前想後,所以就比較費勁。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傻子,無欲無求,人的慾望是沒有止境的,嗯,大多數人一生都是在填自己的慾望之坑,沒有房子,想有房子,有了房子,又想車子有了,車子又想買另一棟房子,有了便宜的車子,又想換貴一點的車子,出去旅遊,在近點的地方玩了,又想去遠一點的地方,這了遠的地方,還想去更遠的地方,中國的,有有變了,又想出國旅遊,有些東西有了國產的,又想買進口的,人的一生在不停的奔波,操勞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我有時侯寧願自己是乙個傻子,有吃有喝,過著簡單平凡而快樂的日子。

17樓:雲端之上

就是要求高不高的問題。一般人都是得隴望蜀,貪得無厭的,好了還想更好。而傻子們要求沒那麼多,所以當然更容易感到滿足快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滴天呢怎麼回答好幾次不成功呢,我的水平有限,完成不了了氣死寶寶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沒有那麼多要求,沒那麼多想法所以很容易就滿足了。正常人活著是會不容易的,別人有什麼自己也爭取有,甚至想要的更多。為了自己和家庭會付出更多的。

20樓:了幾樁心願

難得糊塗,傻人有傻福唄,傻人不操沒用的心,傻人還容易長壽呢,很正常的,而明白人只知道操心,當然累了,活的明白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無欲無求呀,吃飯吃飽就行,穿衣穿暖就行了,有乙個遮風擋雨的地方就行了。而正常人想要的更多就要付出的更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因為傻他可以沒心沒肺吃了這頓可以不管下頓所以傻子過的無憂無慮

人尖沒飯吃好 狗尖沒屎吃這句話你總該聽說過吧 所以你就累 其實累就對了因為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生容易 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記住舒服是留給死人的以後別叫累了

23樓:李承恩開門吶

如果你說的是那種腦子有疾病的人 那是因為他們有人照顧,就跟小孩子一樣,因為傻,所以連其實別人對他的行為是欺負和侮辱都意識不到,換作是正常人早生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乙個正常人變成傻子是什麼感覺

25樓: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不要求

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為自己活.

活出精彩.加油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能為力,腦子裡啥也沒有,聽到別人說的話,腦子裡也沒有聽進去,對發生的事情也沒有什麼認知能力,什麼都不會通過大腦

27樓:白蘭花豔

沒有變過,不知道什麼感覺

正常人喝多少酒精會酒精中毒,乙個正常人喝多少酒精會酒精中毒?

日常飲用的各類酒,都含有不同量的酒精,酒精的化學名是乙醇。酒中的乙醇含量越高,吸收越快,越易醉人。啤酒含酒精3 5 黃酒含酒精16 20 果酒含酒精16 28 個體差別大,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 人喝酒多少會造成酒精中毒死亡?這個是bai因人而異的,看個人du承受多少。而且你父親這zhi段時間身體狀...

正常人會娶很美的殘疾人嗎,正常人會娶乙個很美的殘疾人嗎

我覺得問題的關鍵不是女孩美不美,也不是她是不是殘疾人,也不是她以後能不能恢復的很好 而在於那個男人是否真的愛她,他的愛是不是可以超過世俗的眼光 他的愛是不是可以抵擋現實的壓力,他的愛可以保證女孩以後的幸福嗎?只有這個男人他真的愛你,他才會包容你所有的不完美,包容你所有的缺點,因為他的愛已經彌補了所有...

正常人身體裡有多少血,乙個正常人身體裡有多少血

獻過血的人都知道,一般的獻血都在300 400ml之間,那麼為什麼獻血一般都300 400ml之間呢?不可以多獻點嗎?那麼人的身體裡到底有多少學呢?一般來說人體內的血大概是人的體重的8 左右,也就是說一般來說100 120斤中的人體內,含有大概8到10斤的血液,也就是4000ml到5000ml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