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被奚夢瑤介紹的假富豪騙色騙婚,如今活得卻比奚夢瑤更精彩,她是誰?

2022-11-30 16:00:03 字數 1330 閱讀 8968

1樓:社會小茶壺

從「國際範兒」到「工具人」的豪門夢奚夢瑤的婚姻,吃瓜群眾感嘆不已:奚夢瑤的眼睛真的不行;曾經給閨蜜挑老公,最後把人家害慘了。

奚夢瑤,超模出身,享譽世界;但在超模界,無論是位置還是專業技能,她都有乙個宿敵:何穗是第二個進入維密舞台的中國人。美麗的長腿,細嫩的**,看一眼就忘不了;何穗最重要的是專業技能從未受到質疑。

2023年,兒童模特首次亮相,獲得中國模特明星冠軍。

2023年,22歲的何穗正式以超模身份亮相紐約時裝周。令世界**震驚的是,國際知名時尚品牌讓這亞洲年輕女孩拉開了序幕;我以為這是他模特生涯的亮點,但沒想到這只是他何穗頂級超模之路」的開始。

同年9月,何穗出現在維密,成為繼劉雯之後的第二位「亞洲維密天使」。何穗一路走向維密的破產;維密破產後,何穗仍然活躍在時尚界;但不幸的是,這個「維密親生女兒」被她最好的朋友奚夢瑤害慘了。

曾有人爆料何穗曾經結婚有過一段婚姻,但婚姻只維持了7個月,因為何穗被乙個假富豪欺騙了。

此訊息**後,網友們紛紛熱議;據說這段婚姻最好的朋友奚夢瑤給牽的紅繩;那時候,很多人抱怨奚夢瑤給自己找的丈夫很有眼光,但對最好的朋友卻沒有好眼光。

奚夢瑤雖嫁入豪門,但事業基本結束;並不是因為2023年維密舞台上的「驚人落差」,才讓人質疑她作為模特的職業能力是否本身不好;不是因為婚後她可以進入乙個富裕的家庭,按照婆婆的計畫,未來十年她基本上可以處於造娃機器的狀態;但生完孩子後,奚夢瑤的脊椎被嚴重受損,身體機能受損對模特來說是致命的打擊。

如今,奚夢瑤雖然年輕,但身體機能卻有所下降,脊椎也出現了一些問題。即使她想回到超模的舞台,身體就是一場挑戰;何穗他沒有像閨蜜奚夢瑤那樣嫁到乙個富裕的家庭,但生活得比奚夢瑤好得多。

2023年,她追隨劉雯的腳步,步入世界舞台;國際代言也很多,在演藝界也有一席之地;同時,何穗也是乙個頂流網路紅人。一次直播,46萬觀眾吸引了很高的人氣,更別說人氣花兒了;雖然沒有把何穗嫁入乙個富裕的家庭,但她用自己的實力寫了乙個傳奇。她生活得美滿而精力充沛。

現在回想當年奚夢瑤的話:「我沒有嫁富家,我嫁了愛情。」那是個笑話。

2樓:煙火裡的星星

她就是何穗。何穗和這名假富豪確實有過一段婚姻,但是因為發現這不是自己想要的,於是及時止損,現在重心放在了自己的事業上,在中國的超模界已經成為了「劉雯」第二。

3樓:雙魚愛仕達

何穗 。她是有名的超模,而且住著上億的別墅,每天像活在花園一樣,生活非常的愜意。

4樓:老龐家小

她就是秦舒培,秦舒培嫁給了陳冠希,兩個人有了女兒,一家三口特別幸福。

5樓:一根藍木

她就是何穗,如今獲得更大的成就,日子過得更自在,更自信。

奚夢瑤何穗同時現身機場,奚夢瑤為何略勝一籌?

沒有誰略勝一籌,只能說是這個適合,或者是誰的粉絲比較多,但我覺得他們兩個都非常的有能力。大概是氣場不同吧。畢竟奚夢瑤現在是乙個火爆的話題。所以顯得何穗比較低調一點。可能當時他穿的衣服非常強大,氣場吧,非常有氣勢,就總是捕風捉影的。應該是都還不錯吧。氣場大,可能就是他衣服比較彰顯,或者是誰的粉絲比較多...

奚夢瑤維密跌倒後再次登台走秀了嗎

去年年初,奚夢瑤曾被問及維密走秀時摔倒該怎麼辦?她笑著回答道 退休吧。沒想到,一語成讖。在去年上海維密走秀中,奚夢瑤不慎踩到了揚起的白紗,在t台上狠狠摔了下去。踩著十釐公尺的高跟鞋,帶著繁重的頭飾,滑倒的那一刻,看著都揪心。後來,看了她摔跤後的回程,難免覺得她有點隨便了,她耽誤了那麼多人節奏,最後鬆...

關於奚夢瑤何猷君被指話筒離嘴太遠一事,你怎麼看?

我認為他們唱的還是很好的,畢竟是娛樂,就算不是現場唱的也沒有關係,話筒離嘴遠了也沒事,包容看待吧。因為有些人本身就不是歌手,演唱水平一般,再來大舞台真唱的話很考驗水平,為了防止舞台事故,很多明星都會提前錄歌,採用對嘴方式表演。關於奚夢瑤何猷君被指話筒離嘴太遠一事,我覺得他們在假唱。不過,現在在大型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