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上聽到一首歌,不知道是誰唱的,原唱是蕭憶情的《不謂俠

2021-04-23 15:19:05 字數 3481 閱讀 3848

1樓:拋開yi苆

這是抖音版的 小阿七唱的 也加不謂俠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抖音bai

上「向江南折過花,對春

du風zhi與紅蠟,多情總似我風流dao愛天下。」這古風歌曲專深屬受眾多網友以及聽眾的喜歡,最近這首古風歌曲在抖音上很受歡迎。目前這首歌在抖音上出現的頻率非常高,而且大多數的聽眾在聽幾遍後就能跟著哼起來了。

就是蕭憶情唱的

抖音最火的古風**排行榜 抖音最火的古風歌曲有哪些

3樓:巴巴拉小白兔

抖音最火的古風歌曲有:《紅昭願》、《

風箏誤》、《琵琶行》、《清明上河圖》、《一曲相思》、《出山》、《錦鯉抄》

1、《紅昭願》

《紅昭願》,這首歌曲由音闕詩聽演唱,音闕詩聽在古風歌曲界早已有一定名氣。這首《紅昭願》與他們之前的風格很相似,歌曲節奏歡快,其中摻雜了不同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才有了這一動聽的歌曲。

2、《風箏誤》

劉珂矣的《風箏誤》,這首歌曲的曲風略帶傷感,曲調卻又悠揚,充滿了古風的韻味。每每聽到這首歌曲南海中浮現的畫面,都是乙個優雅的女子在窗前傷感思念。

3、《琵琶行》

由奇然和沈謐仁演唱,叫做《琵琶行》,這首歌曲的歌詞直接借用了古代詩人白居易的《琵琶行》。這首詩詞曾經是多少學生語文課的噩夢,如今變成旋律卻分外動聽。

4、《清明上河圖》

同樣是中國文化的弘揚,來自於李玉剛的《清明上河圖》。李玉剛的特點大家都了解,男女生切換說來就來,這首歌曲他也運用了這一演唱手法。

5、《一曲相思》

半陽的《一曲相思》,這首歌曲中自然帶著一絲灑脫,一絲豪情。雖然是表達思念的歌曲,卻沒有一點的矯揉做作,讓人聽著舒暢。

6、《出山》

《出山》出自於花粥,這首歌曲中間穿插了一段戲腔,一時被大家視為歌曲的點睛之筆。花粥的最新單曲《歸去來兮》同樣值得大家細細品味,這首歌曲利用曲調與優美的歌詞給大家講述了乙個動人的故事,為歌曲增色不少。

7、《錦鯉抄》

這首《錦鯉抄》也是好多小夥伴都喜歡的一首歌,在抖音上也火了一段時間,銀臨原唱,後來雙笙女神的翻唱的也是火的一塌糊塗,不知道你們更喜歡誰的呢,除此之外好多古風大神也都紛紛翻唱了,看來真是一首很好的歌呢。

4樓:苑皓

抖音最火的古風**排行榜 抖音最火的古風歌曲有:1、《 告白氣球2113》2、《 晴天》3 、《不要在5261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41024 、《1653walking in the sun》5 、《請先說你好 》6 、《愛你》7 、《父親》8 、《曹操》9 、《別了瘋子 》10、《大家一起叫》11、《complicated》12、《sound of my dream dj》 13、《the tide is high》14、《安全感》15、《 殘廢 》

提取碼:1re4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之痕》-tacke竹桑

《桃夭》-tacke竹桑

《殺陣》-破音、夢璟saya

《月彎彎》-慕寒、小義

《伊人》-嫌棄

《如夢令》-瓜爾加

《司宵子》-冥月

《月下紅妝》-丁浩然

等等,很多,很好聽的古風歌曲。我平時也好收集歌曲,分享給你,希望你能喜歡。

提取碼:9ad2  ‍

6樓:匿名使用者

《琵琶行》

《空空如也》

《遠走高飛》

《我們不一樣》

《阿刁》

《純真年代》

《說散就散》

《那片星空那片海》

《123我愛你》

《追光者》

《動物世界》

《回憶總想哭》

這些都不錯,我自己還整理了差不多1000首左右的熱門歌曲,分享給你,希望有你喜歡的。

提取碼:zso5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首抖音上好聽的熱門**給你吧:《我曾》《無名之輩》《像魚》《失眠飛行》《心如止水》,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喜歡的**也有差異,將自己收藏整理的抖音熱門**分享給你!抖音千首熱門歌曲打包提取碼:

rolw

8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 2py2

我的將軍啊

醉赤壁風箏誤

九張機紅昭願

第三十八年夏至

上邪錦鯉抄

棠梨煎雪

硃砂淚醉夢仙霖

傾盡天下

都是非常不錯的古風歌曲   喜歡請採納 謝謝

9樓:everywhere是我

我的將軍啊

醉赤壁風箏誤

九張機紅昭願

第三十八年夏至

上邪錦鯉抄

棠梨煎雪

硃砂淚醉夢仙霖

傾盡天下

風箏誤琵琶行

清明上河圖

一曲相思

出山錦鯉抄

人間不值得

辭九門回憶

10樓:聲飛語聖棠

離人愁,紅昭願,狂浪生,我的乙個道姑朋友,這些是我在抖音聽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昭願》《公子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推薦《囍》真的敲雞好聽

13樓:天然復合被同一

孟婆的碗、莫問歸期、辭九門回憶、芒種、雲煙成雨、赤伶、紅昭願等古風歌曲,我自己也有整理的很多古風好聽歌曲,一起打包發給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抖音最火的古風歌曲推進:莫問歸期、辭九門回憶、關山酒、赤伶、歸去來兮、廣寒宮、嘆鬱孤等等這些好聽的歌曲,我自己家也有整理抖音最火歌曲,現打包給您。

15樓:liu兩年

盜江行歸來後兮….…

16樓:匿名使用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路之遙》《忘》《不可說》《一生最愛》《慾火成詩》《出山》《你若成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莫問歸期,青絲,十年人間,獻天緣,琴師,典獄司,蘇幕遮,牽絲戲,一生獨一,慕夏,歸尋,煙雨行舟,吹滅小山河,落,長安憶,世末歌者,吹夢到西洲,辭九門回憶,眉間雪,倚欄聽風,七十二家酒樓,赤伶,不謂俠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10名《紅昭願》;第9名《琵琶行》;第8名《清明上河圖》;第7名《一曲相思》;第6名《歸去來兮》;第5名《緣分一道橋》;第4名《牽絲戲》;第3名《盜將行》; 第2名《半壺紗》;第1名《離人愁》。

19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

提取碼:hoh8

20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 神曲 合集 火爆 歌曲 650首5g資源

坐車時聽到一首歌曲,男歌手唱的,不知道是誰,,歌詞只記得生

童安格的 讓生命去等候 走在忠孝東路 閃躲在人群中 在我的內心深處 隱瞞著一段錯誤 我在恐懼中逃避 那無名的譴責 恨我不能提起勇氣 面對一切報應 讓生命去等候 等候下乙個漂流 讓生命去等候 等候下乙個傷口 走在忠孝東路 徘徊在茫然中 在我的人生路途 選擇了多少錯誤 我在睡夢中驚醒 感嘆悔言無盡 恨我...

聽到一首歌曲,男生唱的,沒有歌詞,也不知道是誰唱的。只知道大

筷子兄弟的。我一定要得到你 噠嘀噠噠噠 嗒嘀噠噠噠 嗒嘀嗒噠當 噠啦嘀嘀噠噠當 噠嘀噠噠噠 嗒嘀噠噠噠 嗒嘀嗒噠當 噠啦嘀嘀噠噠當 噠嘀噠噠噠 嗒嘀噠噠噠 嗒嘀嗒噠當 噠啦嘀嘀噠噠當 嗒嘀嗒噠噠啦嘀嘀噠啦嘀嘀噠噠當 噠啦噠啦嘀嘀噠 噠噠啦噠 baby 我一定要得到你 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 只要我還能繼...

我聽過一首歌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聽到首歌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歌曲 風的季節 歌手 黎瑞恩 涼風輕輕吹到 悄然進了我衣襟 夏天偷去聽不見聲音 日子匆匆走過 倍令我有百感生 記掛那一片景象繽紛 隨風輕輕吹到 你步進了我的心 在一息間改變我一生 付出多少熱情也沒法再計得真 卻也不需再驚懼風雨侵 吹啊吹讓這風吹 抹幹眼眸裡亮晶的眼淚 吹啊吹讓這風吹 哀傷通通帶走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