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比自己大八歲該怎麼說服自己的父母

2021-03-06 00:13:41 字數 4947 閱讀 1096

1樓:小不點大能耐

我覺得現在不要說大八歲,還有些人年齡相差十幾歲,只要兩個人感情好就可以了。

2樓:榮榮和平

一家人,

好好溝通溝通,

應該可以,

年齡不是問題,

主要是適合,

3樓:白荷心理諮詢

不妨嘗試換個角度:假如他們不同意,你們除了想改變他們之外,還有哪些方式應對;這對你意味著什麼,是否能接受這個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好好與父母勾通,只要你喜歡你的父母遲早會接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的說你喜歡比較成熟一點的女人,

6樓:阿彌陀佛

可以慢慢做父母工作,要孝順和尊重父母,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妙彌留佛

7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這就要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你要把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怎樣,向父母來說清楚,這樣才能夠取得父母的理解和支援。

8樓:水晶玻璃芯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女朋友的人品怎麼樣?師傅父母只要你們是真愛就好了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沒辦法,興許你就是照比你大的性格找到的女朋友。盡量說服你願意不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父母說年齡不是問題,我們兩個非常相愛。你也會好好對待她,你們性格很合得來

11樓:天道酬勤一陳

好好說,不要有脾氣,碰到這種事,第一時間父母肯定是反對的,所以不要有脾氣,而要耐心講你女朋友的好,和她對你的重要性,你愛她,她也愛你,相信,民主的父母會被你的真心話說服,答應你倆的事的。

12樓:少跟俺來這套

1我們的父母不管是面對自己的兒媳婦還是女婿,總之,只有一句話,就是希望兒子或者女兒跟他們組成的家庭會比較幸福。在現在看來,年齡,地域,身高,國別等等,都已經不能阻礙我們在一起,不管怎樣,年齡不是判斷這個人是否符合我們的唯一標準,很好的和父母溝通,交流,或許可以讓他們接受。

你也可以讓你的女朋友在自己的家裡住上一段時間,讓你的父母看一下她是否可以照顧的了你,也讓他們看看你的女朋友是否持家,總之,一句話,讓你的父母多了解了解她,年齡不是問題。

對於女方家,那就得看你自己的誠意了,你得看你對你的女朋友所做的事情,看一下她的父母放心不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乙個比自己小八歲的人,看看你有沒有能力養活自己的女兒,照顧自己的女兒。用事實證明給他們看,你是可以的,你可以很好的照顧他,雖然你比她小。

雙方的父母只是作為乙個過來人為你們把把關,不管怎樣,還是你們自己說了算,所以,真心誠意的對待對方,不管什麼樣的困難,你們都會客服的!

2一般來說,愛情與年齡沒有必然的關係,但是我們普遍接受的正常男女戀人的年紀差異不會太大,且一般男大女小,所以有的時候父母不能接受,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確實愛自己的女友想要和她一輩子在一起,那就得想想辦法了,畢竟家庭和諧也是愛情裡不可或缺的部分,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圓滿的,至於如何讓雙方父母接受你們的感情,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做。

首先,要向父母說明,你和你的女友是真的相愛,跟她在一起你覺得很開心,她雖然大你八歲,但是個性並不蠻橫強勢,反而非常會照顧人,我想父母畢竟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如果你們是真愛,我相信總有一天父母是會理解和接受的。

其次就是要你的女朋友好好表現了,在父母面前要聽話溫順一點,多跟她的父母說說你的優點,如果父母在意的是你們何時要寶寶的問題,一定要提前跟你的女朋友溝通好,在父母面前,你們要表現的很積極的要寶寶的意思,相信做到這一點,父母應該就可以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

如果直接跟父母溝通這個問題有困難,可以走農村包圍城市的道路,先做好其他長輩的工作,再讓這些長輩去跟父母商量,如果大家都能接受,相信你爸爸媽媽也不會一直固執己見。

最後還有乙個輕易不要使用的小壞招,可以假裝聽父母的話找個年輕點的女朋友,跟別人商量好去父母面前裝一下,表現的實在是相處不好,再跟父母說明還是喜歡原來的女朋友。

3戀愛其實就是你個人的問題,如果你認定了這個人就是你覺得對的那個人,那麼其他人的意見聽一聽就可以了,根本不必太在意。

那麼年紀大一點的女人一定比小女人更會照顧人了,並且大八歲也不是很多,我覺得你父母應該不會太阻攔你,只要讓你父母知道她年紀大有年紀大的好處就可以了,更何況現在剩男這麼多有個女朋友就不錯了,我想應該沒有那麼多挑剔吧。

至於女方的父母則比較難搞定,你的父母會希望你有人照顧,那麼她的父母也肯定是一樣的想法,但是以你的年紀來看,肯定無法讓對方的父母能夠放心的女兒交給你,他們可能覺得本身男人就抗老,自己的女兒還這麼大年紀,難保以後你會不會嫌棄她年老色衰。

更何況年紀小就不會懂得照顧人,性情也不穩定,這些都會是她父母的顧慮。那麼你就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她父母的印象,如果你本身就是乙個負責任踏實上進的男人,那麼在相處久了以後她父母一定會感覺的到的。

首先就是不要放棄,只要堅定心中對彼此的愛情,那麼面對困難就努力去解決,不要逃避,哪怕是硬撐也會讓你們彼此的家長看到你們的努力看到你們的決心。每乙個父母都會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乙個有責任心踏實的另一半,只要你們能夠讓父母看到這一點那麼就會收穫美好的婚姻。

4其實這件事情對於父母來說有點難以接受是正常的情況,因為父母肯定是希望你找乙個年齡相當的人,這樣對於他們來說才能夠放心。

因為我們找物件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因,大部分都是因為大家想找乙個能夠一起攜手走過後半生的伴侶,最起碼這個人如果和我們年齡相當的話,他應該能和我們走過更長的時間。

像你這樣的情況,女方比你大八歲,相當於她比你老八歲,如果,只正常的情況下來說,女方肯定說一句不好聽的話,女方肯定會走在你的前面。那麼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我們乙個人度過的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應該是很痛苦的一段歷程。

但是其實想要讓父母接受,我覺得也並沒有那麼困難。首先,我覺得父母肯定是希望你幸福的,你應該告訴父母,你和這個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到很快樂,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你應該讓父母對你的未來放心,你的父母也不會太過於為難你們。

而且如果這個女人,比較優秀的話,我覺得對於你的父母來說,也不會,太為難你們。

就比如說娛樂圈當中,其實有,幾個典型的這種,相差年齡比較大的姐弟戀,我覺得我知道的比較幸福的一對兒是洪欣和張丹峰。

他們兩個從一開始結婚的時候,年齡相差就很大,而且女方已經結過一次婚,帶著乙個孩子,當時他們兩個結婚結婚的時候,張丹峰正值青年,可是就是因為愛情讓他們走到了一起,到現在他們又有了乙個可愛的女兒,而且他們生活的很幸福,真為了娛樂圈中的一對兒佳話。

你也可以和你的父母及乙個這樣類似的例子,讓你的父母明白,其實年齡並不是差距,主要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要志趣相投,三觀一致,才能夠走過,未來的生活。

5雖然雙方父母都不會接受,但是也要做出一些努力,讓他們盡量去接受你們在一起。你們兩個都應該私下和自己的父母做好溝通。你要和你父母談談心,你告訴他們找乙個比自己大八歲的女朋友,就會被女朋友所照顧,這樣婚後的日子你會過得很幸福,因為,在大人的心裡面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或者女兒在婚後的日子過得幸福。

你要向你父母表達對你女朋友的愛意,也要告訴他們找乙個比你大八歲的女朋友,這樣女朋友會很賢惠,而且還懂得照顧人。大一點的女生比較會持家,懂得孝順父母。

你的女朋友也要給自己父母溝通,因為他溝通起來會比你更加的困難。你給自己的父母說找個大一點的會照顧你,但是你女朋友都沒辦法這樣說了。你女朋友的父母肯定想著讓你女朋友找乙個稍微大一點的男朋友。

所以你女朋友這方面的溝通會比你更加困難,你女朋友應該說現在姐弟戀幸福的很多。他很愛你,要像孩子一樣照顧你,你應該告訴自己的父母,雖然你年紀小,但是你這個人沉穩靠譜,靠得住,而且人還老實,有上進心。想讓你們雙方父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們必須要相互誇讚。

跟你們溝通過之後,雙方還有雙方父母六個人應該做同一飯桌上拉拉家常,談一談心裡話。你們父母四個人如果能打成一片,成為好朋友的話,這樣會加速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先讓他們認為,對方的父母人品比較好,去這樣乙個人或者嫁給這樣人,讓他們覺得安心。

這樣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很多。想在一起,必須要有堅定的信念。

6在現在這個社會中,姐弟戀、兄妹戀甚至忘年戀都是很常見的了。但還是要在父母那邊做一做思想工作。

首先你不要向父母親坦白這件事,你可以旁敲側擊的探探底,問問父母能接受幾歲的年齡差,一般來說三歲之內都可以,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如果父母的情緒特別抗拒,那你就要考慮一下了,你可以天天在父母面前說一些關於姐弟戀的新聞,讓他們知道姐弟戀已經是乙個常態了,偶爾也讓他們看一看你跟女朋友的合照,告訴他們女友雖然年紀大,但是懂事體貼、善解人意,不會無理取鬧,會照顧人,而且懂得孝順父母,將來會是乙個稱職的好老婆,好媽媽,好兒媳。切記你的態度不能太強硬,不然父母會覺得你是因為衝動,而不是因為真愛。

女方也要先探探家長的意思,如果可以接受,那就皆大歡喜。如果接受不了,就要靠你們倆的實際行動感化他們了。其實父母不同意大多數是因為害怕男方養***家,怕自己的女兒受苦。

那麼你就可以做一些讓女方家長放心的事情,比如找乙個穩定的工作,以後確保有固定的收入,在節日的時候送女方禮物,不會讓女方生氣,尤其是當著女方家長的麵時,你應該表現出成熟穩重,不要太輕浮,讓女方家長認為你是乙個值得託付的男人。

天底下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兒女的,用你們的真愛去感動他們,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女朋友比我大8歲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她的父母是在考驗你。 如果你被他們考驗住了當然沒戲。

畢竟你們想差太大了。 如果你能把你的愛讓她的父母認定了。 那麼她的父母沒有理由反對自己女兒一輩子的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22 她

2023年後 你32歲 還是小伙

她40 算是半老女人了

5年後 你37 男人鼎盛期 最有魅力的時候她45 快到50歲了 接近老年期了

我想說 她的父母說的是對的 接受現實吧

15樓:芷儀

22歲男

30歲女

能保證愛她的心態和看她的心態永恆不變,那麼她是幸福的。

在她45歲後伴侶還能情比金堅,專心不異,這樣她才真正有依靠。

很多將來的事情都是未知數,衷心祝福你們能幸福到老。

喜歡上大我八歲的女人該怎麼說服她,真的很在乎她

8歲,你作死呢,你不在意你爸媽還在意呢,我就遇到這種情況,兩個人不在意,爸媽那邊不行 年齡不是婚姻的障礙。同時你要想好,別現在心血來朝,過幾天移情別戀呀!不是說服,而是用實際行動去證明 女生都比較喜歡成熟一些的男生,加油 兩個人單獨的好好說明一切 直接表白,有的時候不敢表白,因為表白了怕拒絕連朋友都...

找比自己大四歲的女朋友好嗎,找乙個比自己大四歲的女朋友好嗎?

找乙個比自己大四歲的女朋友可以。不要看歲數有差異,主要看倆個人的性格脾氣有共同點。只要倆人能開開心心,怏怏樂樂就可以。她比你大四歲,會更多了解社會知識。也是你明智選擇,祝你倆人幸福一生,拜頭到老。找乙個比你大十歲的女朋友這當然可以呀。女大四也無所謂。只要兩人感情好就行了。你女朋友比你大四歲。他不會像...

女朋友比我大九歲我該怎麼辦,女朋友比我大九歲我該怎麼辦,

這要從兩方面看,前提是你倆是自由戀愛,並且經過一定時間的相處 至少2 3年 感情方面穩中有進。確定奔著結婚生子的目的走的話,以下問題慎重考慮 1 相對年齡方面,主要是生理上的差異會比較明顯,尤其是上了年紀以後,這個是無法解決的也是必須考慮到的問題,這會影響很多方面,比如 生活習慣 興趣愛好 飲食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