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自己的男朋友不顧一切的愛?

2022-11-28 21:40:06 字數 980 閱讀 1794

1樓:殤寞翎

其實愛是沒有障礙,真正的障礙在你們的心中。他愛你嗎?你愛他嗎?

把這些搞清楚了就足夠了。家庭都是其次的,真正重要的是你們是否互相相愛,只要相愛,一切的難題全都會迎刃而解的。別想太多,都是多餘的,現在不是挺好的嗎?

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已經是很好了,想那麼多沒用的,車到山前必有路。

2樓:如約

十分理解!(我也是這樣)

我覺得關鍵看你的他擔心的是什麼!如果是怕將來給不了你幸福,怕這麼交往會耽誤你之類的,你可以明確地告訴他:沒有你,我真的快樂不起來!

你跟他說,人生苦短,痛苦本來就比快樂多的多,為什麼要白白放棄眼前的幸福呢?也許我們的生命是60年或是80年,這不由我們控制,但我們至少可以讓幸福的時光長一點啊!

跟他說:如果你還愛我,就打起精神來,我們一起牽手到最後一刻!

絕對支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在加拿大 因為學歷 我也也苦惱 我怕她跟著我吃虧。

4樓:摩西老師

男的都是會想很多,他怕不能給你幸福。只要你讓他覺得你只有和他在一起才會幸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心也很難琢磨,我前男朋友就是這樣放棄了我,希望lz有個好的結果好的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有問題 只知道轟轟烈烈的愛是不夠的 你最終還是要回到衣食住行==方面的 真的!! 總會冷卻下來的!!

你家裡有什麼問題啊 你又不說 我很難幫你啊 畢竟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呀。

一句話:不求天長地久 但求曾經擁有 (前提 他還是在愛著你)

7樓:煩加愛

如果說愛只是兩個人的事,我想他肯定不會想太多的,可事實肯定沒那麼好的。他想的多證明他有遠見,也說說明他對你負責,所以才會想那麼多,你呢?也不要想的太簡單,這會讓人覺得你只是玩玩而也,愛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形容不顧一切的的成語,表示不顧一切的成語

不顧死活 讀音 b g s hu 解釋 顧 顧念,考慮。連生死也不考慮了。形容拼命蠻幹,不顧一切。出處 這呆子不顧死活,闖上宮殿,一路鈀,築破門扇,打破桌椅,把些吃酒的傢伙之類,盡皆打碎。表示不顧一切的成語 蹈矩循彠 發音 d o j x n yu 釋義 指遵守規矩。同 蹈矩循規 出處 明 宋濂 佛...

歌詞 愛你不顧一切是哪首歌的歌詞

不顧一切愛你 從開始相遇,就深深愛上你 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心被你迷 整個人就象風箏,線在你手裡 從此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變得才美麗 我不怕愛你路上遇上暴風雨 我要證明,我愛的誠意 也不怕愛的激情燃燒我自己 我也願意,要對的起你 我這樣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顧一切愛你,讓我忘了我自己 我死心塌地,用一...

形容頂住壓力然後崛起的成語,不顧一切頂住壓力成語

臥薪嘗膽 知難而進 迎難而上 披荊斬棘 乘風破浪 臨危受命,百折不撓,百摺不屈,泰山壓頂,龍躍雲津 比喻傑出的人物崛起。不顧一切頂住壓力成語 知難而進 zh n n 來r j n 釋義自 指不怕困難 敢於迎著bai困難上。語出du 左傳 定公六年 zhi陳寅曰 子dao立后而行 吾室亦不亡 唯居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