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華為小公尺哪個系統好,vivo,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哪個系統比較好點

2021-10-08 04:06:58 字數 4768 閱讀 2626

1樓:迷糊

vivo xplay6,這部手機是vivo高階旗艦手機,採用曲面屏設計,雖然目前國產手機中也有不少手機使用了曲面屏技術,但vivo使用的是三星曲面屏,比較正宗,還有2k解析度,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帶來的視覺效果都是很好的。而在效能方便,搭載了驍龍820處理器,6gb執行記憶體和128gb儲存,**方面只需要4498,當然它不僅僅只是效能強,系統表現也很有特色。

vivo xplay6公升級系統之後,不僅在拍照上,安全以及流暢性上有一定的突破,重要的是使用了智慧型引擎,可以不斷讓手機後台應用進行清理,釋放更多的執行記憶體讓手機執行起來更流暢,這也是vivo手機的一大特色,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卡頓,達到了蘋果ios流暢級別,而且創新力強,這或許就是果粉轉移到v粉的原因吧,之前有不少人都說蘋果 粉絲都足見走向了vivo,可見vivo手機的**力還是很大的,解決了系統問題,其它的都不是問題。

在拍照上,雖然華為和vivo都使用了背面雙攝像頭,但vivo xplay6的雙攝像頭功能豐富,一大一小,具有虛化背景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它還使用了全畫素雙核對焦,對焦速度只需要0.03s,還有f1.7超大光圈,外加上四軸光學防抖以及8倍變焦技術,解決了手機夜間拍照不清晰的問題,帶來了更好的夜拍效果,其實vivo xplay6這部手機拍攝人像也是很不錯的,虛化背景之後清晰度更高了不少。

在**上,vivo xplay6的表現也很出色,搭載了前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還有柔光**閃光燈,夜間**起到了補光的作用,這是華為mate9 pro沒有的優勢,進入智慧型手機拍照時代,對於年輕人來說,拍照是必不可少的,滿足了年輕人拍照和**的需求,vivo憑藉著拍照的創新贏得了消費者的一致熱捧, 並且成為目前熱銷手機。

不僅如此,為了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vivo xplay6還和王者榮耀開發商合作,深度優化60幀,這在智慧型手機中已經是高幀率了,就連華為,蘋果這些手機都沒有這樣的優勢,開啟高幀率模式讓遊戲更流暢。綜合這些因素,就是vivo xplay6能夠成為kpl王者榮耀官方賽事指定手機的主要原因。**4498還能熱銷,vivo確實創造了乙個奇蹟,當然體驗是關鍵。

同時使用了智慧型引擎的還有vivo x9手機, vivo x9不僅顏值高,時尚,還使用了智慧型引擎3.0,這個創新技術可以讓手機自行清理後台應用,讓手機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卡頓,在安卓手機中來說,體驗感應用是最好的了。尤其是你在玩遊戲的時候,會關閉其它應用佔用記憶體,把記憶體都留給遊戲,這也是為什麼vivo手機在遊戲的時候非常流暢的原因。

vivo解決了安卓手機的一大問題,所以自然會得到消費者熱捧。

還有拍照,進入智慧型手機拍照時代,消費者對於手機的要求就是拍照效果好,否則很難得到消費者熱捧,vivo在拍照上的創新力還是很強的,如今也取得了非常不錯的好成績。像vivo x9使用了前置雙攝像頭,採用的是產生景深的方案,2000萬畫素攝像頭負責成像,800萬畫素副攝像頭負責記錄距離。vivo選擇和arcsoft合作,共同開發了vivo x9的虛化演算法。

並且具有先拍照後對焦,虛化背景以及柔光**閃光燈的優勢,在夜間拍照開啟柔光**閃光燈可以起到補光的作用,vivo x9是一部不受環境因素的拍照手機,滿足了年輕人街頭,咖啡廳,ktv,室內,運動館的**需求。可見vivo在拍照上確實下了不少功夫,前置攝像頭都能有這麼好的效果,難怪會成為目前熱銷手機。

除了vivo之外,還有華為手機也是很不錯的,榮耀9和去年的榮耀8相比,有很大的提公升,無路是效能還是拍照或者是顏值方面,榮耀9搭載了麒麟960處理器,6gb執行記憶體,這和華為最高旗艦處理器的配置是一樣的,而且還使用了正面指紋識別,並且新出了奶奶灰的顏色,這也是智慧型手機的最新配色,顯得非常時尚和大氣。

榮耀9使用了背面曲屏設計,帶來了更好的握感,後置曲屏設計,採用後置雙攝方案,不過並不是萊卡雙攝像頭,由黑白2000萬+彩色1200萬雙鏡頭,支援2倍變焦,拍出來類似單反效果。還支援人像模式,可以自動虛化背景,智慧型補光,讓人像清晰可見,而且這次榮耀9還帶來了hifi級別的音效體驗,**2699可以說是非常划算了。

作為世界500強的華為,品質和創新就不用多說了,實力肯定是非常強的,華為很早就進入了高階系列。去年釋出的華為mate9表現的非常出色,曲面屏,正面指紋識別,還使用了背面第二代萊卡雙攝。效能方面搭載麒麟960處理器,4gb執行記憶體,如果有6gb或許會更好,home鍵互動體驗也很多,確實是一部不錯的手機。

金立在國產手機中的知名度並不是很高,但現在卻成功進入了高階系列手機,確實讓人很意外。從15年開始,金立就主打商務,大容量電池還有安全加密晶元,這對於商務人士而言,確實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如今金立m2017這款高階手機**高達6999元,使用了6gb執行記憶體,曲面屏設計,背面雙攝像頭,重要的是搭載了7000mah鋰電池,後面使用牛皮材質,檔次非常高。

要說體驗感最好,最耐用,估計就只有vivo xplay6了,除了智慧型引擎之外, vivo xplay6還有內建hifi晶元,帶來了更好的音效體驗,同時還有無損**解碼的功能,並且配送有定製耳機,看電影和玩遊戲音效感更好,綜合各項體驗來看,還是vivo xplay6最耐用。

2樓:張家老二

如果價效比的話,還是推薦小公尺,純粹價效比的話,推薦紅公尺。

現在的手機品牌,能活下來的都是精英,華為,ov,小公尺。價效比有差異,但不是天差地別。

小公尺以前是死磕價效比,現在紅公尺死磕價效比,公尺10衝擊高階,但是價效比仍然很高。如果你是中年人,就是日常通勤,不磕遊戲,k30pro很好,家人手持k30,因為主打續航,偏厚沉。

如果是年輕人對手感性能綜合要求高,推薦公尺10pro,螢幕,手感,續航,拍照調校,沒有短板,不推薦公尺10,加點錢上雷射對焦,不香嗎!而且全系有miui加持,用了就戒不掉。

華為不推薦榮耀,以前我經常說「高階買華為,中低端買小公尺」,現在中低端還是紅公尺比較靠譜,高階的話,華為m和 p,公尺10pro。原來挺喜歡華為的,也很喜歡任老,但是慢慢發現華為的同批不同質的**購買,這個挺不良心的,而且同行的**根本停不下來,心疼……不過華為家相機調教確實不錯。

ov的話真心不推薦,他們家還是走渠道模式,哪個明星最火,看他們家廣告就知道,這個費用是非常驚人的,買手機的錢裡面,有相當一部分是廣告費。線下渠道,ov給店員的提成最高,所以店員都會死命推ov。

vivo,華為手機,小公尺手機,哪個系統比較好點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各大手機廠商為了搶占市場,也是陸續推出不少機型,不得不說現在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如今在國產手機中,比較知名的品牌有華為、小公尺、oppo和vivo,這4款手機當中,到底哪個好用?看完以後就懂了!

華為近幾年在國內的發展是很迅速的,華為手機在外觀設計上是屬於高階大氣上檔次型,比較適合商務人士。華為手機不僅在電池續航能力上比較強大,而且如果你身處偏遠地區,也不用擔心訊號問題。華為旗下有很多個系列,如g系列、p系列、d系列、mate系列、榮耀系列等,其中g系列適用於大眾,d系列為高階機型,最好的就是p系列了。

另外,華為的拍照技術也是受大眾青睞的。

雷軍將小公尺定義為網際網路模式,把手機作為主要的經營產品。小公尺一直以高價效比作為最大的亮點,也是憑著這一特點才能在市場上站穩腳跟。另外,小公尺也是推出了自己的松果處理器,在硬體配置上也是採用了高通驍龍處理器,miui已經公升級到了miui10,在安卓系統裡,小公尺的使用者體驗滿意度已經是最高的。

不過之所以有這麼高評價,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由於在系統裡加入了廣告。

oppo手機在外觀上來說是比較好看的,尤其適合女性使用。雖然oppo在硬體配置方面不是最好的,也比不上小公尺的miui,可是在系統優化方面卻做得很不錯,保證了手機執行的流暢度。oppo的拍照功能一直是它最大的賣點,不過oppo確實在拍照時特別清晰,對景物的抓拍也是特別到位。

但是它也有兩個不足之處,那就是**偏高,電池容量也比較小。

我們都知道vivo在外觀上很精緻,超薄的手感給人一種簡單時尚的感覺,再加上vivo手機側重音質,所以**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另外,vivo還有乙個優點就是續航能力強,電池比較耐用。但是vivo也存在不足之處,那就是**低配。

在手機執行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宕機、卡頓的現象,訊號也不是很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vivo的系統現在做的蠻不錯的,小公尺的系統太多廣告了,華為的系統則是相對來說沒那麼好看比較商務化,vivo則是沒廣告的同時兼具了美觀跟系統流暢性,遊戲方面也有針對性的專門優化。

6樓:無語佞掖

系統都是一樣的,都是安卓,主要看配置。和選電腦一樣。要比系統的話蘋果的真好。

華為,小公尺,vivo,這三家那家系統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8樓:似狗非友的

個人推薦華為,價效比高,三款手機我都用過,最後選擇了華為,已經換了華為的三款機型了,都沒毛病

9樓:乖哈可可

華為,小公尺,vivo三款都是安卓系統,但華為的系統比較好用

華為,vivo,oppo,魅族,小公尺哪個系統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幾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比較。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oppo,華為,小公尺,vivo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mate 50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

華為,小公尺,vivo誰好?華為小公尺誰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 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華為 我自己一直用華為 而且很多電腦硬體華為也生產,企業實力很強。華為小公尺誰好?當然是華為好,有自主智財權通訊出生,還有自己研發cpu。小公尺的優點。親民 ...

小公尺華為oppovivo哪個系統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小公尺華為個人感覺小公尺手機比華為手機更好一些因為小公尺手機它的系統更為榮耀好用一些。所以說,華為系列的系統沒有小公尺系統更好。小公尺還行,其他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