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詞斬」的發音是美音還是英音?

2022-12-04 10:15:02 字數 2484 閱讀 1803

1樓: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百詞斬是由成都超有愛科技****針對英語學習開發的一款「圖背單詞軟體」。軟體為每乙個單詞提供了趣味的配圖和例句,讓記單詞成為一種樂趣。

「百詞斬」 app顧名思義是一款適合中國英語學習者背單詞的app。 他的單詞庫包含了從高中到雅思托福出國考試的所有主流類別的核心詞庫。

「百詞斬」有別於傳統的 中-英 的翻譯式背單詞方法,或者啃單詞書。百詞斬希望通過「四選一**題」, 英文選意」 聽音辨意」 拼寫填空」 等題型。把學習者帶入到每個單詞的語境之中,幫助英語學者做好輸入和少量輸出工作。

百詞斬裡面的英語聽力是美式發音還是英式發音

2樓:平瀾闊

是美式發音,美式一般比較誇張開放。英式的相對較為含蓄優雅。各有所長。

3樓:矛盾綜合體

呃,我也這用,感覺應該是英式。

百詞斬到底用的什麼音標啊 說是美式發音但是有的音標感覺不對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哈哈哈,前幾天剛問過的。據說是ipa(國際音標)體系標註的美式音標。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系,你可以在電腦下個金山來對比,以前我也沒發覺。

百詞斬居然是美式發音,我需要用它背單詞 怎麼辦?

6樓:臭臭耳朵

知公尺背單詞 開始背之前會讓你選擇美式還是英式。

百詞斬裡的單詞發音都是最標準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感覺百詞斬裡面的發音基本都是標準的,但有一些個人感覺不是很標準。我推薦你使用知公尺,個人感覺它裡面的單詞發音好一些,可以選擇美音和英音。而且還有知公尺聽力,裡面的短文閱讀發音也較標準的。

8樓:慶真熊俊語

我覺得沒人敢說自己的四級詞彙分類是最權威的,因為本身這些單詞的界限就比較模糊,同樣是四級單詞,每本書的差距也很大,我推薦你看看墨墨背單詞詞庫的書籍,全部完美和市面上知名的四級詞彙實體書籍掛鉤。

國際音標 是英音還是美音,請具體描述

9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音標bai(ipa = international phonetic alphabet),是。

du2023年國際zhi語音協會的語dao

言學家制專定的出一套可國際通用的語音符號屬叫國際音標符號,希望以乙個符號代表一音,避免各人使用一套自己的符號所產生的不便。

國際音標,如其名,是設計來標註國際各種語言的發音的,很多語言學家把國際音標做區域性修改以標記他們所研究的語言,所以國際音標也有很多種。

dj英式音標和kk美式音標都是ipa國際音標。

英式音標 (dj音標)就是通常我們說的英式發音音標,由英國語音學家daniel jones 研究出,英式發音的國際音標由他的姓名首字母縮寫dj表示。

kk音標,俗稱美式音標,由美國兩位語言學家john s. kenyou 和thomas a. knott共同研究出來的。

英式音標與美式音標的對照表:

jones和都是ipa國際音標,主要是符號上的不同,從發音上來說主要是英式英語和美式英語的區別。

專業英語考試中既有英式英語也有美式英語,不會單獨考某一種的。較為流行的應該是美式英語,正式場合多用英式英語。對於老外來說無所謂的,哪種他們都聽得懂。

10樓:你的藍精靈

國際音標是不bai

分美音,du英音的。所謂的美音,英音zhi指的是具體單dao詞的發音內。

關於國際容音標的具體理解:

1.國際音標不是英音也不是美音。國際音標是英法兩國學者創定的,主要適用於表注印歐語言、非洲語言和一些少數民族語言。

它發表後,在歐洲語言學界比較流行。美國人多數仍用他們自己研究美洲印地安語的符號。

2.國際音標可以用來標示任何語言的發音,英語國際音標指的是其應用於英語時的情形。數種英語母語使用者區域口音,在母音上的區別多於子音。

故此,本條目母音的描述分為三部份,分別是:公認發音(received pronunciation)、通用美國英語(general american)和澳洲英語。

3.國際音標,又稱國際語音字母(英文international phonetic alphabet,簡稱ipa),是用於為全世界所有語言注音的符號系統。其最早源於2023年,由國際語音協會制定。

4.國際音標遵循「一音一符」的嚴格標準,最初用於為西方語言、非洲語言等的標音。經過多年發展,在中國語言學者趙元任等人的努力下,國際音標逐漸完善,已可為漢語等東方語言注音。

英音和美音發音有什麼不同,英音和美音的區別?

英音和美音的區別 一 發音部位 1.對於英音而言,發音位置是在口腔的前半部 試著讀一下 啊 感受一下用口腔的前半部發音的感覺。2.對於美音而言,發音位置在口腔的中部 試著讀一下 二 感受一下用口腔中部發音的感覺。澳大利亞口音發音位置在口腔後半部。二 有無兒化音 像ar,er,ur,ir,or,美式發...

美好的美拼音是自然音還是三聲音

第三聲。口語中只是因為都是三聲而要把第乙個字的三聲提高後才能讀出第二個三聲,所以聽起來像二聲。天籟之音 是什麼意思?天籟之音 天籟之音是形容聲音十分動聽悅耳。拼音 ti n l i zh y n 例句 天籟就是天上傳來的聲音。天籟 作為乙個詞語,有兩層意思 1 指自然界的聲響,如風聲 鳥聲 流水聲等...

什麼是迭音詞,什麼是古漢語中的迭音詞

迭音詞是由兩個相同音節重迭而成的,迭音詞不同於用詞上的重迭。可分為描繪狀貌的和摹擬聲音的兩種,如 大隧之中,其樂也融融 中的 融融 是描繪狀貌的迭音詞 關關雎鳩 中的 關關 坎坎伐檀兮 中的 坎坎 是摹擬聲音的迭音詞。迭音詞豐富,使語句增加音韻美 漢語疊音現象與英語的大不相同,它讀音清晰,節奏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