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除了套套和毓婷還有什麼更好的避孕方法嗎

2022-04-01 10:37:05 字數 2559 閱讀 8668

1樓:

使用tt應該是最好的避孕方法

2樓:

糾正以下:毓婷屬於緊急避孕藥,是避孕失敗的一種補救措施,不能當作常規避孕藥來用,對女性身體損害很大,可能導致不育。

建議到醫院諮詢醫生。

什麼牌子的***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可以的,用起來也是很舒服的,主要就是厚薄之分的

4樓:拱妙單于彤雯

durex,英國品牌,中國製造,世界著名。

5樓:環玉枝郜緞

夢想牌的超安全的樓主幫你頂額現在都流行去mlb.wap.ai進行一對一聊的。而且只要一發言一堆人都有反,應超奔放的。望採納

6樓:寧榮花庾霜

傑士邦。杜蕾斯。第六感。日本的岡本003是最薄的

7樓:黎堂赫連天韻

最常用的就是杜蕾斯了。

8樓:富玉英抗午

傑士邦,杜蕾斯,岡本

我每次都是用的傑士邦

是我同學介紹的

他用了很多年

據說從沒出現過意外

你也知道

這種事情很難說的

那就祝你好運

9樓:譙風己芷文

如果你是亞洲人 用杜蕾斯的 專門為亞洲人考慮 不過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你不是歐洲人 別的就不說了~

10樓:侍紹閭丘振銳

杜蕾斯 +1

岡本挺好的, 比較薄

11樓:匿名使用者

岡本為世界著來名的源橡膠乳膠製品生產bai商,始創

於2023年。主du要從事有關橡膠zhi、塑膠及合成製品事業dao,尤其是日本保險套產業的翹楚,並被尊稱為「日本保險套教父」。岡本株式會社2023年6月在日本掛牌上市,一直居於日本**的a類板塊。

"竭盡所能使消費者滿意"是岡本株式會社一貫追求的最根本價值,在未來的日子裡,岡本將繼續以無限的創意、高品質的標準,製造出更多更高品質的優質產品。

12樓:練芙函千秋

怎麼樣還是不用的好。

13樓:卷愉錢精

杜蕾斯或第六感都不錯

什麼套套用著感覺好?

14樓:戀戀玉

不建議用國產貨,真的不好用

外國貨也不推薦杜蕾斯,它被稱為廣告套套,只是廣告做的好,知名度高,但用起來並不好用

推薦用岡本超薄系列,003,002,

這三個系列都很好用,數字指的是厚度,0.03公釐,0.02公釐,不過**偏高,官方***003, 10片110元。003是國內市場最薄的套套,最薄!

002國內市場沒有,需要的話得日本**,002是全球最薄。很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嘗試過n種品.牌,直到碰到了赤尾,後面就一直用它了,無套感和玻尿酸潤滑劑兩大特點,讓人愛若無套。後來又有緣做了赤尾.

代.理.商,有信心與國貨品牌一起做大做強。

進貨找我哦~

女性***和男性***對比有什麼不同,哪個更好呢?

安全套杜蕾絲好還是傑士邦好?

16樓:豬腦子

杜蕾斯和傑士邦的話,更推薦杜蕾斯。

17樓:克洛伊集團

不要糾結於這兩個美國牌子啊,美國牌子相對厚一點點,你可以試一試日本,甚至是本土中國的品牌,有幾個牌子也很好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可以的,用起來都是很舒服的,主要是是厚薄之分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都很麻。

男人很多都希望自己能像中國足球隊那樣,經常40多分鐘中踢下來一次都沒射,如果找對方法也很容易,比如 (奈/沒/爾)噴 /霧,噴一噴很可能達到四五十分鐘。

20樓:敲黑板劃重點

綜合比較起來,杜蕾斯在**、顏色和儲精囊方面稍遜於傑士邦

21樓:愛吃肉的胖柯

杜蕾斯的好,我的親身經驗告訴你,非常好,真的可以一試

22樓:忘忙則忘欽

感覺都一般,都在用久緊。既久又緊。還有保健護理功能。

23樓:中國巴巴

我是畢雲濤,青春有一套,都好!

現在除了上環避孕還有更好的避孕方法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紮——什麼時候用,就再開啟結紮。

25樓:高壓鍋

戴套吃藥都可以、當然還可以結紮

26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宮內節育器的避孕效果還是不錯的,宮內節育器。是可逆的。沒有創傷的。如果不想帶的話,可以隨時取出來,想要的話隨時可以取下來,就可以要。宮內節育器避孕,當中是首選的。

現在除了英語還有什麼語種值得學習

西班牙語。世界用得比較廣。法語也不錯。除了英語,中文 有什麼語言值得學的呢?說出原因及理由 謝謝!學習外語需要長時間的努力,你得找到能讓自己保持興致的激情所在。1如果選擇職業與收入作為學習外語的激情,那就去學法語 西班牙語等影響力巨大的語言 補充 當然還包括日語 韓語等 但這個領域的競爭同樣非常激烈...

除了狗還有什麼動物會看家,除了狗和鵝,還有什麼可以看家的動物?

蛇阿,在電視上看到有人養大蟒蛇,把小偷嚇跑了的 我家附近有個廠 就養了四隻大鵝,好幾年了,看家很好 蛇 鸚鵡等,只要訓練都能!鸚鵡。教會它說話,聰明的話會看家。除了狗和鵝,還有什麼可以看家的動物?能看家的動物,最好的就是狗,因為它對這方面是真正的,做得很盡心盡責的。不過除了狗以外,鵝看家也是真的不錯...

現在還有什麼比LOL更好玩的遊戲

吃雞,等一些主機遊戲但都需要花錢買 吃雞啊。最近比lol還火的遊戲 有沒有比lol更 好玩的遊戲 昨天家裡來電腦壞了,然後去網自吧打lol,正好身邊坐 bai個看韓劇的妹紙。將du近11點,旁zhi邊的妹子說她不dao想看了,家裡乙個人,他希望我能和他一起去他家裡過夜玩遊戲,然後還補充說要和我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