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冠心病最好的藥是什麼,治療冠心病最有效的藥是哪種?

2021-03-04 07:43:10 字數 2264 閱讀 3780

1樓:手機使用者

回答者:yyan冠心病的**原則歸納為:1:

改善冠脈迴圈,改善心肌缺血.2:減少和防治冠脈痙攣。

3:防止誘發因素。4:

降低高粘血狀態。5:有高血壓者進行降壓**,使血壓保持適宜水平。

6:對高脂血症給予降血脂**。7:

適當體力活動,防止過度勞累。8:防治心律失常。

9:改善飲食結構,少吃高膽固醇食物。冠心病有多種型別,要先確定是那一型別才能準確用藥,建議你到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

提問者對於答案的評價:ask3w4vk:謝謝了呵呵

治冠心病的特效藥回答者:李晶你好,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冠心病性功能不全,建議住院**。

我在吃了治冠心病的草藥後口腔起了泡回答者:許友忠你好,這個屬於上火的情況,口服三黃片**比較好

養心氏片能治冠心病嗎回答者:姚新太您好;有一定幫助,建議口服消心痛,複方丹參滴丸**比較好,平時注意休息,禁菸酒,保持心情舒暢,注意定期複查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是偏方的情況 是不能單純的這樣進行**的 這種情況是應注意用點擴血管的藥物進行**才行的 建議用點丹參滴丸進行**看看

治冠心病的注射有問題嗎回答者:lijink桂哌齊特為鈣通道阻滯劑,有擴張血管的作用。 臨床上常用於心腦血管疾病的**,藥物**的療程一般建議為一週,同時如果一週效果不佳,建議停用藥物。

盾葉冠心寧片是否治冠心病回答者:申蘭國可以治冠心病引起的症狀。最好看冠心病的型別和 是不是嚴重。

這情況首先注意看看有沒有高血壓的情況 注意進行對症的**才行的 另外就是這種情況還應注意用點擴血管的藥物防止出現心臟缺血的情況

**冠心病最有效的藥是哪種?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疏通血管的物理**,起到的是直接作用,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3樓:北極狼

對於**冠心病最好的藥

,曾有冠心病患者表示,那些藥的作用基本都一樣,緩解冠心病病情,**稍微貴一點的藥效好一點、***小一點,**低一些的藥效差一點、***明顯點,所以**高的就是**冠心病最好的藥。相關專家對於患者的言論有著不同的看法,專家表示,現在的患者已經養成了吃藥的習慣,盲目的吃藥去**冠心病,結果致使病情加重,身體消化系統被藥物損害。另外,患者購藥的**是多層次遞加的,例如附加的廣告費、運輸費等,因此,選擇**冠心病最好的藥要從多方面考慮。

藥物**冠心病,要真正解決的是動脈管內的粥樣硬化斑塊,它們的擁堵造成了血流不暢通,無法為心臟及時提供所需的血液與氧氣,造成心絞痛、心律不齊、心悸心慌、心肌梗死等症狀。而普通藥物只治標不治本,讓患者長期服用藥物,增加體內毒素堆積。因此,只有**冠心病最好的藥才能治標又治本,解決動脈粥樣硬化問題,預防心肌梗塞的發生,並且不增加患者的身體負擔,真正恢復健康。

參考39健康新聞:**冠心病最好的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是不可能靠藥物**的。市面上能買到的,都是騙財的安慰劑。無效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那種藥效果更好?

6樓:續公尺道閑靜

你好,建議你試試吉林永利藥業的精製冠心軟膠囊,是純中藥的,在冠心病的貼吧裡,很多人都在頂精製冠心軟膠囊,看來效果還是不錯的,群眾的眼光是沒錯的。祝你的媽媽早日**。

7樓:從珧承良弼

以前我的冠心病就挺嚴重的,上樓根本都上不了,後來是我在網上查關於冠心病的資料時無意中看到的很多人都在用吉林永利藥業的精製冠心軟心囊,我想效果應該能不錯,而且這個藥還是純中藥的,我就訂購了乙個療程,打算試一下效果怎麼樣,剛開始服用的時候,效果還不錯,呼吸順暢多了,我就又訂購了一些,現在還一直堅持服用著,我的冠心病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你也可以讓你爸爸試一試。

8樓:圭唱張慧月

生活方式應該是清淡飲食、適當活動、調節心理狀態。

節制飲食:低鹽、低脂、低糖,適量的活動,避免情緒變化大。

在藥物方面要根據冠心病的不同的病情來針對性的用藥,這個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完成。

9樓:貝筱六以冬

複方丹參滴丸、速效救心丸。

10樓:掌禎聞運鵬

你好,冠心病的**方法有藥物**,內科介入**,和外殼手術**,具體要確定病情,選擇合理的**方法,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11樓:嘉濡訾年

在藥物方面要根據冠心病的不同的病情來針對性的用藥,這個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完成。

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冠心病的特效藥嗎治療冠心病最有效的藥是哪種?

您好,目前冠心 病暫時沒有特效藥,一旦明確診斷,在藥物方面要根據冠心病的不同的病情來針對性的用藥,這個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完成。常用藥物 1 硝酸酯類 如消心痛 魯南欣康 2 降脂藥物 如立普妥 3 鈣離子阻滯劑 4 受體阻滯劑 如倍他樂克 5 抗血小板藥物 阿司匹林 氯吡格雷 6 溶栓藥物 尿激酶...

冠心病和動脈硬化應該吃什麼藥可以完全治

冠脈硬化是由於血液裡血脂增高,慢慢滲入血管壁後,引起血管壁脂化,長期以往導致血管硬化及斑塊形成。繼續發展下去容易導致血管閉塞導致組織缺血。當出現血管硬化斑塊時,出現胸悶症狀,及時到醫院就診 飲食注意不要進食油膩食物,加強運動鍛鍊。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 綜合內科 莊平 副主任醫師 冠心病吃什麼藥有效...

冠心病心絞痛早搏心顫,用什麼藥見效快

冠心病是一種最常見的心臟病,是指因冠狀動脈狹窄 供血不足而引起的心肌機能障礙和 或 器質性病變,冠心病的症狀主要表現是胸腔 發生一種壓榨性的疼痛,並可遷延至頸 頷 手臂 後背及胃部,發作的其他可能症狀有眩暈 氣促 出汗 寒顫 噁心及昏厥,嚴重患者可能因為心力衰竭而死亡。1藥物 硝酸酯類,如硝酸甘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