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當兵的一點疑問

2022-12-04 12:05:03 字數 1079 閱讀 4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到部隊以後 是新訓 新兵訓練。

1。每天都要加高強度的體能 不過看你是什麼兵種的 空軍就會強度低一些 如果是武警 那麼每天3個5公里 早中晚 早上佇列訓練 下午是體能 剛開始每天大約300個俯臥撐 到刑訊結束時 會加到每天1000個左右 每天晚上 臨睡前 班長也監督加體能 晚上吃完飯後 政治學習 反正不會讓你閒著 剛開始 上廁所都沒時間 都要請假 不讓你去就憋著。

2。在軍隊中 理解禮貌很重要 如果你在樓道裡 看見軍官 必須立正 面向軍官。

如果 不這樣做 後果會很慘 不管什麼時候 都要保持良好的軍容 如果丟而鋃鐺 後果一樣會很慘。

3。下連後 每天6:30起床 晚上10:00西燈。

一天有幹不完的活 也是不會讓你閒著 主要也是加體能 訓練 上哨 晚上政治教育 要有眼色 沒活也要找活幹 如果讓軍官看見你閒著 後果很慘。

4。要注意和老兵的關係 如果關係搞的不好 會打你 時刻讓著老兵。

5。時間會過的很快 但是每天會很累。

我是07年入伍的 這是我一年的心得吧 僅供參考。

2樓:綠色歌者

我是武警天津消防部隊。基層一日生活是這樣的:早晨聽到起床哨起床、疊被、體制訓練有長跑、雙槓、百公尺等。

上午和下午是業務訓練,比如掛鉤梯、100公尺障礙。晚上又是體質訓練。另外一週有兩次政治課學習。

周。六、日休整,搞個人衛生。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處置火警和搶險救援任務。

機關主要是幹部,職能和分工和基層有所不同,除了出火警和搶險救援外,就是有別於基層的工作,比如防火處的消防監督檢查和其他的必要的機關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叫一點疑問,你試著把自己一天的所有幹的事情都寫下來試試,不累死你,而且**的不要,亂寫的不要。

多看幾篇搜尋的「部隊一日生活制度」「部隊作息時間」……你就知道了,雖然每個部隊生活制度不一樣,但大體都差不多,搜尋下你就明白了。

4樓:網友

到部隊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服從。

你說需要說的話也只有兩句,一共兩個字:

1、領導叫到你的時候你要答:到。

2、領導安排你做事的時候你要答:是。

電腦硬體的一點疑問,電腦硬體疑問

顯示卡廠家靠以下兩種途徑出貨 一種是各大電腦廠商的訂單,也叫oem單,這種產品沒有精美的包裝,顯示卡的做工紮實,效能穩定,沒有奢華的用料,故比較便宜。二是在零售渠道靠 商出貨,這類產品相對分化明細,滿滿足了不同的消費需求,產品做工用料奢華,效能優秀。了解了這2種出貨途徑,就能比較簡單區分顯示卡的價位...

關於學習與戀愛的疑問,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謝謝了

網戀而已,這個沒有必要大驚小怪的,誰知道坐在另乙個 電腦前的人在現回 實生活中是什麼樣答子的呢?網上戀情是很難確定的,最好不要因為這個而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畢竟不是現實,如果說從網路走到現實的世界再去接觸 交流 認識 理解,再去討論愛情,感覺好,倆人就在一起,感覺不好,就會有一方失望,當即走人為妙...

女人喜歡顏值高一點還是錢多一點,對於女人來說,男人是顏值重要,還是錢財重要

覺得女bai人是喜歡錢多一點還du是喜歡帥哥多一點zhi呢?雖然大部分女dao生都聲稱自己是內顏控。但是據本人容長期生活經驗發現,生活中長得帥的窮比往往找個老婆不怎麼滴。還挑三揀四。要房要車,不然就不結婚不生孩子什麼的。哪些女明星一般都是找個有錢的嫁了。我說的是一般,還是有一定數量的喜歡鮮肉的 而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