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心病吃什麼藥,肺心病吃什麼藥最好

2022-12-04 10:05:05 字數 2128 閱讀 8139

1樓:生活奮鬥史

現在**這種疾病的方法有很多的,首先在**肺心病上應該要有個好的心態不,同學的奶奶是在北京醫院治的,效果很好,主要是奶奶的心態特別的好,給你一號吧。

肺心病吃什麼藥最好

2樓:偶璧以力勤

如意定喘丸宣肺定喘、止咳化痰、益氣養陰。用於肺氣兩虛所致的支氣管哮喘,虛勞久咳,肺氣腫,肺心病。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3樓:輝芊騎溫綸

鑑於這種情況,可以考慮給病人用複方甘l草細辛湯辯證**。

不會有不良影響的,真正的做到了辯證**。

效果也比較好。

4樓:網友

**肺心病,你可以試試複方甘草細辛湯,聽說還不錯。

5樓:瑞悅公尺蘊美

中藥還可以,樓上說的複方甘草1細辛湯真的還不錯。

6樓:愈清安荊鸞

中醫特效驗方很不錯,複方甘草細辛湯中的有效成分既可有效恢復肺心病患者肺部的自身機能,又可加強肺細胞的活性,修復黏膜組織,再造呼吸道黏膜天然屏障,並使肺部產生大量的「強效免疫因子qrc」,防止二次感染,解除肺心病反**作的難題。

肺心病吃什麼藥效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古以來醫內不治喘,即:到今天為止無論中醫藥、西醫藥,沒有可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特效藥物產品問世。

你的重度慢阻肺病,嚴格按照以下**方案,即可達到臨床**:

1、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但哮喘、支氣管炎患者禁用抗生素。

2、使用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細胞基因能量**儀以徹底解決肺代謝功能的恢復、提高血液含氧量、促進一氧化碳排出、**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20天道60天左右時間基本充分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1到3個月內,可達到臨床意義的充分控制病情繼續發展的**效果目的。

延續鞏固**4個季節達到完全控制**的**目的。**20天內如果無顯著的**效果——產品召回。孫平。

8樓:隋龍嶽尋桃

您好,肺心病吃什麼藥。這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肺心病最一般的**就是藥物**。

具體使用什麼藥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和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不要盲目尋醫問藥。

肺心病西藥吃什麼,中成藥吃什麼好

9樓:成都軍大醫院

肺心病主要是在感染期間就會發作的,如果是發作多是考慮參考痰菌培養及藥物敏感試驗選擇抗生素。常用的有青黴素類、氨基糖甙類、喹諾酮類及頭孢類抗生素。中藥多是健脾胃化痰**的,如六君子湯,或者是結合肺寧顆粒等藥物進行清肺熱化痰**的,注意平時飲食需要清淡的。

肺心病,肺氣腫吃什麼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慢阻肺是功能性病症,不是病理性疾病,因此,無論中醫藥、西醫藥,沒有可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支氣管炎、哮喘、肺氣腫、塵肺病等)的特效藥物產品,只有緩解症狀的藥物。

慢阻肺不但可以直接導致呼吸衰竭,而且其併發症也是導致死亡的主要因素,因此,必須盡快控制病情繼續發展與**。

慢性支氣管炎、哮喘、肺氣腫、塵肺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按照以下**方案,即可達到臨床**:

1、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如無活檢檢驗出病菌,禁用抗生素。按時複診。

哮喘患者應隨身攜帶止喘的噴劑,以備緊急時使用。

2、使用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細胞基因能量**儀解決呼吸系統代謝功能、提高血液含氧量、**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

確保療效:20天內如無顯效產品召回。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10天到60天左右時間基本充分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2到4個季節後達到臨床**效果目的。

僅供參考孫平。

肺心病咳嗽吃什麼消炎藥

11樓:昆明339醫院

肺心病比較嚴重,特別是對於老人,一般性的**沒有效果,而且發病比較危險。建議中醫**。中醫**是用拔罐、藥物燻蒸、針灸、外貼等多種手法,都可以有效的**肺心病,還可以結合中藥綜合**,效果更好。

肺心病患者可以做什麼運動,肺心病患者可以做哪些運動?

朋友您好,1.呼吸操 可增加呼吸功能,使膈肌活動增加。具體操作時,可取立位,一手放前胸,另一手放在腰部,做腹式呼吸,吸氣時應盡力挺胸,胸部不動 呼氣時,腹部內陷,儘量將氣撥出。呼吸需按節律進行,呼與吸時間之比為1 2或1 3,用鼻吸氣,用口呼氣。呼氣時,口脣收攏,作吹口哨狀,胸部前傾。要求深吸緩呼,...

冠心病引起的胸悶氣短應該吃什麼藥

我建議你用來艾灸的方法來解決這個自問題比較好。可以取內關穴 膻中穴,每天上午下午各灸一次,每次灸15分鐘,最好用竹製艾灸盒來做,連續七天為乙個療程,然後休息兩天,再做第二個療程,以此類推。艾灸期間如果出現上火的現象,可以灸一下湧泉穴引火下行。這樣做,乙個月以後,胸悶氣短,喘氣困難的症狀就會明顯改善,...

除了手術治療,治療肺心病還有什麼好方法嗎?

常見的 肺心病的方法。1 控制感染 呼吸道 肺部的感染是誘發肺心病的主要原因,因此在肺心病 時,應注意基礎病的 控制感染。時可根據具體情況而定,用藥一般7 10天,如療效不明顯則需另換它藥。2 改善呼吸功能 與控制感染一樣,改善呼吸功能是從源頭上遏制肺心病的發生。一般採用支氣管解痙藥物 呼吸興奮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