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媽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呢?

2022-12-02 12:50:03 字數 5682 閱讀 5774

1樓:網友

跟媽媽先**一下自己的人生,然後慢慢的把她引向戀愛話題,向他請教一下多少歲適合帶男朋友回來見家長。

2樓:娛動態妹妹

首先你得說說為什麼不同意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我們才能給你適當的建議。是因為他家條件不好?還是他這個人讓你父母不放心?

不管什麼原因,我還是想勸你認真去對待這些問題,你畢竟還年輕,而你的父母看人和考慮的肯定要多些。有的女孩在戀愛的時候容易衝動,容易被愛情蒙蔽了眼睛和感覺,你的男朋友肯定愛你,但是我想也不會比你的父母多。如果你都考慮過了,還是想繼續,那麼還是和你男朋友一起努力改變你父母的態度,這不是你乙個人應該煩惱的,如果你男朋友對你也如你這樣想在一起,我想她會和你一起想辦法的。

提問就因為他不是本地人,爸媽又不想我吃苦什麼的,但是我還是很想跟爸媽說讓他們見見再決定,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剛好現在正月 直接帶男朋友去家就可以啊。

看看他們的反應。

3樓:阿倩學姐呀

首先你要給你媽媽講你男朋友的優點,比如說孝敬長輩,有上進心什麼等等的。

應該怎樣說服父母接受自己的男朋友?

4樓:顏小健7號

要想說服父母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有以下幾點技巧要注意:

第一,決定好先告訴父母哪一方。媽媽和爸爸之中總有乙個相比之下你更親近的,或者說更寬容的。一般來說,先把事情告訴你好說話的一方,向另一方交代也會變得容易一些。

舉個例子,如果你從小就是爸爸手裡的掌上明珠,他對你是言聽計從,那先跟你爸爸溝通。但是要是你爸爸對你的保護欲特別強,那還是先從媽媽這邊下手為好。如果你覺得你的父母都很好說話,或者都不講人情的話,那就別藏著掖著,當著他倆的面一起說吧。

第二,找個好時機。不要在父母忙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他談話。如果你真的想說,你可以問他們什麼時候有時間。

選個心平氣和的時候,避開父母有壓力或者分心的時段。但是不要以一直沒有好的時機當做藉口,一再拖延。你始終是要面對這個問題的。

第三,反覆練習,或者把你要說的話寫下來。如果你怕當著父母慌張說不清楚,事前把要說的話寫下來,對著鏡子練習。這樣真的要面對你父母的時候,才不會結結巴巴,不知說什麼才好。

如果你說話不流暢,你父母會覺得你男朋友問題很大。

總的來說,要大膽去和父母溝通,也要聽聽他們的意見和建議,畢竟是過來人,父母都是希望你幸福的,所以沒有什麼要猶豫和為難的。

5樓:尤允兒

那應該先讓自己的男朋友拿出一定的物質能力和財富,並給自己的父母看才行,這是最強有力的說服依據。

6樓:diamond碩

多和自己的父母溝通溝通,讓自己的父母理解自己的男朋友有多好,帶你的男朋友回家,讓你父母看一看。

7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你得父母管你男朋友的最大的原因就是怕你會不幸福,所以你只要告訴你的父母,人是你最愛的,相信他們不會多加阻攔。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父母不接受自己男朋友的原因,主動將自己男朋友的優點讓自己的父母知道,逐漸改變她們的觀點。

9樓:曉曉肖

應該多帶自己的男朋友回家裡,讓父母更加了解他,讓他們看到男朋友的優點,這樣他們才會放心。

10樓:這是溫衡

我認為你可以經常在你父母面前說你男朋友對你有多好,說說他的優點,有空就帶他多去見見你父母,多去和你的父母溝通交流。

11樓:悲夫寂月

你要多給父母說一下男朋友的優點,讓他們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很努力的,潛力是很大的。

12樓:網友

直接和他們明說就好了,他們是愛你的,會尊重你的一切選擇,只要你表現出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決心,他們也就會接受你男朋友了。

13樓:笤帚的疙瘩

先將男朋友的所有優點都跟父母說一下,然後問問父母到底不接受男朋友那裡,盡量讓男朋友做到父母喜歡的樣子。

14樓:波咯包

多和父母溝通,先問清楚父母為什麼不接受自己的男友,然後針對他們不接受的原因做出解釋。

15樓:喬科詹庫我

在你的父母面前多多誇讚男朋友,你可以添油加醋的誇獎,把你男朋友的優點全都展現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父母溝通的時候,多向父母介紹自己男朋友的優點,讓父母全方面了解自己的男朋友。

怎樣才能讓父母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呢?

17樓:厲修雅買韞

讓你的父母明白,他對你非常重要。你非他不嫁,嘿嘿,就歐啦,當然,你男朋友也得好好表現…這是必須的。

18樓:定月叢雨柏

讓父母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其實很簡單,那就要看你男朋友的表現了,只要讓你的父母感覺到他能給你美好的未來生活和對你好,父母就會很放心,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他是不是你所要的,這是最重要的。

19樓:登霞雰貳邁

首先你先想一下!你愛不愛他!如果愛!…那麼你應當堅持你的!立場!…對你的父母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禮嘛!我相信你父母回同意的!但前題是你真的愛他!

20樓:乜男盛初之

讓你男朋友多和你父母多溝通~~~讓他們感覺到你們是真心在一起的~~~天下父母都是一心為子女好。所以你們真心相愛,父母會祝福你們的~~只是時間問題。(前提你們真心相愛。

)採納吧親!

21樓:答丹雲婁君

親我們一起努力嘎!

我家那個還是福州呢。

我想如果能好好呢話。

家頭應該會放呢。

不要忘記我是獨生。

而你還有個弟弟哦。

可能我家那關比你家那關還難過呢呵呵…

22樓:戰年公叔海桃

生公尺煮成熟飯,不要都不行,哈哈哈!

如何讓父母接受男朋友?

23樓:永遠的烏托邦

父母不接受你外地的男朋友,想要說服他們接受你的男朋友,我有以下三點建議:一,你需要先跟你男朋友溝通好;二,多跟父母提起你男朋友;三,適當的時間安排男朋友與你父母見面。

首先,我認為你需要先和你的男朋友溝通好,坦誠的告訴他你父母因為他是外地的所以不接受你們在一起。你先聽聽你你男朋友的想法,看看他什麼態度,因為很有可能,他需要到你的城市生活,你父母才有可能同意你們在一起,這對他來說也是乙個很重要的決定。所以,在說服你父母接受你男朋友之前,很有必要先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其次,父母都是為了兒女著想,你父母肯定是想著你男朋友是外地的,你有可能要離開家鄉,這樣的話,父母一定很擔心,畢竟你不在父母身邊,所以你父母接受不了也在情理之中了。那麼既然你想讓父母接受得男朋友,一定對你也不錯,你們在一起也挺適合,那麼你可以經常跟父母說說你們在一起的事,讓父母知道你們在一起很幸福,他也對你很好,時間長了,你父母自然能接受了。

最後,以上兩點你都嘗試過後,你需要在適當的時候安排你的男朋友跟父母見面。因為,口說無憑,你們怎麼怎麼好,都是你一言之詞,你父母沒有看到還是不會放心。所以,等你跟男朋友和父母都溝通過後,在恰當的時機安排他們見面是非常有必要的,你可以提前告訴你男朋友你父母在意的地方和喜歡的事,你們提前準備以下,一定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24樓:星願老師

1、跟父母如實交代。

其次,你要對父母坦誠,包括男朋友的個人條件、家庭情況等,就算男朋友在某方面有缺點也不要隱瞞,畢竟上天是公平的,他肯定也有自己的閃光點。如果為了隱瞞小小的缺點,而破壞你們之間的親情就太不值得了。

2、給異性機會表現。

父母不同意的原因,無疑是擔心男朋友照顧不好你,怕你受委屈、被欺負。多創造機會,讓父母發現他對你真心實意的關心和愛護,讓他們覺得男朋友是真心可靠的,是值得依賴交託終身的。

3、讓朋友客觀評價。

往往我們說太多好話,父母會覺得我們是在維護男朋友,所以不妨拉上你的閨中密友。借好閨蜜之口(當然必須得是你父母喜歡並信任的)在父母面前客觀的評價他(她),總會增添一點信任度的。

4、持之以恆的努力。

不要因為嘗試各種方法沒有得到同意,就選擇放棄,仔細想想你們的美好未來,你就應該會有動力了。要堅持多和父母溝通,多去理解父母的憂慮,同時,還要照顧到異性的心情,互相打氣,堅信你們可以成功的。

2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想要讓父母接受男朋友的話,首先你應該要讓你的父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另外男朋友他有什麼樣的優點,這樣的話我覺得讓你的家人知道,也許他就能夠對你的男朋友有乙個更客觀的認知量化才有可能說服他們的呀。

26樓:大寶

這個時候你就和你的父母好好的說,向他們表明你們倆之間是應該互相的喜歡而走到一起的,而對於你來說,你並不在乎他是不是外地的,就算他是愛你的,那麼它在本地進行工作其實也不過分,你們兩個之後也不一定就要到外地去,或者說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也不一定就要受到家庭的影響,相信你的父母。應該會理解你,並且也能夠同意你們在一起。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讓你男朋友拿出成績來,證明他有能力給你幸福。

其實站在我的立場,我是希望能幫助你父母說服你,不要嫁到外地去。當然如果男朋友到你們這邊來生活,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站在你父母的立場,不同意你嫁到外地,絕對是為了你好。你需要向他們證明你嫁到外地去能比在家鄉生活得更好,那他們就會願意為了你的幸福而妥協。

如果你什麼都證明不了,那就老老實實聽父母的話,在家鄉找個如意郎君。

28樓:c念於惜

我現在也在經歷著,我家人極度反對,連面都不肯見,剛開始我態度也強硬,大家硬著來,每天吵通宵,我媽還以死相逼,我失眠乙個月,現在還靠中藥調理,我漸漸的不提這件事,先服軟安撫家裡的情緒,當她們問到是不是還在一起的時候要堅定的說是,然後不跟她們吵,時間久了就慢慢接受這件事了。同時你們兩個要更加努力,讓父母看到他人品,性格是好的你嫁給他生活是幸福開心,父母才會慢慢改變看法。

29樓:小盧露露

你的父母其實最終的願望只是希望你的婚姻生活過得幸福,他們擔心你嫁到外地舉目無親受到對方家庭的欺負,同時他們也擔心你嫁到外地以後不能經常回家看望他們,你只要根據他們的這幾點顧慮提出你的想法,他們會同意的。

30樓:mc郭勇

我認為要向你的父母證明的,你的男朋友是能夠給你幸福的人,你可以讓你男朋友和你的父母見面。在接觸的過程中,讓你的父母逐漸了解的男朋友。了解他的人品,了解他的工作能力,了解他對你的真心。

相信通過接觸之後,你的父母就會接受你的男朋友。這樣的話即使你們是異地,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經過努力也會在一起。

31樓:95電玩大大

你可以讓男朋友多來幾次你家,讓父母見見他,了解一下你男朋友的為人。給父母講一下你們兩個在一起會很幸福的,男朋友對你有多好,他的家庭有多和諧,而且現在的交通特別方便,都有汽車,如果父母想你了,隨時都可以回家的。

32樓:獨

讓父母看到他的優秀,他的經濟實力。用時間來證明吧,時間會證明,你父母的女兒在外地也不會吃苦,想他們了也可以坐高鐵回來。你們是因為愛情結合的,這很難分開。加油吧,不要操之過急。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外地的男朋友父母不接受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擔心你嫁過去之後不能經常回家,或者擔心你嫁過去過得不好。所以你得要你的父母排除這些擔心讓他們放心。

或者你可以經常帶你的男朋友回讓父母看到你的男朋友是非常優秀的他是很愛護你很會照顧你的,還有你的男朋友對你的父母一定要好我感覺到是個男孩子非常的孝順, 讓父母放心。

怎麼說服父母接受自己做兼職,父母叫你做兼職,不想去怎麼辦

說清目的,理由,自己所做的準備 結合著以你自身條件,以及為什麼父母不讓你去兼職?你覺得做兼職可以讓你獲得什麼利益?想清楚了,覺得你可以說服自己那麼就可以說服他們。父母叫你做兼職,不想去怎麼辦 教你個使復壞的招。制 首先現在大多兼職工資不是bai現結的的都是日後du結工資的。zhi你真的實在不想去有不...

你怎麼接受自己年齡的增大,你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比自己年齡大或者小多少歲?

年齡逐漸變大,催著人不得不變老,這是人一生的正常程序,我不害怕變老,因為我認為人生的每乙個階段都值得去品嚐,每乙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意義,也會給人帶來不同的感受,不需要畏懼,更不需要躲避。這是乙個很自然的事情,不接受也必須接受的,有時候總感覺自己是個小孩,可是轉眼間,自己已經是乙個家庭的中心,慢慢的習慣...

誰能接受自己男朋友是別人的男閨蜜

男閨蜜就是你們兩個友情以上戀愛未滿,乙個打死不說,乙個也不拆穿。你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可以跟他聯絡多一點,但是有了男朋友最好有一點分寸了。因為你的男朋友喜歡你,他也會吃醋的。備胎?也許真的有男閨蜜,但是真的很危險,要看他們的行為表現 歪果仁,外國人一般對男女關係比較開放 你能忍受自家的wifi變成公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