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感冒症狀有哪些,寶寶感冒的症狀有哪些

2022-12-04 12:15:02 字數 1494 閱讀 2847

1樓:線線學姐

寶寶感冒可分為普通感冒和流行**冒,其感冒的症狀也不一樣。

1.普通感冒:早期症狀以鼻部炎症為主,可有打噴嚏、鼻塞、流清水樣鼻涕等,初期可有咽部不適、咽乾、咽癢等,一般無發熱及全身症狀,或僅有低熱。

2.流行**冒:起病急,高熱乏力,周身肌肉痠痛。根據感染病毒的型別不同,呼吸道症狀也不同,大多有打噴嚏,鼻塞,少量白粘痰等症狀。

對於高熱的患兒可以使用溫熱的毛巾擦拭面部、頸部等進行物理降溫,體溫超過攝氏度,就可以使用布洛芬等藥降溫。

寶寶感冒症狀嚴重時建議到醫院進行就診,明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規範化**。

寶寶感冒的症狀有哪些

孩子感冒有什麼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症狀都有,但大部分是以流鼻涕,鼻塞,鼻癢,咽通,整個人精神差,假如有上呼吸感染的話,就會咳嗖,有點嚴重就會發燒,如果不重視很容易出事的,孩子本來自身抵抗力差,孩子感冒就帶他去看看,叫他多運動,增加抵抗力。

小孩子感冒都有哪些症狀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出現咽痛、流鼻涕、發熱等情況的出現,如果咳嗽老不好,多是由於肺熱引起的。清肺熱可以使用葵花牌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能有效清肺熱,**咳嗽,在服藥期間注意不要給寶寶吃辛辣的食物,並且要保證寶寶有充足睡眠及休息時間,才能很好**。

4樓:囧兒沫沫

咳嗽、流鼻涕什麼的吧,嚴重的還會發熱。

5樓:匿名使用者

切斷感染源!小孩兒抵抗力很弱的,稍不注意就容易被傳染。

6樓:茸箏

做好預防才是關鍵。小孩抵抗力免疫力都比大人低。

7樓:哈呵鉿蛤

有些孩子會哭得很厲害,應該就是不舒服難受的表現。

8樓:蘇秀梅祁香

一般就是打噴嚏、流鼻涕、頭痛、四肢痠痛這些吧。感冒了就趕緊給孩子服藥。推薦小快克感冒顆粒。效果非常好。

9樓:司經賦庚妃

最常見的感冒就是流鼻涕打噴嚏,小寶寶感冒之前還會有嘔吐的症狀,再就是伴隨發燒的症狀了。

10樓:郁晴霞賁容

和大人沒什麼區別,沒精神,流鼻涕,咳嗽,沒食慾,還有可能發燒呢,還有就是困。

11樓:滕秀愛宋辛

小孩子感冒和大人感冒症狀是一樣的,都是流鼻涕,打噴嚏,精神不振,沒有食慾。

小兒感冒有哪些症狀?

寶寶感冒怎麼辦,寶寶老是感冒怎麼辦

感冒就是上呼吸道感染,當寶寶患有上呼吸道感染時可先通過一般措施進行調理,一般措施無效或效果不佳時可使用藥物 1.一般措施 發熱的患兒還需要通過物理 進行降溫,可以使用降溫貼,或者是用溫水擦拭全身,同時也要多喝熱水,注意休息。2.藥物 該病的藥物 主要以對症 為原則。針對發熱患兒,當體溫超過時需遵醫囑...

寶寶老是感冒怎麼辦,寶寶經常感冒咳嗽怎麼辦?

寶寶總是感冒主要是 預防為主,同時提高寶寶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容易導致感冒的生活方面因素主要是 受涼 被別人傳染 出了汗以後沒有及時擦乾汗液,汗液蒸發快速帶走大量熱量 尤其是愛出汗的孩子,家長應重視 家長應重點從這幾方面在生活中預防。提高寶寶抵抗力和免疫力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 1.加強鍛鍊,增強體質。通...

小寶寶感冒能吃藥嗎,小寶寶感冒是應該打針呢還是應該吃藥?

如果只是輕微的流鼻涕,應該是不用吃藥的,如果嚴重了,發燒或者咳嗽之類的,一定要去醫院及時檢查!小寶寶感冒是應該打針呢還是應該吃藥?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病情不嚴重給寶寶吃點藥,如果吃藥還是不行,在給寶寶打針,反正治病的原則就是,能吃藥的就不打針,能打針的就不輸液。只要寶寶好了就行,生病本來就是乙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