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騎士帶小號刷FB好麼

2022-12-04 01:25:03 字數 786 閱讀 1922

1樓:

最好是防禦qs好,開著懲戒光環,掛著光明聖印,放奉獻,這樣就挺快的。

如果你裝備很好,就用法傷或者**天賦,開懲戒,掛光明,開翅膀,放奉獻,自己血不多了,來個神聖震擊。

補:掛著光明聖印,不容易死的,防禦qs的天賦有個叫熱血防禦者點滿,快沒血了開個聖佑術,那個是不消仇恨的,給自己加下血繼續。或者你乾脆開個專注光環,放奉獻,給自己加血。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斯坦索姆,那裡好賺,給你路線:從後門進,把門開了後,左轉,看到一水池,有一胖子在那裡轉。2波拉完:

第一波:往水池的右遍走,可以看到一扇門,就從那裡拉起,把怪拉回水池,拉胖子,然後回到後門出去的通道上,有三堆怪,拉一起了,開刷吧。第二波:

走到水池左上,有一扇門,開了後直走,現在到前門了,把最裡面的怪放冰槍《法師》或復仇盾《騎士》開始跑,原路返回,刷怪。三波拉法:其實和二波一樣,就是水池的怪分2次拉,一次拉胖子,一次拉水池東面門前的怪。

第三次拉前門。(用手機打的,手好酸,要給分哦)

3樓:網友

都可以,看個人愛好。後面級高點的話還是防騎和奶騎群刷比較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防護q好 尤其是帶斯坦索姆 簡直是個神話 相信我 還能掙錢 找人照顧你小號 !

5樓:網友

用防q帶血色和st吧 現在都是用防騎帶這2副本。

6樓:網友

fq~帶小號現在都是fq~

pk懲戒 fb神聖或fq

WOW戰場小號問題,魔獸世界帶小號問題

39好 給dz弄兩把紫色 身上fm都搞好就可以了 基本就去就是收人頭的。魔獸世界帶小號問題 這樣和你說吧。wow 20級能進入的就是血色,你到35去加基森的副本 祖爾達拉克,到45級你可以去斯坦索姆,到55級你就去破碎。一直到70。70以後你就自己做任務公升級吧,這樣還是比較快的。別忘記給分哦。血色...

魔獸世界,如果我帶小號刷祖爾,斯坦索姆的會是什麼後果

fs帶pt破碎的公升級效率是很高的 但是你不收費的好不考慮你自己的損失問題 別的fs會不開心哦 會得罪人的 不過你可以不喊 這樣他們就沒啥說的了 不過可以幫你賺到口碑的 如果往好的地方,就是大家都感謝你,你將成為小號之友 不好的地方.有些小號對你產生依賴,認為你免費帶他們天經地義.我遇到過 小號會感...

關於wow小號的一些疑問,魔獸世界帶小號問題

1.就專業分配來說 很合理了 工程比較適合pvp 鍛造現在比較全能 畢竟能多兩個槽 插不同石頭自由度很大 附魔配合裁縫練起來也很輕鬆。如果想充極限的dps 可以考慮鍛造 珠寶 燒錢是一定的 但是配合起來很不錯 孔多石頭好的。2.一樓的bug貌似被封了 2l的話速度其實和一樓差不多 就是卡bug麻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