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華為 oppo 哪個好

2022-12-03 17:15:03 字數 6031 閱讀 767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p50e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光原色攝像頭(廣角)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驍龍778g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布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型剪輯、智慧型分屏、雙景錄影、多彩滅屏顯示、人臉解鎖、小藝智慧型語音、智慧型視覺、情景智慧型、華為分享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

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建議親自體驗不同的手機後再作選擇。若想進一步了解vivo手機,歡迎進入我們的vivo官網了解。

華為、oppo、vivo哪個手機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列舉的品牌,都是國產著名手機品牌。每個品牌下都有高中低檔多款手機,適合不同要求的人群。不拿具體機型比較,無法說哪個好,哪個不好。

如果從品牌知名度和使用者覆蓋面看,華為肯定是第一,華為的高階機型功能強大,目前有自家的系統,例如p系列、mate系列,都是高階機型。**也高。其他兩個品牌,也有各自的優勢。

不管哪個品牌,哪款手機,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自然都好,具體到機型就不同。

預算充足的情況下,上各大品牌的旗艦機肯定都不錯。

想要**合適,配置強悍的,其實比較考驗手機。不過現在的旗艦手機,vivo旗下有個iqoo 8 pro是真的不錯,8月份釋出的一款全能型旗艦手機。要比配置,它也是今年天花板級的,更有全球首發三星e5材質屏,有最強處理器+獨顯晶元的核心效能發揮。

5樓:星辰日月

這個你就要看你買的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oppo手機是屬於什麼型別的了。如果是遊戲型的手機的話,那小公尺跟oppo打遊戲就應該會好一點。如果是商務機的話,華為應該在辦公方面的功能很強大。

所以總的來說,你想要乙個價效比高一點的話,就買3000左右的oppo或小公尺。

6樓:遊戲領路人

順序你不是已經排列好了嗎,就是這樣子的,但也不是很準確,第乙個屬於商務使用,系統比較死板不適合玩機人士,二三就沒啥區別了,都差不多。

7樓:小龍

都是低端手機 高階都是幾百萬哦元起步 手機適合你的需求就是好。

8樓:頹廢信念

這個怎麼說呢,目前華為有自己的系統,就是**貴一些吧。

oppo,vivo,華為哪個手機比較好 30

9樓:陳可聊手機

現在啥手機品牌最好,oppo、vivo和華為該怎麼選?業內人士有話說。

10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說實話,目前這些手機品牌都是國內知名的手機品牌,都是老牌手機廠商。大家都知道華為,不需要解釋。據估計,這10個人中至少有一半人使用華為手機,目前在全球的受歡迎程度高於蘋果,而vivo oppo這兩款手機都是從非智慧型機器時代一步步走過來的。

表面上看起來是兩個品牌,其實都來自bbk系,最後卻分道揚鑣,各自發展。不過即便如此,這兩個品牌的全球知名度也不低,所以一上來就判斷手機***是不現實的。

如果只說創造手機歷史,那麼oppo vivo華為其實很早。以前的華為手機真的沒有藍綠廠的好。基本上,它們主要基於定製機器。

比如交話費送手機,公升級**送手機,真正做好智慧型手機也就幾年時間。oppo vivo從非智慧型機時代開始做手機,oppo從2023年開始做手機。vivo從2023年開始做手機。

一開始,vivo實際上並不叫vivo。直到2023年才正式更名為vivo移動通訊****,說實話,一開始oppo和vivo普遍配置低**高,但是實體店遍地都是,廣告鋪天蓋地。也就是說,那幾年的oppo和vivo給人的整體感覺就是**低配,但是不買就找不到更好的手機。

然而,由於他們的工藝和外表,以及前幾年對**和拍照以及美容的專注,他們仍然吸引了大量的人,尤其是在工廠工作的女孩。因此,這兩個品牌一度被稱為工廠姊妹機,雖然**昂貴,但許多人仍然購買了它們,因為在那些年,沒有更好的品牌能夠生產出像樣的手機。

如果非要從三個品牌中選乙個,真的很難選。華為目前銷量和人氣都比oppo vivo好,但我感覺在品控方面不如oppo vivo,尤其是中低端手機,明顯感覺和oppo vivo不一樣,但它的優勢在於配置比oppo vivo高。對於高階手機,我覺得華為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華為mate40系列無論是做工還是效能都很不錯,但是缺點也很明顯,就是太貴了。

華為手機偏向商務,oppo vivo偏向大眾。

其實看親想是在那方面發展了親,華為的銷量是比較好的,我個人建議也是華為。

11樓:汝清焮

國產vivo手機,國產華為手機,國產oppo手機,國產小公尺手機,國產魅族手機,我選擇國產vivo手機!

12樓:3c技能雷知道

華為和 vivo哪個質量更好?

13樓:樹影林楓

oppo,vivo都是一家代工產的、vivo最近比較火可選的機型也多、華為不看好。

14樓:魚榷旦韋

草您媽,華為吃你家的了,還是喝你家的了。它不好你們別用啊。連國產機都不支援,修你大精了!!!

15樓:權長征榮璧

華為,華為是我們國家的產品,在2023年總產量就已經超過了蘋果,市場大,價效比高,***,如果預算充足可以買最**,否則,就買老款。

16樓:烏金生宣碧

vivo手機不錯的,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自己喜好了,如果效能為主,建議用華為;如果喜好時尚漂亮,對效能沒什麼大的要求,女生選oppo和vivo就可以,2個都是乙個廠家的。

18樓:網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9樓:網友

從外觀來看這三個品牌 都差不多了,同價位的效能來看華為要好過,畢竟另外兩個品牌投的廣告需要錢的麻。

20樓:醜的驚天動地

本人用的是華為,用了乙個月了,沒出一次問題,非常流暢好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挺好用的,其他什麼功能都還好,我自己也是用的華為,

22樓:乙隻小雙魚

華為 支援下 現在也很牛的。

23樓:麗我愛你

vivo

千萬別買華為,華為好爛。

24樓:碟仙

華為,我家都買三部了。

25樓:沃雅可

你先說多少錢價位,那幾款手機對比啊。

華為,vivo,oppo手機哪個價效比比較高?

26樓:魚單呸

個人更喜歡oppo手機哦。oppo手機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拍照,效能,口碑都是非常不錯的。不俗的顏值,更高的屏佔比,不錯的全面屏oppo手機。

oppo、vivo和華為你認為哪個手機品牌好一些?

2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品牌都是很知名的,都很好。如今華為是遇到困難發展問題了,至於oppo和vivo,個人看好vivo。

論系統體驗,vivo最新的originos ocean不錯,當然這也看個人使用習慣~

在主流旗艦機型的處理器方面,vivo要稍好些,遊戲系統有優化。影像上vivo如今更有自研v1晶元,硬體上和軟體優化上都有蔡司助力,蔡司t*鍍膜工藝,蔡司原廠玻璃鏡頭,這些都在vivo手機上得以運用。

2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個人覺得華為這個手機品牌會更好一點,因為華為的手機系統都特別的流暢,現在的華為也算是走在國產手機的前列了。

30樓:雙子小黑嘿

華為,因為華為的手機壽命非常的長,質量也非常的好,非常的耐用。

華為手機和oppo、vivo哪個更好?

31樓:窗邊那傢伙

這三個品牌的手機我恰好都用過,說實話,我本來以為華為更有名氣應該會更好,但其實vivo和oppo都不差,我認為這三個品牌的手機不相上下。當然是同檔配置的情況下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1、從兩者的研發思路對比,oppo採用的是緊跟時代發展趨勢的研發思路,產品呈現出配置主流。

2、vivo一直致力於差異化的研發思路,更加注重功能的研發和使用者喜好,並用超前的技術引領行業的發展。

3、從兩者的最新產品對比,相比於oppo的大而全看似各種功能全部兼顧,vivo的個性化和實打實的功能體驗更讓大眾感到滿意。

33樓:虎糾大白

我用過二款。上架是歐普r9puls.現在是華為榮耀9x.

其實手機這玩意當下同質化較嚴重_大牌同價位手機效能配置都差不多!若一定要比那就是華為較平均。各方面都不錯。

而歐普主打是**和拍照。同價位歐普這二項表現要強於華為!viv0沒用過不評價!

3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都是好的啦,最重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看近來幾個品牌的手機,我會比較看中vivo。這次x70系列上來,還是全系微雲臺+蔡司光學鏡頭,不過不同在,x70系列能帶來全焦段防抖,除了微雲臺,還有其它新的防抖。直接用上了蔡司原廠玻璃鏡頭,加上自研影像晶元的加持,驍龍888+晶元,e5+2k螢幕,配置相當**!!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自己覺得好用的才好。

oppo,vivo,華為哪個手機比較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都好,oppofind系列機子,華為的旗艦機。那vivo我想多說兩句,近來的手機也確實讓人驚喜。主打拍照這一系列,拍照系統更加強大,與蔡司合作打造,加持蔡司光學鏡頭,到了今年,vivo還將用上蔡司的原廠玻璃鏡頭,有自己自研的影像晶元,對於影像的深耕,創新發展,vivo確有自己的堅持和想法。

3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oppo比較好,型號豐富,選擇多,顏值高,拍照方面比較好,關鍵是專賣店到處都有,購買非常方便。

38樓:電子維護小謝

對於這三個品牌,沒必要糾結於哪個好哪個壞。都是老牌手機廠商,質量、品控、服務都非常好。如果一開始用華為,我建議一開始還是用華為和oppo vivo,因為你已經習慣了它的作業系統很久了。

這個時候,如果你突然換了另乙個品牌,你可能會適應不了。即使配置高,你也會覺得有點不舒服。就整體定位而言,華為手機偏向商務,oppo vivo偏向大眾。

如果你不缺錢,經常出現在各大商業場所,那麼你可以選擇華為的高階機。如果你是家裡的手機,oppo vivo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直接選擇小公尺。

所以大家要根據自己的預算和手機使用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親^3^

oppo,華為,小公尺,vivo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mate 50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

華為和oppo哪個好,華為和OPPO哪個好

國產手機這幾年發展的比較好,各大主流的手機廠商都有了很大的發展,現在國內的手機品牌有華為 小公尺oppo vivo等等。每個人選擇手機的標準不一樣,有的人可能看中 有的看中手機的配置,有人看成品牌的效益,所以在選擇手機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如果說要問華為和oppo手機哪乙個好,從手機...

oppo和vivo哪個好,vivo和oppo哪個更耐用

兩大國產,還是大廠,手機的哪個好點,區分是有的,之前會覺得這兩個品牌的定位還是挺相似,因為處理器都用一樣,不過今年來看,已經有所不同,vivo走上了科技研發道路,就是今年還用上了螢幕指紋技術,拍照還是保持一貫的創新風格。oppo屬於國產機,抗震防摔,機子,訊號,質量很不錯,相比的話,oppo的訊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