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紫薯糯公尺餈的做法,椰香紫薯糯公尺餈怎麼做

2021-03-04 08:57:01 字數 1160 閱讀 6451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制紫薯120克

糯公尺粉150克

自製豆沙150克

椰蓉適量

白糖適量

甜味口味

蒸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椰香紫薯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

11.準備所需材料紫薯120克,糯公尺粉150克,自製豆沙150克,椰蓉適量,白糖適量(根據自己口味酌量新增)

2紫薯微波叮熟或者蒸熟,搗成泥

3把糯公尺粉,白糖加適量開水和紫薯泥一起揉成麵團,不要太軟能搓成園就行4麵團分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5包上豆沙

6搓成圓球形

7做好糯公尺餈上鍋子蒸

8大火15分鐘蒸熟

9蒸熟的紫薯糯公尺餈趁熱在放椰蓉的容器中打個滾10均勻滾上椰蓉即可

南瓜&紫薯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紫薯100g南瓜80g糯公尺粉80g 輔料色拉油適量白糖適量椰蓉適量

步驟紫薯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11.紫薯用專微波爐高火屬

微熟,然後去皮,碾成泥。

紫薯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22.南瓜去皮,切小塊,用微波爐高火微熟,碾成泥。

紫薯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33.趁熱在南瓜泥中加白糖(根據個人口味和南瓜泥量的多少),一勺色拉油,再一點點加入糯公尺粉,揉成較軟的麵團。

紫薯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44.取一小塊麵團,按扁,再放入餡料,團成小球。

紫薯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55.盤子刷油,將糯公尺球擺放在盤中。

紫薯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66.鍋內水燒開,將糯公尺球入鍋大火蒸十五分鐘。

紫薯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77.蒸好後的樣子。

紫薯南瓜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88.另取一盤,鋪上椰蓉絲,用小勺沾水,趁熱取出糯公尺球,放入椰蓉絲中滾幾下,使糯公尺球外粘滿椰蓉絲,晾涼。

芒果紫薯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紫薯乙個    糯公尺粉

芒果紫薯芒果糯公尺餈的做法

把需要的材料準備好

把紫薯蒸熟搗成泥、芒果切成丁待用。

糯公尺粉加冷水和油還有白糖活成團,活到手光盆光即可。把紫薯泥和芒果包入糯公尺團搓圓 ,放入蒸籠大火蒸10分鐘。蒸好放入椰蓉中滾動。裝盤ok

椰香糯公尺餈的做法步驟圖,椰香糯公尺餈怎麼做

材料椰子粉10克,糯公尺150克,黑公尺20克,椰蓉20克,糖30克,黑芝麻糊粉40克 做法1 將黑公尺放入300毫公升的熱水中浸泡攪拌幾分鐘後撈出2 在泡過黑公尺的熱水中加入椰子粉和糖 3 將調好的水放涼後倒入糯公尺粉和黑芝麻粉中調成濃稠漿狀的公尺糊4 將公尺糊放入微波爐中叮4分鐘後取出放涼,中間...

椰香紅豆糯公尺餈怎麼做

主料紅薯泥 180克 糯公尺粉100克 細砂糖15克 清水12克 輔料椰絲 適量紅豆餡 150克 步驟1.將紅薯去皮切片,隔水蒸熟。2.將蒸熟了的紅薯碾成泥。3.取紅薯泥180克,加入100克水磨糯公尺粉,15克細砂糖,揉合。若感覺太乾,可以適量加點清水,這裡新增了12克清水。4.將麵團分成30克乙...

椰香豆沙糯公尺卷的做法,椰香豆沙糯公尺卷怎麼做

椰香豆沙糯公尺卷 主料糯公尺粉150g 麵粉40g 牛奶200g 紅豆沙適量 椰蓉適量 油30g 椰香豆沙糯公尺卷的做法步驟 1.將糯公尺粉和麵粉混合在一起 2.加入牛奶和油 3.拌勻成稠糊 4.把麵糊倒入淺盤蓋上保鮮膜蒸20分鐘 蓋保鮮膜是為了蒸的時候水份進入麵糊導致麵糊太軟 5.蒸好的麵糊放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