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簽證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到香港

2022-05-13 09:25:21 字數 909 閱讀 9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護照麼?如果有護照,去當地旅行社再想想辦法,要交**和身份證影印件,可以代辦港澳通行證,不過收費貴了點.

按規定首次申辦的申請人,要(親自)回到戶口所在地的區、縣(市)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以所有申請手續/可以找戶口所在地的指定旅行社代辦.

如果有(國家旅遊局指定旅行社出具的全額旅遊費用的發票影印件,交驗原件),是可以自行辦理的.

如果沒便要找戶口所在地的的國家旅遊局指定旅行社代辦.

廣東省公安廳出入境政務服務網(港澳個人旅遊)申辦詳情

廣東省公安廳出入境政務服務網(港澳團隊旅遊)申辦詳情

2樓:

除了持護照和第三國簽證經轉香港,如果想去還可以辦理港澳通行證

3樓:uu過客

你可以自己加急辦理,或者通過深圳的旅行社辦理(聽說他們辦理比較快)

4樓:

可以辦。

千萬別幹違法的事。別有碰運氣的心理。

5樓:思之匪夷

還是馬上辦理港澳通行證或者護照吧,其他沒有更好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當然是偷渡!!!!!!!!!!!!絕對支援!!!!!

7樓:unnc_雯兒

去香港不用簽證的吧,只要辦個什麼港澳通行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不要偷渡,後果非常嚴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偷渡連身份證都不需要!

除了胎生和卵生外,還有什麼繁殖方法

高等脊椎動物還有卵胎生,就是卵在體內孵化為幼體後再出生。如某些鯊魚 某些蛇類。單細胞生物還有 繁殖 出芽繁殖 孢子繁殖等。總的就兩種,有性繁殖和無性繁殖。無性繁殖的過程只牽涉乙個個體,例如細菌用細胞 的方法進行無性繁殖。無性繁殖並不侷限於單細胞生物。多數的植物都可進行無性繁殖。常見的無性繁殖有營養生...

除了洗鼻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清理鼻子?可以長期用的那種

生理鹽水太麻煩了,一點都不方便,而且我只有輕微的鼻炎幹嘛買一堆 我現在用的是乙個天然清鼻噴霧,紐西蘭的牌子科立純,還不錯,已經大半年了也沒什麼不舒服,推乙個。去醫院開一點鼻噴劑吧,我老鼻炎了,用的都是醫生給開的藥,雖然不能長期用,但好在能暫時解決問題 缺點是一停藥就 病又犯,所以總糾結停藥期間到底該...

扇子除了納涼外還有什麼功能

一 培植名貴花卉 古代人不僅使扇子為人招風納涼,而且充分利用這一扇子的功能,用來培植名貴花卉。據周密 齊東野語 記載,南宋都城杭州的花卉,大多出於餘杭馬塍,馬塍 土細宜花 馬塍人以 藝花之技名天下 為催放牡丹梅桃,就在溫室內 中置沸湯 並 扇之以微風,盎然盛春融淑之氣,經宿則花放 桂花一般須秋涼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