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跑步 還有什麼方法快速減肚子肥肉

2023-03-01 05:40:03 字數 3482 閱讀 73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氧氣能充分酵解體內的糖分和消耗體內脂肪,增強和改善心肺功能,預防骨質疏鬆,調節心理和精神狀態。它可以提高身體健康水平和減去人體多餘的脂肪。同時還可以提高血液中復合胺的含量,使其含量達到乙個正常的水平。

(復合胺是大腦中的一種化學成份,影響著人的情緒和個性,同時低復合胺會增加心臟病的發病率。

與有氧運動相對的是無氧運動,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高強度地劇烈運動,由於速度過快和爆發力過猛,人體內的糖分來不及經過氧氣分解,而不得不依靠「無氧供能」,這種運動會在體內產生過多的乳酸,導致肌肉疲勞,甚至造成肌肉、關節損傷,因此不宜作為日常的健身運動。

2樓:lemon丶小昕昕

俯臥撐之類的是塑形的,如果有肥肉最好就是變速跑但那會很累,一般一週1到2次。每次跑5km,期間不斷變速。

除了跑步還有什麼有效的**方法?

3樓:橫溝爛題

1、飲食**法:要控制每餐飯的食量,最重要的是早餐必須吃,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這是最重要的;最後就是家裡放一把電子稱,每週對自己的體重進行測量。

2、運動**法:運動**法講究的是科學,堅持的運動。

方法,首先早晨要早起,然後首先活動下自己的筋骨,等全身開始有點發熱的跡象的時候現在可以開始跑步了,跑步的時候不適宜大步跑,也不適宜快跑,要慢跑,因為慢跑可以長時間的消耗留在自己體內的脂肪。

3、輔助**法:輔助**法就是喝**藥,吃**膠囊等,這個**的速度十分的快,因為當你喝上藥之後你就會感到肚子不適要上衛生間。但是有的廠家保證的藥,否則隨便買一種**藥不僅達不到**的目的,反而會產生嚴重的毒***。

4、中醫按摩**法:中醫對穴位和每個穴位的功能都瞭如指掌,所以定期的進行按摩,可以達到**的效果,當然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對方的營業執照等等,畢竟**是安全的,不要到不正規的地方進行**按摩**。

4樓:善鉞

keep 跟著這上面做運動 很有效果。

除了跑步,什麼運動最減肚子上的脂肪

5樓:愛吃甜的魚

跑步也不是只減肚子上脂肪,而是減全身的。只要是有氧運動都可以減肚子上的脂肪的,一般除了跑步還有游泳,跳繩,爬山,單車,橢圓機等等。

6樓:就愛吃小孩兒兒

**沒有說針對部位去減的 **就全身減 做有氧運動 跑步游泳羽毛球等 等減脂完畢後 再去針對部位去塑性。

問下除了跑步還有什麼好辦法減掉肚子上的,多餘的肉?

7樓:咩咩嘀嚕嚕

仰臥起坐特別有用不過傷腰,做平板吧。

8樓:飛龍在天

仰臥起坐啊!結合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果的!仰臥起坐你可以多做點,一組五個動作,乙個動作十五到二十!一天六組!保證有效果,做完做個平板支撐!

如何減去肚子上的脂肪?除了跑步!

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又想減脂,又不想有氧運動,那只能是力量練習了。力量練習就是練肌肉。肌肉提高了消耗自然比脂肪多,練完也可以提高代謝率,體脂就會下來。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第一天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腹肌第二天。

腿部: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三天。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 各4組(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 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腹肌第四天休息。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仰臥起坐 4組。

腹肌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盡量恢復完馬上就做,每組數量以做累為宜。

是練三天休息一天的迴圈重複。

10樓:20復活

仰臥起坐,俯臥撐效果好,不過你得堅持才行。

除了跑步,還有什麼辦法減肚子和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做側臥提膝、左右側前踢腿、側臥抬腿、俯臥後踢腿、翹曲捲腹、單腿卷腹、兩頭起、倒蹬車、跪臥後踢腿、仰臥開合腿之類的練習,很酸很累但是效果很好~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虛肉,除了跑步,晚上不吃飯還有什麼

12樓:free彩心

主要是的控制飲食不然再怎麼說都無濟於事。然後慢跑~快速折返跑~配合做一些仰臥起坐,適當就好~堅持兩個月我想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的~

13樓:書曜坤

有:拜觀音,每月至少兩次最好是步行上山。拜觀音動作要規範。心要成。記住觀音像。沒多久心想事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要給你的建議是:不吃飯是行不 通的!因為大腦分泌的激素在潛意識裡對食物的慾望越加強烈。你可以試一下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做仰臥起坐或者上下蹲。

15樓:匿名使用者

呼啦圈最好,仰臥起坐估計你堅持不了。

16樓:童年回憶

瀟湘電影 大概2 3點鐘有人會講解。

除了跑步還有什麼能夠減皮下脂肪的方法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跳繩的好處:

1.簡單易行。跳繩花樣繁多,可簡可繁,隨時可做,一學就會,特別適宜在氣溫較低的季節作為健身運動,而且對女性尤為適宜。從運動量來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可謂耗時少、耗能大的有氧運動。

2.鍛鍊多種臟器。跳繩能增強人體心血管、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研究證實,跳繩可以預防諸如糖尿病、關節炎、肥胖症、骨質疏鬆、高血壓、肌肉萎縮、高血脂、失眠症、抑鬱症、更年期症候群等多種症病。

對哺乳期和絕經期婦女來說,跳繩還兼有放鬆情緒的積極作用,因而也有利於女性的心理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減腿部的就上樓梯,腰部腹部就作仰臥起坐,跳繩貌似是對全身的都有用,運動到出汗就說明有效果。

19樓:大爺范的女子

減腹部最正確的是兩頭起 就是v字 仰臥起坐只是能鍛鍊出較上面的腹肌。

20樓:zjc上善若水

仰臥起坐,爬樓梯等等都可以。

除了練習,還有什麼方法(訣竅)可以提高跑步速度?

短跑 糾正擺臂動作,力求規範 手掌伸直,小臂與大臂成90度角,大臂夾緊體側,擺動時一定要前後擺,不要左右來回擺,以肩為軸擺,沒其他部位不要動,後擺要擺到最大限度知道自己沒法再往後擺了,前擺要讓手指尖與自己的眼睛相平,擺動路線一定要平行於身體的,你可能會不習慣,多練就好了。長跑 步幅不要太大,加大步頻...

大肚子要怎麼減掉?什麼方法減肚子快又輕鬆

起床前做十個仰臥起坐 利用上班時間的空隙或者在洗澡時撫摩一下自己的肚子,直到感覺肚皮發熱 坐著時身子要挺直,養成個良好習慣!有空考慮轉一下呼啦圈吧,這是個很有效的瘦小腹方法!每天要多喝水 少喝飲料 可考慮每天早上喝杯低脂酸奶,以利腸胃運動進而會減少腹部脂肪堆積。多吃水果,比如哈密瓜 香蕉等,經期要保...

嚴重貧血的人,除了輸血還有什麼方法

檢查查詢 對症 如果血紅蛋白數值極低,可以先考慮輸血緩解症狀,再系統 胃癌晚期嚴重貧血,除了輸血還有什麼方法 1 胃癌的嚴重程度與輸血並沒有直接關係,因為胃癌無論是中期還是晚期,都會出現 胃出血 進食困難 這兩種併發症,在有 胃出血 達到一定程度 和 進食有困難 的情況下,人就會出現嚴重的貧血,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