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好還OPPO好,Vivo好還OPPO 好

2022-04-11 19:54:33 字數 2131 閱讀 621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2樓:oppo服務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4樓:

∨iv0好,因為vivo手機看兩個軟體同時操作。還有系統提公升等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ppo手機質量較好、做工精緻,現在n系列、r系列和find系列均有精品釋出,為oppo旗艦機哦,你可進入oppo官網中檢視下n3、r5、find7等旗艦機型的:http://store.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柒筱軼

您好,oppo手機還是挺好用的,您可以進入官網了解一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vivo好還是oppo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和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使用的要求有所不同,建議親身體驗對比後再選擇。

vivo手機挺不錯,最近新出的x6手機也很不錯。

x6l的基本引數是funtouch os2.5(android 5.1)處理器1.7ghz 八核,記憶體4gb ram+32gb rom(最大支援128g sd卡擴充套件),

x6d的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 5.1的funtouch os 2.

5系統,處理器: mtk八核 64位 1.7ghz,機身記憶體:

4g ram+32g rom,同時支援t卡擴充套件(最大支援128g tf卡擴充套件),

x6a基本引數是funtouch os2.5(android 5.0.

2)處理器高通八核64位1.7ghz,ram: 4g rom:

32g/64g,同時支援t卡擴充套件(最大支援128g tf卡擴充套件);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兩個手機品牌都有多款機型,不同機型側重點不同的。

部分機型支援hifi音效,音質較好。

9樓:only丶消逝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詳細的可以進入官網了解,裡面所有機型引數和對應機型**都是有的。

是vivo好還是oppo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錯的,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是vivo好還是oppo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您可以到我們的官方**選購一款您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型手機您值得擁有。

oppo和vivo哪個好,vivo和oppo哪個更耐用

兩大國產,還是大廠,手機的哪個好點,區分是有的,之前會覺得這兩個品牌的定位還是挺相似,因為處理器都用一樣,不過今年來看,已經有所不同,vivo走上了科技研發道路,就是今年還用上了螢幕指紋技術,拍照還是保持一貫的創新風格。oppo屬於國產機,抗震防摔,機子,訊號,質量很不錯,相比的話,oppo的訊號要...

vivo 華為 oppo 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p50e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

OPPO質量和vivo哪個好

要說vivo和oppo哪個 哪個耐用,只。能說各有優劣吧。個人感覺oppo整體更好點,創新能力甚至可以算國內數一數二的。不過vivo的音質業內最好。做工兩個都不錯,比一般國產品控要嚴格些。用料兩家都差不多,不追求最新最好但是也算對得起 兩家設計外觀都不錯,不過vivo更注重家族傳承,所以萬年一張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