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作文 必好評,必給好評,英語作文

2022-12-04 01:15:06 字數 1482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英語成為中國學生主要課程之一,學習英語就變得流行了。越來越多的學生覺得學習英語困難,因為英語對於他們來說很陌生。由於個性不同,經歷和背景各異,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方法來學習英語。

在我看來,興趣和練習是學習英語的最好方法。

首先,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無論誰想學好或做好什麼事情,興趣是最好的催化劑。如果有興趣,人們會覺得更容易完成事情。

學習英語也是一樣。如果有人認為學習英語困難,他應該考慮的第一件事是培養他們對英語的興趣。

其次,熟能生巧。學習英語的最常見的方法是多練習。多練習,什麼都不是困難。例如,如果有人發現很難記住的詞彙,他可以在他每天睡覺前看看這個詞。我相信他會很快記住單詞的。

總之,除了努力,沒有學習英語沒有速成法。但如果乙個人在英語方面有興趣或知道實踐的重要性,他們遲早都會掌握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很重要而且對我們很有用。我們怎樣學好它呢?這裡是一些建議。

首先,我們應該經常聽磁帶,英語歌曲和節目。看英語電影同樣很有用。

第二,我們應該在課堂上盡可能多說英語。不要害怕出錯。你說得越多,你犯的錯誤會越少。我們最好加入英語俱樂部和其他人練習。

最後,我們應該記住一些句型,還要寫日記。

3樓:幽若是幻夢

英語對我們來說是重要和有用的。怎樣能學好它呢?以下有許多建議。

首先,我們應該經常聽錄音,英文歌曲和英文欄目。**英文電影對我們來說也是有用的。其次,我們應該盡可能多的在課上講英語。

不要害怕犯錯誤。你說得越多,你犯的錯誤就越少。我們最好加入英語俱樂部和其他人一起練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學好英語。

英語是很重要的,對我們有用。我們怎樣才能學好英語?這裡是我的建議首先,我們應該經常聽磁帶,英語歌曲和節目。看英語電影也是有助於我們。

第三,我們可以多讀英文報紙和雜誌。它對我們有好處。

最後,我們應該背誦一些好的文章和寫日記。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應多聽磁帶,英語歌曲和廣播節目。看英語電影也很有用。其次,我們應在課堂上盡可能地多說英語。

別怕犯錯。你說得越多,你犯的錯就越少。我們最好加入英語社團和別人一起練習。

總而言之,只要我們多聽,多說,多讀,多寫,我們就能把英語學好。

6樓:簡

英語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和有用的。這有一些建議告訴我們怎樣才能將它學的更好~

7樓:契闊

如何學好英語。

對我們來說,英語是重要而且有用的。

8樓:angelababy冪冪

第乙個是程式,第二個是可能的,第三個是日記。

9樓:二呆的天然呆

英語對我們說是重要的和有用的。我們怎樣把它學好呢?這有一些建議。

英語作文,急!! 必好評!!!

古詩翻譯,必給好評

翻譯 西風吹起湖面,水波浩渺。已是晚秋時節,滿湖中花朵已凋謝,只有殘留的紅花點點。水光山色交輝,讓遊人依戀。美景難言傳,相看兩不厭。荷葉已凋殘。露洗蘋花 水草,新綠更明妍。鷗鷺扭頭守在水邊眠,怪我早離清幽地,徑自回家。1.全詞描寫的景物清新 澄澈 寧靜 美好 展現了詞人平靜 愉悅 閒適的心境,但又有...

初中英語作文 給朋友學英語的建議

買本作文書,把精彩的句子寫下來經常背誦,平時記錄常見的短語和習慣用語。英語作文 你的朋友的英語學習有困難,請給她 他一些學習建議,幫助樹立信心。用should shouldn t句型 初三英語作文 寫一封信給你的朋友,給他一些關於學習英語的最好的方法的建議 帶翻譯 初三英語作文 給好朋友的學習上的一...

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的問題

1 with many young people dreaming of be ing some players 是由 with 名詞 現在分詞短語 構成的獨立主格結構,屬於 the popularity of basketball has risen around the world 的伴隨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