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之後會去往哪裡,瀕死者是怎樣描述的呢?

2022-11-30 15:50:05 字數 1112 閱讀 2664

1樓:甚其老子出人家

只要是活著的生物,總有面臨死亡的一天,而人類作為地球上唯一一種擁有智力和感情的生物,對於死亡則是感到好奇又恐懼。

由於乙個生命體在死亡後就完全和外界切斷了聯絡,因此人們不知道死者在死後還會經歷一些什麼事。

但有一項調查卻解答了不少人的疑問,那就是瀕死者,所謂瀕死者,就是瀕臨死亡的人,他們通常經歷了重大事故或者疾病在生死的邊緣徘徊。

用俗語來說就是「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瀕死者對於科學家研究人在死後會有什麼感覺和經歷有著重要的參考價值。

一般而言,死亡對於活著的人而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很多人認為人類在瀕死之際會感到無比的痛苦、恐懼。

但在一項調查當中,科學家通過訪問瀕死者的經歷卻意外發現,大部分瀕死者在生死徘徊的時候並不會感到痛苦,相反,他們還被一種莫名其妙的祥和舒適感所包圍著。

美國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院急救和復甦研究主任sam parnia表示很多瀕死者在感受死亡之際都有過一種相似的感覺。

在大多數的瀕死者中,他們都覺得自己陷入了一片黑暗或者一片白色之中,有些患者的五感會變得異常敏銳,他們甚至可以聽見手術台醫生的對話聲。

而另一些瀕死者則回憶,自己什麼也感覺不到,又或者是靈魂離開了身體,可以以第三人稱的視角看向外界。

但無論是哪一種情況,患者都不可思議地感到了一種祥和平靜的安心感,科學家認為,這是大腦在遇到極端事件時,出於自我保護會分泌出一種物質。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應激反應」,此時的人非但不會感到痛苦恐懼,反而會被一種溫馨感所包圍,而一些瀕死者還表示,由於這種感覺太過舒適,他們甚至不願意回到現實中來。

2樓:稚尤子

不是常有一句話嗎!好人上天堂,壞人進地獄,所以我想他們死後都根據生前的作為進了應該去的地方吧,而且他們死前都說看到了自己的家人,我想他們可能去往另乙個世界生活了。

3樓:喬南的知識庫

據美國科學家報道,瀕死者真實講述自己的感知。

能感受到身邊的人和事物,比如說能聽到周圍的人說話,並且有一種特別悅耳的聲音。

心情極度的平靜和愉快,會看到自己過去經歷的一切。

4樓:偶獨傻笑

只要是活物,總會有一天死亡。人類是地球上唯一具有智慧型和情感的生物,對人類充滿好奇並懼怕死亡。

人死了以後會去哪裡呢?人去世以後會去哪裡?

好嚇人啊!不過人死能復生也是狠有可能的。人去世以後會去 人死後去了 美國科學家說出了真相,竟會在另乙個世界開始?身體和靈魂都不存在了,全憑活著的人自由想象。人死了該去火葬場火化,然後埋葬入土。俗話說 亡人入土安 嘛!人死後各種說法都是我們人類的信仰所想出來的。其實人死就是沒有了。各地習俗不一樣罷了。...

人死後會去哪裡?

陰曹地府等著投胎轉世。人死之後會被送到火葬場。然後就化成了灰,什麼也沒有的。沒有什麼靈魂鬼魂之類的。一切來自自然,也歸於自然。人死了呢?就會離開地球,去別的地方叫北極星,繼續我們的人生旅程,學更高的智慧型,北斗七星在自然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形成的,只有高智慧型人類才能做的到。人死後大部分人都會被火化,...

人死後會在哪,人死後會去哪裡?

人善死後有善報,人真壞死後有真壞報。好人上天天堂,壞人下地獄唄 死後去的地方由活著的時候定 相對論是關於時空和引力的理論,主要由愛因斯坦創立,依其研究物件的不同可分為狹義相對論和廣義相對論。可能去天道,阿修羅道,或者還是人道,餓鬼道,地獄道 人死後會去 未解之謎。根據很多臨床研究,主導人死亡的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