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若和哪座城市合併,有望成億萬級城市?

2022-12-04 10:05:02 字數 5913 閱讀 3818

1樓:小虎學姐

宿遷市。徐州和宿遷合併,宿遷當地的經濟也能得到一定的提公升,畢竟徐州有著很大的交通優勢,通過徐州的交通,讓宿遷快速的發展,這樣也能提公升整個江蘇省的整體經濟,在這樣的發展前提下,江蘇省超越廣東省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2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連雲港。連雲港和徐州相鄰,同樣也是魯語區,徐州gdp接近7000億,連雲港gdp也在3000億左右,合併後可以成為萬億級城市。

3樓:秋風體育

徐州若和宿遷市合併,有望成為億萬級城市,畢竟徐州gdp達到了7000多億,宿遷市gdp達到了3000多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胡說八道,徐州本身也已經到了發展瓶頸,嚴重缺水!從古至今,不在大江大河邊的城市都發展不起來的,徐州現在拔苗助長是長不了的,大自然早晚要懲罰你!

5樓:隨風而去

和臨沂市合併啊,直接過了萬億,倆市經濟增長都挺快的,藉著臨沂物流商貿之都的優勢,用不了幾年就能全國前十了。

6樓:塵情難了啊

棗莊和淮北。

徐州周圍的城市,地域面積比較小的,就是棗莊和淮北了。這兩個城市均在各自省區的邊緣,在省內寂寂無名,且面積較小,發展受限。此二城與徐州地域相鄰,人文相通,若能劃歸徐州,不僅能帶動兩地的發展,也可以提高徐州作為中心城市的輻射能力。

***徐州,是實質意義上的「國家中心城市」!

偌大乙個黃淮平原,地勢平坦,人口眾多,交通發達,氣候宜人,物產豐富,資源富集,先天條件絕佳。而徐州的地理位置、交通優勢、經濟基礎,決定了她的龍頭地位。

7樓:俺很潔癖

徐州應該和宿遷、連雲港、淮安合併,jdp立馬跟蘇州有一比

徐州和蘇州哪個城市更富裕些 徐州和蘇州哪個強?

哥哥,你好厲害!蘇州和徐州能比嗎,乙個江蘇最北端被遺棄後來才被江蘇收養的垃圾城市,蘇州gdp是全國第五的,超過直轄市重慶的哦,徐州才排35,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歡迎來蘇州發展!應該是蘇州吧。蘇州現在發展的很厲害。如果這個問題都要問的話,那就像拿黑白電視和彩色電視相比一樣。那位大哥不怕挨揍嗎!徐州富裕與...

中國哪些城市的冬天不太冷中國哪座城市冬天不太冷?

中國不太冷的城市有 1 海口 海口市地處低緯度熱帶北緣,屬於熱帶季風氣候。這裡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常青,溫暖舒適。全年日照時間長,輻射能量大,年平均日照時數2000小時以上,太陽輻射量可達11到12萬卡。年平均氣溫24.3 最高平均氣溫28 左右,最低平均氣溫18 左右。2 廈門 廈門屬於 帶海...

我國哪座城市的規劃建設最大氣

我國有34個省級別的行政區域,每個行政區域都有它獨特的建設風格。在這34個省級別的行政區域中,我認為重慶市城市的規劃建設最為大氣。天府新區目前有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 成都臨空經濟示範區 彭山經濟開發區 仁壽視高經濟開發區等經濟開發區。其五大核心功能包括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區 現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