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卡怎麼充值 怎麼充值中石化加油卡?

2022-12-03 17:25:02 字數 2499 閱讀 7504

1樓:努力的佐佐

最簡單直接的油卡充值辦法,就是去相應的加油站或售卡網點進行充值。但這個方法可能相對來說比較麻煩,畢竟需要你親自走一趟,但如果你是順路去加油的話也是無妨。

線上充值無疑是最方便的了,首先開啟支付寶,然後在搜尋欄那裡輸入「加油卡充值服務」並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充值面額了。隨之登陸你的加油卡,選擇想要的充值額度,按下立即充值即可。但注意的是,這個方法僅限於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加油卡。

3、網上營業廳(線上充值)

我們還可以登入相應的網上營業廳,在裡面找到「充值卡充值」的選項並點選進去。然後登陸你的加油卡,按下立即充值就可以了,當然還得選擇想要的充值額度。其實跟支付寶的充值步驟差不多,只是方式不一樣罷了。

怎麼充值中石化加油卡?

2樓:一啊一呀喲

1、開啟。

內手機上的中石化,登入。

容檢視大圖" >2、點選銀聯充值。

3、選擇想要充值的面額。

4、選擇合適的支付方式,輸支付密碼,確認好了就充值成功了。

6、輸入充值卡的卡號,點選確認充值即可。

3樓:西郊有雨

具體步驟如下。

bai:容錄頁面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登入。

4、之後在充值頁面,再次確認下相關資訊,然後輸入充值卡的密碼後點選「確認充值」按鍵,輸入的密碼無誤後就會充值成功了。

4樓:安城如沫

1、可以。

2、可以在電腦上登入中zhi國石化網上dao營業廳進行網上充值,上面提到的每種方法都很方便快捷,你可以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zhi2成功登入賬號後,接著點dao

擊進入到【首頁】中去。

3進入到【首頁】後,之後再在【快捷充值】欄這裡找到【充值卡充值】,接著再點選該功能。

5這樣會進入到充值頁面了,之後先進行確認,無誤後再輸入充值卡的卡密碼。

6如果擔心輸錯卡密碼,最好的方式就是點選【掃瞄】功能進行掃瞄,這樣就不會輸錯卡密碼了。

6樓:小小大大

可以使用支付寶充值。copy

卡是中國石化股份****du2023年發行的,在zhi北京、上海、天津、河。

dao北、河南、山東、山西、湖北、湖南、廣東、廣西、福建、雲南、海南、浙江、安徽、江西、江蘇、貴州等全國21個省市,20000餘座加油站均可享受加油的油品消費儲值卡。

加油卡是運用於銀行系統的高科技,可以保證每一筆交易的真實、安全、可靠;每台適用加油卡的加油機都由稅務、質檢部門嚴密監控,所支付的油品在質量和數量上都得到基本保證;同時,加油卡可以設定密碼,可以掛失,提高了資金使用的安全性,避免了假鈔為使用者帶來的損失。

中石化加油卡怎麼充值?

7樓:慈半蕾厙淼

在上海這邊是這樣充值的:

1、如果是公司的話,且你需要開具增票,則有兩種方式:現金充值,單需要公司的介紹信。支票、公司劃賬都可以。

2、如果是個人的話,現金和銀卡充值都可以。

8樓:節冉

使用博藍共享的gw可以充值嗎。

中國石油加油卡怎麼充值?

9樓:巴掌說法

中國石油記名卡申辦。

1、個人客戶需提供個人有效證件原件並留存影印件。

2、單位客戶需提供單位營業執照副本、代辦人個人有效證件原件並留存影印件;需要開具增值稅發票的客戶需同時提供單位稅務登記證明等。

二、申領流程:

2、發卡充值網點工作人員檢查客戶攜帶的材料是否滿足要求,如果滿足將開戶申請單(一式三聯)給客戶,由客戶進行填寫。

3、經本人簽字確認,辦理單位卡應加蓋使用單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確認。辦理單位司機卡的使用者應將附屬司機卡的使用人姓名及身份證號逐一填列。填寫完畢,將申請單返還給工作人員。

4、工作人員根據客戶填寫內容及客戶相關材料辦理開戶及售卡手續。

6、客戶需要對申辦的卡片進行充值,可使用現金、銀聯卡或支票進行充值。

7、工作人員將開戶申請單中最後乙份返還給客戶,申請單將記錄客戶申辦崑崙加油卡的資訊及客戶賬戶資訊,客戶需要妥善儲存好開戶申請單。

3、限制每次或每天累計消費金額。

6、限開戶地或省消費。

8、限制便利店商品消費種類。

10樓:蝸牛p科技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會出現下面這個介面,點選「生活繳費」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會出現下面這個介面,點選「油卡充值」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一步步填寫你的資訊,點選「下一步」

請點選輸入**描述。

核對你的個人資訊,輸入充值金額,點選「立即繳費」即可完成充值請點選輸入**描述。

11樓:倫爾煙

你好請問一下油卡充值怎麼充謝謝。

中石化的加油卡與充值卡的區別,中國石化加油充值卡如何使用

1.使用有效期 bai有區別 du 中石化的加油卡多為是zhi 三年或六dao年的有效期。充值卡則不一回定,可以在卡的答右下角檢視。2.啟用方式有區別 石化加油卡啟用時,需要進入中石化加油卡官網,進入啟用頁面,再根據指示,進行一定的操作就可以啟用了。充值卡啟用則要到線下的加油站,找到工作人員幫助開通...

中石化的加油卡充值的備付金餘額怎麼使用

備付金賬戶 主副卡均有此賬戶 石化加油卡充值後備付金 出於資金安全考慮,備用金是不能直接加油的,需要去加油網點圈存到卡餘額才可以加油。使用者在辦卡時在石化ic卡系統資料庫裡有一個賬號,賬號裡存著使用者的資料,這個賬號下面對應著一張ic卡,多張時有一張是母卡。使用者到加油站加油時,用的是ic卡加油,i...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營業廳充值成功後怎麼開普通發票

網上充值24小時後持主卡到省市任意加油站卡點即可。24小時後持加油卡到省市任意一家中石化加油站即可。24小時後持加油卡主卡到省市任意一加油站即可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充值後的發票如何領取?中石油網上充值後,領取 發票的方法可對照如下 1.需要開普通發票的客戶 充值成功24小時後的90天內,可攜帶加油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