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科學家研究的三胞胎實驗,研究的結果如何,有什麼結論?

2022-11-30 16:00:05 字數 1628 閱讀 3393

1樓:皇家班靜心

三胞胎的科學實驗是這樣的,鮑比、艾迪、大衛 出生後被送到不同的家庭中撫養,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直到19年後,鮑比和艾迪在一所大學中相遇,見面後發現兩個人長相一模一樣、甚至連興趣愛好都一樣,這讓兩人充滿了說不出來的喜悅和感動。

無獨有偶,大衛在報紙上看到了兩人,19年後他們相遇了,他們喜歡同一口味的食物,甚至喜歡同一種型別的女孩。

三個男孩,他們領養的家庭分別是富人、中產和藍領。

鮑比的父親是醫生,母親是律師,他們生活在富人區,父母工作比較忙,但是比較重視孩子的教育。

艾迪的父親是教師,一家人生活屬於中產階級,父親對艾迪比較嚴格,一直對他高壓教育。

生活最貧窮的是大衛,父母的文化低,靠經營一家小商店為生,雖然生活貧苦,但是父母比較樂觀開朗,一直用愛養育著他。

三胞胎,同樣的基因,同樣的愛好,接觸下來發現,性格卻大不相同相同,鮑比比較刻板保守,艾迪比較敏感多疑,而大衛比較冷靜隨和。

孿生兄弟重逢後,打算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卻發現了一件令人接受不了的秘密。

原來,他們三個是科學家研究的物件,通過找孿生孩子來研究基因是先天決定的還是後天影響的?

英國浪漫主義詩人拜倫說過:「在這專利的年代,各中心發明,無論是拯救靈魂還是怎樣,一律被說成了出於一番好意。」

其實在那個特定的年代,「分離雙胞胎」這樣的人類實驗,卻在「科學萬歲」的口號下讓人膜拜。

可是這個研究問題真的能通過少數人研究出來嗎?我想這應該是乙個複雜的難題,就跟「人為什麼是人」一樣的難解答。

他們從一兩歲開始就會隔段時間有人去家裡調查追蹤,而三兄弟因為性格不同,知道自己作為試驗品後面對的壓力也有所不同,最終因為三兄弟之間有些分歧,鮑比選擇了離開,而大衛樂觀的生活了下去。

對於這項實驗結果,雖然最後被封存到了2023年,但是,我們不難看出,基因相同,不同環境下養出的孩子性格是不同的。

2樓:甜奶幼

當時科學家研究的三胞胎實驗研究的結果也是非常真實的,就是說有一些人會誕下三胞胎,並且懷孕的時候肚子一定非常大,我覺得這個是幾率不是很大,畢竟這個世界上不是每乙個人都是可以生出三胞胎的,那麼可以生出這樣的人,他們的運氣一定是非常的好,並且生這個三胞胎,一定會為他們帶來更好的運氣,然後也會有著更好的事業,那麼這個三胞胎他們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他們以後生活的話,然後一定頭腦也是非常的聰明,做事也是做得非常的好,所以一般來說有三胞胎的家庭他們都是非常幸運的。

3樓:右手年華

當初科學家研究的三胞胎實驗,結果就是三胞胎,他們有著,同樣的基因和愛好,但性格不同,這也是因為他們處於不同的環境下成長,性格自然變得不同。

4樓:網友

科學家將三胞胎放到不同的家庭撫養,結果三人基因相同,愛好相同,但性格不同。由此得出結論,基因相同的孩子,在不同環境下成長的話,孩子性格是不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健康的長大,後來還相聚了,但是雖然長得一樣,但是性格相差很大,鮑比比較刻板保守,艾迪比較敏感多疑,而大衛比較冷靜隨和。 發現自己是實驗品了,鮑比選擇離開,大衛樂觀的選擇留下來。可以看出來,基因相同,不同環境下養出的孩子性格是不同的。

6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結論證明,即使是一樣的基於,長大的性格成就等方面,很受生活環境的影響。

科學家研究蜻蜓的翅膀研製出了什麼科學家研究什麼製造出了什麼

科學家從蜻蜓的翅膀得到啟示改進了飛機翅膀,消除 顫振 的現象。在飛機高速飛行的時候,飛機的翅膀都會發生 顫振 的現象,也就是說,飛機的翅膀會不由自主地振動,這種有害的振動會造成翼折人亡的慘劇。當我們人類正在為這個難題所困擾的時候,自然界裡的昆蟲們早在千百萬年前,就發明了對抗顫振的方法。蜻蜓翅膀上的黑...

科學家從鯨的外形得到啟示,研究製造了什麼

從鯨的流線型研究製造了潛水艇 研究製造了速度快的輪船。水下飛機。是美軍新研製的新概念 科學家從鯨的外形得到啟示,我只知道科學家從鯨的身上得到的啟示.從前,在大海中航行的輪船,雖然船頭是尖尖的,但總開不快.而有圓圓的大頭鯨,卻常常輕而易舉地超過海輪.這是什麼原因呢?科學家仔細研究了鯨,發現它的外形是一...

《自然地理》科學家搞科學研究的目的是什麼

1 科研本身就是目的,這是中國傳統中欠缺的關鍵部分,即,對a 科學和對b 哲學的追求,體現在社會對思想型科學家的看重。2 工匠型科學家,存在2類,a 類目的是為了應用開發帶來的經濟發展,b 做技術成熟和方法成熟型的常規型研究。中國引進人才和重視的人才,常常是b 型別人才,也就是成熟學科和成熟技術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