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試過海底撈外送服務嗎?覺得怎麼樣?

2022-12-06 20:40:05 字數 1355 閱讀 6927

1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試過,就感覺服務挺好的。有次甚至會站在旁邊,全程幫你服務。當然當時我跟我朋友一起吃,懶得做菜,就點了這個外賣。

然後他那邊的服務生就全程幫我服務,這個經歷讓我非常意外。我以前也點過其他家的火鍋,但從來沒有享受過這種服務。不過後面再遇見時,我就拒絕了。

因為實在有點尷尬哈哈,後面就跟他商量好,讓他明天來拿,基本就這樣吧,要比店裡貴一點,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當時就挺急的。畢竟朋友就突然就上門了。而且當時我也不知道,還偷懶沒去買菜,他過來時就比較震驚,然後到飯點了,就比較尷尬。

所以就直接點了這個外賣。當時就想應該是會幫你搞好的。但我沒想到還會幫你調蘸料,涮毛肚。

我和朋友就不習慣啊,兩人本來想說話,看著對方都有點羞澀了。?

後面再有一次時,就果斷拒絕了服務。畢竟在家吃,圖的就是隱私。不然實在不舒服。

不過後面我知道了,並不是這品牌都有這種外賣服務,還是得看店的。有些只會幫你擺好就走了。所以說我也比較幸運,如果挑品牌的話,下次應該還會再挑這個,因為服務確實不錯。

雖然貴了點,也有這個好處吧。?

總之感覺還挺好的。如果你家的也遇到這種意外,可以嘗試點一次,但就不要全程服務了,因為真的挺尷尬,畢竟是陌生人,有時也會聽擔心的。不如讓他幫你弄好,就讓他走唄,這樣也比較輕鬆,我覺得還可以。

至於味道,一般點這個品牌的也不會在意味道,就一般般,我平常不怎麼去這家店吃飯,因為我比較重口味,這家就挺淡的,但是衛生還好,你就不需要太擔心。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試過。服務挺好的,海底撈本身就是以服務出名,送得特別快,沒一會兒就上門了。

3樓:科普小星球

我試過。海底撈的外送服務,非常周到,下單之後很快就能送來,而且態度非常好。

4樓:鬱蔥蔥

有幸在去年嘗試過,送過來的東西不是特別好,但是一直聯絡你,還會跟你說注意事項的那個外賣的小哥真好,服務不錯,還會有人打**過來問是否有售後問題。真的很貼心。

海底撈的熱情服務,你真的能吃消嗎?

我個人並不能吃的消,因為我覺得太過於熱情,總是讓我覺得有一些不自在,並且吃飯的時候,不能享受安靜的氛圍。我覺得很好啊。因為去吃海底撈本來就是去吃它的服務,並不是去吃它的口味。海底撈的服務我覺得非常好,你可以選擇不用服務,也可以選擇被服務。很方便的。海底撈是以服務至上出名的,所以他們的服務毋庸置疑是非...

中消協點名海底撈排隊亂象,花錢就能免排隊你氣憤嗎?

雖然這個現象讓人有點氣憤 但是現在社會就是這,花錢就可以買到免排隊 可是人家就願意花這錢 如果你也不想排隊 你也選擇花這個錢 非常氣憤 這就屬於不公平的待遇,一樣的來吃飯,為什麼要花錢才能不排隊,這不是區別對待嘛。說實話,這個是讓人有點氣憤的,但是也慪不過自己,沒錢沒辦法花錢,讓自己免排隊。只能老老...

你在海底撈經歷過哪些難忘的經歷?聊一聊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海底撈吃飯,當時是因為家人之前和朋友去過,告訴我這家店服務特別好,我中間去洗手間,女廁這邊是阿姨,南廁那邊是大叔,洗手的時候,幫你開水,擠洗手液,拿擦手紙,還提醒你用手霜之類的,這個服務當然對於海底撈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可是對於第一次去海底撈的我,還是著實驚訝了一番的,主要是服務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