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體發炎怎麼養,醫生開了藥了。

2022-12-03 17:05:05 字數 4812 閱讀 1344

1樓:深海疑雲

沒有藥名,誰知道這幾個藥片是啥藥?你得說藥名或上傳個藥盒,才能幫你看。另外,扁桃腺炎吃抗生素就行。

2樓:農村中醫大夫

沒用一點,不信你試試。

扁桃體發炎用什麼藥有效?

扁桃體發炎怎麼辦?該吃什麼藥呢?

3樓:成都新華諮詢

扁桃體炎通常是因為人呼吸,從氣道吸入病毒、細菌,造成感染所致。淋巴組織中間有一些隱窩,根據這個感染的部位,可以把扁桃體分成卡他型、隱窩型、化膿型;根據不同的炎症程度,可以輔以不同的藥物**,如清熱解毒的中成藥。如果嚴重,甚至要口服抗生素,予以殺菌、抗菌的處理。

成都新華。

扁桃體發炎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4樓:始莊介旋

扁桃體炎可以用中藥蕃楸草來調理**,每次泡幾克,開水沖泡,當茶頻飲即可。因其有辛涼解表、清熱解毒的作用,所以適用於風熱感冒初起,出現惡寒發熱,頭痛咽痛,四肢痠痛,鼻塞流涕,口渴咳嗽等。一般**扁桃體炎3-7天即可顯效。

在中藥**時,忌食麻辣上火的食物,如火鍋等;也不能服用薑糖水,因為薑糖水適用於風寒感冒。另外,如果在感冒的同時,還在服用**其他疾病的藥物,一般原則是,先停用其他藥物,待治好感冒後再繼續服用,以免藥性發生衝突。

對於比較嚴重的扁桃體炎,也可以選擇中西結合,可加服阿莫西林、頭孢等。如果白細胞增高,可服用些抗生素。

5樓:aaa**王

左氧氟沙星 最好 最快 片劑 的量 每天一次就行 連續吃5---10天。

適用於敏感菌引起的:

1.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包括單純性、複雜性尿路感染、細菌性前列腺炎、淋病奈瑟菌尿道炎。

2.呼吸道感染,包括敏感革蘭陰性桿菌所致支氣管感染急性發作及肺部感染。3.胃腸道感染,由志賀菌屬、沙門菌屬、產腸毒素大腸桿菌、親水氣單。

胞菌、副溶血弧菌等所致。

4.傷寒。5.骨和關節感染。

6.**軟組織感染。

7.敗血症等全身感染。

8.慢性支氣管炎。

6樓:天津長庚

根據你的情況,出現扁桃體炎的情況,這個需要規範抗炎**就可以了,不用擔心的。需要規範抗炎**,避免辛辣油炸食物就可以了,不用特別擔心的,多喝水,希望幫到您。

7樓:香劍魏念之

可以服用力百汀和藍芩口服液。力百汀一天兩次,每次一粒,飯後服。藍芩每天三次,每次兩支。

力百汀是青黴素類藥物,對扁桃體炎療效較好,但是對青黴素類藥物有過敏史者要慎用。藍芩清熱解毒,對咽喉腫痛有極好的療效。

8樓:繆茉莉之瀾

真沒常識,你怎麼不知道西瓜是最好的口腔病良藥啊,比藥的效果要好的,吃的時候稍微慢些咽,讓汁液盡量在咽喉部位停留時間長些,效果會更好,祝早日**!

9樓:伊藉禹馳

要服用嚴迪每日兩次每次兩片,再加熱炎寧膠囊或眾生丸服用,如您處買不到後兩位藥,從藥店買中藥清熱解毒,咽喉腫痛功能的藥物都可以使用。

10樓:水淼嬴雪晴

最主要的還是吃點消炎藥,疼的嚴重的話就配著利咽止痛的藥一起服用,單一的用藥效果不佳,不如兩樣要一起用,這樣效果還好,還不用遭罪啦……要是有必要的話,最好在吃上點清熱解毒的藥、最好是清熱解毒或是抗病毒口服液一類的,這樣的話效果就更佳啦……消炎藥吃頭孢克肟,輔助嗓子的吃點銀黃膠囊或顆粒的,別的主治嗓子的ye可以……

11樓:沙金季語絲

本病多為鏈球菌感染,抗生素首選育黴索,青雷素過敏者可選用紅黴素、林可黴素等。高熱頭痛及全身痠痛者可選用阿司匹林等解熱鎮痛劑。經2—3日**後如病情無好轉,則應考慮是否病毒或其他細菌感染,改用抗病毒藥、敏感抗生京或磺胺類藥物,可酌情使用腎上腺皮質激素,如潑尼松、地塞公尺松等。

12樓:鍾玲公冶雪卉

吃阿莫西林,利咽解毒顆粒,配一些去火的藥物,療效很好,我一直這樣吃的。

13樓:樂葛納喇谷菱

到醫院輸液吧!

如果只是吃藥的話效果不太明顯,滴點消炎藥,頭孢他啶,舒巴坦,或者青黴素,效果很好的!

祝你健康!

14樓:酈鯨賽成濟

吃專治扁桃體發炎的消炎藥。

15樓:南通大學口腔

吃羅紅黴素加甲硝唑,不行的話就掛點水控制一下啊。

16樓:肇霜留月悅

中藥去火最佳,最好不要用抗生素,尤其是未成年人。

17樓:甫雋餘波濤

普通的消炎藥,但最重要的是多水,早上最好是一杯鹽水。

18樓:銳濟羊舌鈞

其實這個病不用吃藥多喝點熱水大概五天內就能好了。

扁桃體發炎吃什麼藥比較有效?

19樓:夏傷

你好!可以服用羅紅黴素或新雪片,聯合喉疾靈膠囊,區域性可用西瓜霜噴劑等。如果病情沒有控制並且有加重跡象,盡快去醫院靜脈用藥。

避免熱性食物。適當吃些寒涼性食品:綠豆湯、海帶湯、豆腐湯、金銀花茶、菊花茶、苦瓜茶等。

以後吃了煎炸等熱性食物,及時服雙黃連口服液,或王老吉、夏桑菊等涼茶1-3次。可以有效防止扁桃體發作。

20樓:張廖懷蓮戴富

清熱藥+消炎藥。

個人建議:牛黃 上清片+羅紅黴素+甲硝唑。

如有胃腸不舒服,改在飯後吃。

21樓:紫忠忻酉

扁桃體發炎必須得吃消炎藥,你要不想去醫院那就去藥店買也行的,中藥有清開靈***小,西藥有頭孢阿奇都可以的效果不錯的。

22樓:邶逸求磊

用消炎藥可以消炎。

我小時候也得過這種病,有個簡單的偏方,我用過挺好的。

把仙人掌的刺拔掉,弄碎搗爛,用雞蛋清攪拌,調勻。用一塊紗布貼到扁桃體上。

23樓:芒永修夔綢

扁桃體炎(嗓子兩側紅腫、疼痛、一般多發於著涼後):黑木耳一兩,炒幹磨成細粉,每次用半湯匙與蜂蜜一湯匙調勻口服,一日2次,連服5天永不再發(此方在發病時用)。忌吃辣物。

24樓:老秀珍城裳

常嗅醋或常吃醋制食品(醋有殺菌消毒強效),有效。將誘發扁桃體感染的可能降到最低,對慢性的延長其發作週期。

25樓:釗銳逸強容

真的非常嚴重就吃一下消炎藥,不是太嚴重的話,還真是不要吃消炎藥,只要生活上的細節,例如飲食注意一下,買一些板藍根沖劑之類的藥吃一些就沒問題了,或許效果沒有消炎藥那麼快,但是起碼毒***沒那麼大。

26樓:延仁褒子

吃點消炎的中藥的有蒲地藍消炎片,銀黃顆粒。

等,西藥的阿奇黴素了,青黴素不過敏可以吃阿莫西林頭孢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口服阿莫西林和左氧氟沙星。

或者,扁桃體發炎一般是革蘭陽性菌感染,多採用青黴素類及頭孢菌素類**。

青黴素類可選用阿莫西林、氨苄西林等。

頭孢菌素類:如第二代頭孢菌素類的頭孢呋辛脂。不過第三代頭孢菌素絕大多數採用注射液較多,如頭孢曲松等。

中醫上可採用桂林西瓜霜噴劑噴患處,臨床療效較好。

急性扁桃體炎吃什麼藥好得快?

28樓:爾駿騰琴心

扁桃體炎嚴重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對患者的危害更大。**扁桃體炎到專業的耳鼻喉醫院,找咽喉科專家,採用扁桃體炎專業技術**。嚴重的扁桃炎需要手術**,在選擇手術方式的時候推薦微創技術,因為傳統手術**創傷相對較大,而且手術存在一定的風險,術中處理不當會造成扁桃體炎反**作。

29樓:項茹令之桃

抗扁咽煎劑**扁桃體炎,綠色,無損傷,專藥專治,徹底**。

扁桃體發炎吃什麼藥最有效?消炎比較快

30樓:aaa**王

鹽酸左氧氟沙星片 對全身的 消炎效果極好 一般 連續吃 5---7天就行 用量是 的 每天一次就行。

本品適用於敏感細菌引起的下列輕、中度感染;

呼吸系統感染:急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瀰漫性細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合併感染、肺炎、扁桃體炎(扁桃體周圍膿腫);

泌尿系統感染:腎盂腎炎、複雜性尿路感染等;

生殖系統感染:急性前列腺炎、急性副睪炎、宮腔感染、子宮附件炎、盆腔炎(疑有厭氧菌感染時可合用甲硝唑);

**軟組織感染:傳染性膿疱病、蜂窩組織炎、淋巴管(結)炎、皮下膿腫、肛周膿腫等;

腸道感染:細菌性痢疾、感染性腸炎、沙門菌屬腸炎、傷寒及副傷寒;

敗血症、粒細胞減少及免疫功能低下患者的各種感染;

其他感染:乳腺炎、外傷、燒傷及手術後傷口感染、腹腔感染(必要時合用甲硝唑)、膽囊炎、膽管炎、骨與關節感染以及五官科感染等。

31樓:我念你如初

您好,根據您的病情描述,得了扁桃體炎需要先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檢查一些,才能對症**,平時需要注意多飲水,少食辛辣食物,避免感冒,避免扁桃體炎發作。

32樓:三黃玉帝

扁桃體炎主要發病部位在咽喉部兩側的喉核處,症狀一般表現為咽喉紅腫疼痛,扁桃體腫大如蛾,化膿,可伴有發熱、頭痛、面赤等症狀。 急性化膿性扁桃體炎:人中白12克、人中黃10克、馬勃6克、玄參10克麥冬10克、生地10克、生石膏(先煎)30克、黃芩9克、薄荷6克(後下)。

水煎服,每日一劑。 急性扁桃體炎:蟬衣10克、白僵蠶10克、片薑黃10克、生大黃9克(後下)、桔梗10克、山豆根10克、蒲黃10克、玄參15克、黃芩10克、甘草6克。

水煎服,每日一劑。有特效。

扁桃體發炎吃什麼藥,扁桃體發炎吃什麼藥

左氧氟沙星 最好 最快 片劑 0.5的量 每天一次就行 連續吃5 10天 適用於敏感菌引起的 1 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包括單純性 複雜性尿路感染 細菌性前列腺炎 淋病奈瑟菌尿道炎.2 呼吸道感染,包括敏感革蘭陰性桿菌所致支氣管感染急性發作及肺部感染。3 胃腸道感染,由志賀菌屬 沙門菌屬 產腸毒素大腸桿...

扁桃體發炎怎麼辦,扁桃體發炎怎麼辦

藥效越佳,越大。上消炎藥清單飲食多喝熱水好好休息就是,靜養一陣。扁桃體發炎怎麼辦 這個問題不大 吊點消炎水 阿莫西林也要吃 每天早晚共含兩次青黴素 每次10分鐘左右效果就好!我也得過 直接吞口水都是痛的 含青黴素效果最好了 當然藥也要吃!不吃辛辣的。不要吃辣的,戒菸戒酒,我覺得你也有慢性咽炎,和扁桃...

扁桃體發炎怎麼辦,小孩經常扁桃體發炎是怎麼回事

過敏性鼻炎 美國低溫等離子 快速 過敏性鼻炎 美國低溫等離子綜合 在鼻內窺鏡的幫助下,利用等離子能量,直接從鼻 咽喉內病灶內部消融 化解病灶組織,令發炎 增生等病變組織自行收縮 化解。低溫等離子技術不直接破壞組織,對周圍組織損傷極小,可改善和恢復鼻腔黏膜形態及生理功能,由於電流不直接流經組織,組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