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保守的父母同意自己和朋友去日本旅遊

2021-05-01 20:02:00 字數 698 閱讀 4861

1樓:小美

告訴父母旅行的好處,對我們視野的開闊,辦事處事能力都存在著極大的好處。讓父母理解我們,為什麼要去旅行,讓他們明白我們心中真正的想法,盡量說的高大上一點兒,但也別太虛,畢竟那是我們父母,吃的鹽比我們吃的飯都多,真假虛實一聽便能清楚。「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去旅行吧。

2樓:絆你一生

拿出行動證明自己乙個人可以照顧好自己,也會留乙個心眼,在外面肯定會謹慎一些的,而且,如果旅行的地方離家裡特別遠的話,承諾父母自己肯定會早些回家,最多三天。我想真正有了這次的出行體驗,之後不論是和同學一起出去工作或者旅行,她們都不會這麼的難以說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自己的父母同意自己和朋友一起出去旅行的話,你就從兩個方面和他們講。第乙個就是告訴他們你們一起相互能有個照應,不會在外邊有安全問題,畢竟父母最擔心的還是你們的安全問題。

4樓:賣萌

如果你們在外邊安全沒有得到保障的話,父母一定會擔心的,所以你一定要。讓他們明白你們在外邊安全是有保障的,提前做好行程安排,讓他們清楚。再就是要告訴父母和朋友一起出去遊玩兒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你可以和朋友友情更深一些,也可以讓你們更加的加深旅遊的快樂,相互能有個照應,而且與朋友遊玩是比乙個人出去旅遊有更多好處的,這能讓你們更加長見識,而且交往更加加深。

我相信這樣做的話,你的父母一定會明白的,也會同意你們的。

如何說服家人同意自己考研,怎麼說服父母不逼自己考研?

你們家人說的很對 考研也只是為了找到比較理想的工作而已 但是這也是你的突破點 你就算再怎麼長大 在家人看來 還是孩子 靜下心來好好跟他們談談 雙方需要理解的 你應該先從他們的角度 把問題說一下 比如 我能理解你們的 你們是真的對我好 你們擔心我 其實我懂的 等等等等 這需要從你們家庭的具體細節討論 ...

怎麼說服家長同意自己和同學出去旅遊

幾個同學一起去應該沒什麼問題,以前同學經常在一起玩的,一起出去玩很正常,可以買個安全 給你媽,讓他知道你在那,就好了,360的又不貴 主要是萬一你同學在途中出現什麼事你家能承擔的起麼,你父母考慮的是這個。如何說服父母同意自己和朋友去旅遊 1 證明你有能力出門在外照顧好自己 2 以表姐為榜樣說服父母 ...

怎麼說服父母給自己買筆記本,怎麼說服父母給自己買筆記本

一般用半月工資買個數碼產品算是正常。你先算一下父親月收入,然後看一下你要買的數碼價錢。看看屬正常消費嗎?如果屬於正常,你就拿學校的電腦課程相逼,各種的電腦操作課程。如果不屬於正常消費,那就得辛苦你自己打工賺錢購買了。你的父母和我的父母都一樣,每次叫買東西都說怕我這樣,怕我那樣的,就是不捨的買,好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