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吃什麼藥,早洩吃什麼藥好?

2022-03-09 13:35:50 字數 6209 閱讀 2386

1樓:王婆和西門慶

不用吃藥,用延時帶就可以馬上恢復正常的

2樓:i雨中u漫步

牛鞭,豬鞭,狗鞭,一起煮著吃,就好了,百使百靈,保證你不舉,變壯舉

3樓:__________安之

看醫生吧!比較安全!!!

**吃什麼藥

4樓:韋綠柳巨琴

**是最常見的疾病,可以通過中藥的**比較靠譜的,可以吃點金-----蚧-----片的,吃點有營養的好似唔,早上去跑步一下也是比較好的呢。

5樓:物網科技

男人**多吃含鋅食物 鋅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對於男性生殖系統正常運作起著很重要的作用,缺鋅容易引起性功能下降,**與缺鋅也有一定關係。補充鋅元素可以多吃富含鋅的食物,如牡蠣肉、牛肉、雞肉、雞肝、貝類、豆類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藥物擔心對身體有***,建議你多吃牡蠣 蝦 蛋類補補,配合/耐-妹-爾/至尊濆霧,提公升時間很厲害!

7樓:**周珍生中醫

**一般情況下是由於心理方面的原因引起的,或者是前列腺炎的原因引起的,在**之前要先確定是什麼引起的,然後再做針對性的**,建議可以試試中藥,就目前來說中藥**腎虛**是最有效果的。

8樓:巢醉冬脫旎

我一朋友,多年的**,是用中醫中藥調理好的,現在每次十五分鐘以上,性生活質量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改掉生活壞習慣,不能盲目的吃藥,現在人們對性知識太缺乏,多看書增加自己的性知識。性能力的自我修養,主要提倡男性自我療癒。

10樓:印度老馬

吃藥不如平常多運動,可以用一些腎寶或者六味地黃丸,平常飲食吃一些魚蝦貝類

11樓:廉秀雲班環

主要屬於腎精虧虛引起**表現,**應該補腎益精固腎,可以服用金鎖固金丸。

12樓:tsy我的小祖宗

補鋅的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且不會有依賴性

13樓:第素蘭雷寅

什麼可以****,這個我還是比較清楚的。因為本人之前有過這樣的類似症狀,所以多這方面很清楚。本文建議吃口服藥物進行**吧,安全有效,很方便。

上網搜尋【昂力雷】。是我認定的地方,現在介紹給你。吃什麼可以****,當然是口服藥物啊。

很好的,真的。

14樓:京惜萍鮑融

我父親(藥師)及其朋友(藥師按摩師)

找到偏方自製治陽痿**效果顯著。

15樓:顧春牛錦

建議用中藥吧,這東西完全治好是很難的,以前我也是挺嚴重的,試過好多廣告的藥都沒有什麼效果,後來去醫院,也是一樣都是開始有點效果,後來就沒有效果,浪費了不少錢,不過我還是用中藥治好了啊

不容易啊

16樓:益瑪麗斛巍

頤樂金威丹這種藥知道麼,推薦一下,求採納。

17樓:創作者

**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進行**,所以您的這種情況,建議不要自行處置,不要自行用藥,盡早到醫院的**就診,當然也可以選擇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來進行輔佐的改善,因為這是對人體無害的,是可以放心的使用的,送試用裝 不滿意還能退款。

**吃什麼藥好?

18樓:野奕琛閃酉

****吃中藥比較好盾克

金蚧片純天然製劑的中藥,安全無***的,有效解決男性**問題,祝你早日**!!官網:www。jinjie99。com

19樓:泊艾延時噴劑

**的話並不一定要吃一些藥物來**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鋅比較豐富的食物來食補一下也是挺好的。再配合著使用一些外用產品就可以了。

20樓:黃施康循證按摩

首先你要知道你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才能更好的採取**的措施,不是光吃藥就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時間不是很長啊,以前年輕不懂事,飛機打多了,現在時間比較短,這個我去醫院問過也沒什麼比較好的辦法,讓你做敏感神經的手術,就是把dd上的神經隔斷幾條,我怕到時,時間沒變長,結果又硬不起來了哈哈,現在只能多鍛鍊下,增強自己的體質,另外現在偶爾用下某寶上 淘的 那個 別 院 居 噴劑,用了能增加20來分鐘,挺好的

22樓:遲嘉禧始翼

吃藥的話

可以用卡瑪易生

效果不錯

還能永久的增長增粗

吉林天一生物有銷售的

23樓:天清氣明

你可以去看看七寶補腎茶,注意多運動,食補養生,安全可靠

24樓:百小度

樓主,可以去sy後遺症**吧,裡面有恢復的方法。

25樓:

慢慢調理比較好,也可以多鍛鍊,或這吃些復合蛋白鋅和番茄紅素,ve之類的

26樓:王婆和西門慶

目前沒有有效的藥物,只有延時帶,用不用?

**吃什麼藥好使

27樓:徾琂

**這種疾病的話一般外用藥更好使,外用藥見效比較快,並且對身體沒有傷害。

28樓:妙手醫生健康

02.**吃什麼藥(2)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外用的安全放心

30樓:****吳教授

其實並不難,

也好處理,

但是,不要拖延,

要及時處理,

如果拖著,

來回來去的拖著,

會越來越嚴重,

就不好處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

也好處理,

首先,從心態上,

要放鬆,

不要緊張,

消除顧慮,

從身體上,

多鍛鍊,

練習憋氣,

鍛鍊腹肌。

**吃什麼藥效果好一點

32樓:無錫建國客服

看病在這裡肯定放心啊,畢竟是好些年的大醫院了,比很多小診所靠譜

33樓:夜裡老喵

平時要注意休息,合理健康飲食,多吃些水果,注意勞逸結合;保持正常的心理狀態適當的身體鍛鍊,多運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要那麼快,也要很多技巧的,比如:速度放慢些啦,轉移注意力啦,都可以,但增加時間明顯些的,比較好的做法,是用 耐妹爾,輕輕鬆鬆讓你堅持半小時

35樓:徾琂

**的原因比較多,不同的**用的藥也不一樣!

36樓:健康就幸福

**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人對陽痿、**不了解,一旦患上就盲目的服用壯陽藥,壯陽並不能**陽痿、**,而且壯陽藥大多含有激素、化學成分,***比較大,容易導致病情加重。**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精神心理性的,因此,要採取一定的方法,或暗示、或轉移、或厭惡**等,矯正一些錯誤的性觀念,消除焦慮,進而達到初步**的效果。而這些只能在一定程度上緩解陽痿、**,卻不能**早,**要針對**對症**,排除環境、性經驗、雙方配合密切程度等因素,最好採用中藥進行**。

37樓:成都**醫院博大

你好,**陽痿**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方法,建議你採用能有效滋補肝脾腎,清利濕熱,消散瘀結,增強腎功能,強精壯體的傳統中藥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使藥力藥效迅速進入,使性功能障礙得以**,精力充沛,標本兼治,從而使陽痿**性功能完全**。

38樓:史納景頌

還是建議去正規醫院具體檢視一下,來這裡就可以啊,這裡的醫學力量也很龐大

39樓:

你好,陽痿**,根本就不是單靠藥物就能好的

去醫院看病的,各種檢查,各種化驗,後來各種各種藥,也沒有一點好轉

因為醫院畢竟靠的是儀器,儀器也就是機器,鐵圪塔,對**慢性病是沒辦法的。

再說,中醫中藥,,要是找對中醫,開對方子,堅持喝苦藥,還有機會,但是很難。

這是為什麼呢,第一,現在遍地是庸醫,沒有乙個認真好好學醫的,他們都在看錢。所以國外的中醫都比我們強,

再說,中藥。現在中藥基本都是假的,或者藥材都不是自然生成的,都是大棚加藥物出來的中藥,幾乎沒啥效果

我們一直採用的方式

不用您吃藥

不用您打針

不用您手術

不用您噴劑

直接解決你 陽委  **  勃起不堅  中途疲軟等等**問題,一週左右見笑

都是古代的經典方法。

上面有我      號。

不但可以好,

還可以讓您 久戰不洩

還可以讓您 控制自如。

40樓:

第一步戒掉sy

第二步加強身體鍛鍊打牢基礎

早些怎麼才能恢復正常、、這個問題比較困難的,單純靠自己就能恢復就不會有那麼多好男人出現這些難言之隱的男題啦,你們自己也可以想想看這些年為啥自己不能恢復正常是有原因的。

前兩年,我家的先生也是出現這個難言之隱的男題,弄得我心裡好委屈呀,老是沒辦法給我帶來一點點的快樂幸福生活~~~自從他看到乙個《楊明 鐵身法》之後,乙個月後學好了技術點,現在下班就想早點回家陪我過二人世界呀,小妮子我好幸福呀,生活挺知足啦!你們也不要想著自己能恢復,需要自己努力去改變目前的現狀才行呢~

純手工分享,,我還在上班,忙裡偷閒,下班回家還要買菜做飯呀、你們呢!

**吃什麼藥?

41樓:鄧寧弓乙

你好,最好是自然的純中藥**,找中醫看看,不是隨便的中藥能**的,必須對症才有效果

誰知道**吃什麼藥,**吃什麼藥最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補肝益腎,強筋骨的藥。如果是腎虛,醫生會開六味地黃丸,這個要醫囑,自己別亂吃。

**吃什麼藥最有效

4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經常遇到一些偶然的情況,早在錯誤的時間遇到了錯誤的事情,

你遇到過哪洩不該看到的事情或者吃什麼發現一些本不該讓你知道的事情,藥最有效

44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的出現的情況都是不一樣子的呢!

其實你現在形成這樣都是之前一些不好的習慣給積累下來的呢!

記得在兩年前吧,我自己和妻子在一起也不過幾秒的事情,她一直說我沒出息的東西,幸好我的兄弟讓我瞧見 《拜拜速男》裡的經驗,我才一步步做到幾十分鐘無壓力了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時候,如果希望時間長些,可以分散注意力、放慢速度,心情也要放鬆下來,同時可用點 (耐~美~耳)~塗抹兩下就可以做個30多分鐘!

4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的(耐/美/兒)噴 /霧還是有點用的,但是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像輕微的的話就該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要盡量還是要多運動運動

你想一下是每次那個的時候要去噴那玩意好,還是直接上好一點呢

所以還是要自己心裡要放鬆一點去**

47樓:浦濟堂

**經過正確、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癒,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性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效果。

因此,進行中斷排尿的練習還是大有裨益的。這種方法指的是在排尿時,先排出一部分,停頓一下,再排、再憋住,分幾次才把尿排完。正是由於肌弱,控制能力差,所以需要採用這種鍛鍊方法。

只要持之以恆,堅持下去尤其在尿量多,尿流急時效果更好。

治療陽萎早洩什麼藥最好,治療陽痿早洩有什麼好藥

耏美而這個萃取海馬,蛤蚧,蛇床子成分的噴霧,不僅可以幫助減低閨頭閔敢,還有助於時間的提高!真心希望幫到你!由於陽痿的原因很多,所以只有針對原因 的藥物才是最好的藥物。一般來說發生陽痿的情況,最好先通過檢查明確原因,再針對性 建議你前往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做相關的檢查,包括前列腺的檢查性激素的檢查,神經...

胃痛,吃什麼藥好?胃痛,吃什麼藥好

你好,胃痛胃脹可能是胃炎或胃潰瘍引起,建議做個 胃鏡檢查,及早 健康飲食,飲酒要適度,可去藥店買些胃復安 奧美拉唑吃看看有沒有效果。胃痛是臨床上的常見症狀,是指以上腹部為主的疼痛。引起胃痛的原因很多,包括胃部疾病如胃炎 胃潰瘍 功能性消化不良 胃黏膜脫垂等 或者其他系統的疾病如肝膽胰疾病 心臟疾病 ...

氣虛吃什麼藥,氣虛吃什麼藥好

您好!氣虛證,體質不好的人是虛不受補者,以獨參湯為主。常以補中益氣丸服用。從西醫上看很多種原因,建議做個尿常規檢查,和腎全功的檢查 兩個檢查估計50元以內 從中醫上看,是氣虛,建議再不拉肚子的情況下,服用六味地黃丸。買一瓶10幾元錢 所謂氣虛 包括心氣虛 肺氣虛脾氣虛 腎氣虛氣虛可見面色晃白,頭暈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