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好一點還是oppo好一點vivo手機是哪一家好

2023-01-14 23:35:02 字數 4900 閱讀 190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宮音攔

一般來說,只要稍微對手機有所了解的,都不會選擇oppo和vivo手機,因為vivo手機和oppo,手機價效比都非常低,經常低配**。正常來說,oppo手機和vivo,手機主打音質和拍照,主打影音功能,做工不錯,但是其他的配置非常一般。

目前選擇國產手機的話,肯定會選擇價效比相對高一點的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魅族手機以及樂視手機,錘子手機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買什麼手機都別買oppo和vivo,**低配,你買一台3000的oppo或者vivo起碼2000給了廣告費,完全依靠明星火的產品價效比低到**。你可以購買華為,小公尺,魅族都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硬體好一點,oppo的拍照和快速充電要好一些,vivo的音質要好一些。

華為手機和oppo、vivo哪個更好一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vivo會更好。

我就講講自己的例子,我用的是華為手機,而我朋友而是用vivo手機。都是入手的**。我們同時開啟王者榮耀,幾次試驗都是我朋友載入的比我快。

而且我朋友用vivo很多年了,每次都是兩三年才去換乙個**。留下的手機給我當過備用機,和華為反應速度真的沒什麼區別。

後來我知道這是得益於vivo自己研發的加速引擎。其實和華為自己研發晶元處理器是不分上下的。可以說,vivo在整機效能提公升上會比華為更好一些。

vivo和oppo其實定位相似,但最近oppo的新品給予我的驚喜真的不大,而且售價還是有些高。給我的感覺沒那麼白菜。

6樓:陳可聊手機

現在啥手機品牌最好,oppo、vivo和華為該怎麼選?業內人士有話說。

7樓:oppo服務

個人更喜歡oppo手機哦。

oppo手機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拍照,效能,口碑都是非常不錯的。不俗的顏值,更高的屏佔比,不錯的全面屏oppo手機。

1、很多人第一次見到漸變、玻璃材質的機身,都會眼前一亮,確實高階;而且oppo手機擁有超視野全面屏,同尺寸下顯示更多,追劇玩遊戲視覺都更好,跟上主流趨勢。

2、oppo手機大記憶體,還配備vooc閃充,適合追劇玩遊戲,儲存**也是強項。

手機配置很良心,超大的全面屏和記憶體都是實用的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vivo挺不錯的呀。最近的性價手機是真的一款接著一款,每一款既效能強悍,**還相當白菜。像iqooneo3這樣的屬實心動,驍龍865處理器+ufs3.

1快閃儲存器還有144hz的螢幕才2000價位。價效比相當之高。

華為/oppo/vivo手機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9樓:雨中的舊時光

相比oppo、vivo手機,華為手機比較好,三者區別如下:

華為:當前優秀方向,通訊訊號好、相機表現最好、處理器好、品牌認知度廣。

oppo和vivo:主要影響力還是在三四線城市,而且已線下發展為主,同時高階旗艦機秀技大於實際。

詳細分開分析,vivo的高階目前nex系列最火;主要描述oppo,2019oppo線上及一二線城市滲透猛烈,我認為當前品牌影響力相對是強於vivo的,findx的秀技成功改變了很多人影響,外有獨立品牌一加最線上的影響,今年又有realme最2000檔位線上的影響,oppo還是很強的。

oppo和vivo主打的就是外形好看,畫素較好!而這兩者往往就滿足了絕大多數,女性的需求。其他的配置,不能一提。再加上oppo和vivo,大多數用名人效應做宣傳。

華為手機首先有自己的晶元,而oppo和vivo沒有!其次,華為的發展歷史比oppo和vivo更加悠久。

10樓:段小小譽

華為手機比較好,更耐用。區別在外觀設計不同、處理器的效能高低不同、續航能力的強度不同等方面。

華為手機作為國產手機,在質量的要求也是比較執著的,華為在手機質量上沒有含糊,手機使用材料質量都屬於上層,品質管理抓控到位,在質量上沒有出現大的詬病;華為的另一優點就是機型多樣。

華為旗下有兩個子品牌攀公升(ascend)和榮耀(honor),其中攀公升又分出四個系列,針對不同的年齡受眾,從年輕到老年,普通到高階,華為都能拿出相應的手機型別供人們選擇,照顧到人們的購機心理。另外華為手機的效能也是華為的一大賣點,華為使用的麒麟970處理器再加上gt技術,讓華為在效能上可以看齊蘋果和高通。

vivo在外觀上花了一定的心思,vivo的外觀設計得非常的精緻,奉行了簡約的時尚宗旨,機身線條流暢,質量輕薄,看起來沒有厚重感,拿在手上的感覺十分不錯;年輕人用手機,對手機的電量有很高的要求,特別是現在遊戲非常受歡迎。

vivo手機雖然美觀大方,但用久了之後就會發現,vivo手機太容易宕機了,用著用著就開始出現突然黑屏的情況。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vivo的畫質簡直要虐哭,雖然朦朧產生美感,也不需要這麼美吧,稍微遠一點的地方,還不如近視來得快一點,畢竟vivo還是比較側重**品質方面的追求。

11樓:網友

vivo好。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

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

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區別在於三款手機搭載的cpu及記憶體運存的不同。

12樓:太一

華為的手機好點,主要區別:華為這幾年一直都在致力於核心技術的開發,在晶元技術方面,華為在國內也是一騎絕塵,其他品牌基本無法擬比;而oppo手機主要重心放在設計、攝像與做工方面,這個其他品牌也無法擬比;而vivo手機的電池耐用,一般不玩遊戲可以待機兩天左右、顏值高,外觀精緻,簡約時尚、聽歌的音質不錯。所以各有千秋,都是大品牌。

13樓:凌霄花開半夏

華為、oppo以及vivo是目前國內做的最好的三個手機品牌,他們旗下都有多個系列的手機,oppo只有中端系列和低端系列,華為和vivo則有高階旗艦,中端手機以及低端手機三個系列的產品,幾乎覆蓋了整個手機市場,不同系列的手機表現都不同,並沒有哪個更好這麼一說。華為、vivo以及oppo作為目前國產手機的三巨頭,無論是使用體驗還是硬體配置都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前面兩個品牌,在這上面的表現更好。

14樓:散步玩遊戲

華為:手機配置很好。

vivo:拍照和音質,簡直絕了。

oppo:打起遊戲來,太爽了。

vivo和oppo稍便宜。

華為比他們都貴一點。

我建議大家買vivo,因為打起遊戲來的時候也不亞於oppo用久了不會發燙

FPS高好一點還是低一點好?fps高好還是低好

fps越高畫面就越流暢,同時動畫或 的畫面數就越多,並且重新整理率也越高。而fps越低畫面就越不流暢,甚至會有卡頓情況。同時動畫或 的畫面數就越少,重新整理率也就越低。希望能幫助到你。fps高好還是低好 一般來講幀數是越高越好。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72幀表示每秒顯示重新整理顯示72幅圖,快速連續地...

帶銀鐲是左手好一點還是右手好一點

俗話說,左玉右銀,左進右出,右手離你的肝臟最近,如果肝臟出了問題,你的鐲子時間久了就會變暗。左邊離你的心臟近,玉養心臟。銀手鐲戴哪隻手排毒,據老一輩講 左手戴金右手戴銀,左進右出,銀是排毒的應該戴右邊排除毒素。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代不論男女都戴手鐲,女性作為已婚的象徵,男性則作為身份或工作性質的象徵...

皇上對紀曉嵐好一點還是對和珅好一點

都差不多,乾隆喜歡有學問的人嘛,一位是江山第一才子,一位是較有學問,忠誠 當然也是乙個馬屁精 不然的話乾隆微服私訪,為什麼總帶著他們倆?這是憑我的感覺說的,因該是對的吧.對紀曉嵐好,據史料記載,皇上對紀曉嵐的言行總是可以容忍。看 鐵齒銅牙紀曉嵐 紀曉嵐,和珅,皇帝的關係這麼好,經常在一塊 實際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