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

2022-12-02 18:55:04 字數 1028 閱讀 4831

1樓:問題少女

這個是考生存在的普遍問題。

我想 你越討厭做的 就越需要大量的做。

你越怕 它越難。

其實閱讀也有技巧的。

我的方法是先看問題。

然後帶著問題再去看文章。

通常問題都會包括細節題和文章大意題。

文章的首段和尾段都能提取文章大意的。

至於細節題就要帶著問題看文章了。

其實閱讀一點也不難。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網友

不愛做也得做啊 沒辦法不是。

只能逼著自己做 實在不行手邊放把小刀警戒自己 當然別真動手閱讀這玩藝是慢活 得一篇一篇讀 讀多了才有感覺真想要高分 就得對自己狠啊。

總的來說 當學生就是得學會怎麼折磨自己 折磨得越狠 學得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看問題再讀文章,特靈。你現在就去試一試,不好使別給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愛上英語。

我當年上初一初二做英語完全靠蒙,上初三沒辦法逼著自己學。由於換老師,我希望能讓這個英語老師喜歡我,我每天拼命學英語。我認為聽寫句子很好,真的。

不僅 可以考察單詞,片語,還能鍛鍊自己語言能力,熟悉英語句子的構成特點。我沒有特別練閱讀,但是卻有明顯提高。

希望你也一樣。英語真的不難,真的。可以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歌 ,自己寫下歌詞,練聽力。

5樓:網友

你做閱讀時先看後面的選項,看了之後就明白閱讀大概講的啥意思了,然後帶著問題在原文中找答案,一般題目出現的順序和原文是對應起來的,這樣做閱讀,效果事半功倍,我就是這麼做的。完形填空主要是考察一些基本的短語了,這就看你英語的積累了。

6樓:天使

這兩個題型很有意思的。閱讀理解是一篇篇小短文,也可能是乙個個小故事,從中你能學到很多你不知道的東西。完形填空更有趣咯,很多是一些你平時的短語搭配,還有一些很常見的詞的用法。

慢慢的靜下心來做,你會愛上它們的,不信,你試試!!!

英語的閱讀理解 完形填空和短文改錯該如何提高

首先要多讀書,建立語感 對於這些題目要有耐心,這是乙個過程,不可能迅速見效,要堅持。我的個人經驗是 每天兩篇閱讀理解,一篇完行填空,一篇短文改錯,不能間斷。基本乙個學期就能提高。我這樣做,英語提高了20分左右。你可以試試啊,希望你取得進步!找些材料多做做題 找找技巧 練語感 多掌握寫單詞 推薦一本高...

怎麼學好英語?做好完形填空和閱讀

買一本好的牛津字典 其次要選定一套比較好的教材 例如星火英語系列,有中英對照和聽力磁帶第三找一所培訓學校,有兩點好處,一是因為有個形式總比自己學要強,二是剛開始的時候找個好老師是很重要的,要讓他把你領進門,讓你對英語產生興趣,這樣的話,對你今後的深入學習和你的自學至關重要。第四,平常要有意識地鍛鍊自...

高一英語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哪本比較好?難度適中點的

我個人覺得星火英語的閱讀理解和完型挺好的,我在上學時一直用的這個,只要你堅持練習,認真和答案對照,理解改正,用了以後一定會有所提公升 星火,黑皮,都寫過,都還行 好像有本每篇前寫了難度星級 火星英語吧 比較好 解釋也很全面 英語翻譯 1.將採取措施懲罰毀壞森林的人。measures shoul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