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除了做餡,還有什麼烹調方法?

2022-12-04 23:25:03 字數 689 閱讀 9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清炒,烤,都可以。

鹹肉香乾炒韭菜。

主要食材: 蔬菜類。

菜系: 家常。

菜譜特色:這道菜用的原料完全來自湖南,湖南的特產德字香乾、湖南自製的臘肉配上韭菜,真有湖南三鮮的感覺。介紹?

菜譜用料:原料 自製鹹肉100克,德字香乾200克,韭菜150克。

調料 李錦記蒸魚豉油、美人椒各50克,味精、香油各10克,蒜片、薑片各5克,花生油500克(實耗50克)。

菜譜做法:1.鹹肉切成長4釐公尺、寬2釐公尺、厚釐公尺的片;香乾切成與鹹肉一樣大的片;韭菜切成4釐公尺長的段;美人椒切成釐公尺的椒圈。

2.鍋上火,倒入清水燒開下入鹹肉氽水1分鐘,撈出瀝水;鍋入花生油燒至五成熱,倒入鹹肉、香乾炸至發黃,撈出瀝油。

3.鍋留底油30克,燒至三成熱,下入蒜片、薑片、美人椒圈爆香,倒入香乾、鹹肉、韭菜段炒勻,烹入李錦記蒸魚豉油、味精,撒上香油即可。

小貼士:自製鹹肉的做法 將五花肉5千克,切成20釐公尺長、10釐公尺寬的塊,上籠蒸30分鐘出鍋,擺放在不鏽鋼容器內。將鹽4千克,加上八角、桂皮碎各50克,花椒、大茴香各100克,丁香10克,山奈30克炒香,平鋪在五花肉上晾涼後放入保鮮冰箱2—3天即可。

2樓:毛毛

韭菜炒豆腐干好吃!

3樓:雪丫丫丫

炒雞蛋 最好 搭配合理。

DNF除了刷裝備還有什麼比較賺錢的方法,做商人如何做?求高手指點,麻煩詳細點

建議做材料商,或者賣墊刀。裝備商,在出拍賣後很難混。強55裝備,雖然有一夜暴富的可能,但一夜破產的風險也不小!材料商,有點本錢,去收些好賣的材料,找個適合的地賣,看看別人賣多少,比別人少1就得,那些人都會來買你的了。賣墊刀不用我多說了吧!具體就是倒買倒賣.但是需要大量的時間.去級低的線在人多的地方收...

蓮蓉餡的製作方法,蓮蓉餡是什麼材料做的

蓮蓉的製作方法如下 1 蓮子提前一夜浸泡。2 浸泡好得蓮子,手能掐出印子。3 水燒開煮蓮子,煮熟後的蓮子撈出,然後掰開看看蓮子中間的綠芯還在不,要仔細檢查,那個很苦,會影響蓮蓉餡的口感。4 蓮子加水放入料理機攪打成泥,稀點也沒關係。後續會炒製。5 入鍋小火炒製。6 分三次入油炒製,每次等油和蓮子完全...

嚴重貧血的人,除了輸血還有什麼方法

檢查查詢 對症 如果血紅蛋白數值極低,可以先考慮輸血緩解症狀,再系統 胃癌晚期嚴重貧血,除了輸血還有什麼方法 1 胃癌的嚴重程度與輸血並沒有直接關係,因為胃癌無論是中期還是晚期,都會出現 胃出血 進食困難 這兩種併發症,在有 胃出血 達到一定程度 和 進食有困難 的情況下,人就會出現嚴重的貧血,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