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南歸是誰生的

2022-12-04 08:55:02 字數 1149 閱讀 8871

1樓:ray聊教育

蕭南歸是林杭景生的。在《良辰好景知幾何》中,蕭南歸是蕭北辰和林杭景的兒子,比沈恪年紀小,所以沈恪和蕭南歸是兩個人。

林杭景曾經懷過乙個孩子,可惜被狠毒的鄭奉棋害死了,五年後,林杭景以盛寒君身份歸來,與蕭北辰重新有了交集。林杭景和蕭北辰經歷了重重磨難後,再次走到一起,並有了孩子蕭南歸。

在《良辰好景知幾何》的結局找那個,林杭景帶著她和蕭北辰的兒子蕭南歸去了美國,靜待蕭北辰歸來。國內有人寄來一張報紙,上面報道蕭北辰失蹤了。蕭南歸看見林杭景的眼淚滴在報紙上,聽話的沒有去吵林杭景。

林杭景想起蕭北辰以前對她說過的話,堅信蕭北辰會回來找她。一陣風吹來,將報紙吹落在地。蕭南歸跑過來,撿起了報紙,問**上的人是誰。林杭景抱著蕭南歸,給他講那是爸爸。

2樓:知識伴我一路行

蕭南歸是林杭景和蕭北辰的孩子。

想到蕭北辰已經死了,林杭景非常難過。然而,六年後,在報紙上,林杭景發現乙個酷似蕭北辰的人,林杭景指著這個人告訴他的兒子蕭南歸,這個人是他的父親。林杭景帶蕭南歸坐上了回國的船,林杭景會找到自己的丈夫,蕭南歸也一定會見到自己的父親。

評價:

這部劇的結局並不好,蕭北辰到最後都沒有看到自己的孩子蕭南歸,也不知道林杭景給他生下了乙個兒子。而林杭景也是在報紙上看到了蕭北辰,所以才會帶著兒子回到北新找蕭北辰。當蕭南歸問林杭景能不能找到父親的時候,林杭景則是堅定的認為一定可以找到。

結局是開放式的,蕭北辰和林杭景也並未團聚,這點讓人覺得遺憾,不過也給了觀眾足夠的想象空間。

蕭皇后和蕭何是一脈嗎,蕭皇后一生侍奉過六位君主,這六位君主都是誰,蕭太后為何屢遭易手?

蕭皇后姓蕭,蕭何也姓蕭,所以他們都屬於肖這個姓氏,應該是一脈的。我個人認為,蕭皇后和蕭河應該不是一脈的。他們不是一脈的,不是乙個歷史,不是乙個朝代。不是,怎麼可能呢,蕭何是漢族,蕭太后是遼國契丹人,所謂的簫性,是他們契丹後改的,和中原簫姓沒有關係。蕭皇后和蕭何只是都娃蕭而己!他們生活的朝代相差千年,...

蕭十一郎名字的由來,《蕭十一郎》裡的蕭十二郎是什麼來歷

只知他本家姓蕭,至於為何,找不出細節。猜測 郎可能是一種稱謂,比如 天龍八部 中段譽被稱為段郎。所以蕭十一郎可能原名蕭十一,因為在江湖中略有名聲後,江湖人在其名字後加了個郎字。這個純屬個人猜測。蕭十一郎是個馬伕的兒子,他原本還有十個兄弟,但是都死掉了。這是蕭十一郎告訴沈璧君的,書中的情節 順便問一句...

電視劇集我家的微幸福生活蕭野的扮演者是誰

郭凱敏演的 肖野 80年代著名影視演員,飾演廬山戀,小街名噪一時,中國煤礦文工團副團長。1976年入上海電影製片廠演員劇團。1986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修班。70年代中期從影,在首部影片 第二個春天 中飾小戰士。他還自編 自導 自演電視劇集。後到海南自組影視公司。2003年郭凱敏應邀做客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