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夢瑤憑什麼與四太家族團聚站C位?

2023-03-22 20:50:05 字數 2473 閱讀 9637

1樓:乙隻跳脫的兔子

因為奚夢瑤和賭王兒子何猷君在2023年7月份公布領證訊息,隨後在同年10月份,奚夢瑤就順利產下乙個兒子,這是賭王的第乙個孫子,母憑子貴,當然能站c位了。

2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奚夢瑤身材非常好,而且顏值也很高,看起來特別的有氣質,之前也當過模特。

3樓:不言雲姝

子憑母貴,就憑自奚夢瑤生的是賭王的長孫就夠了。而且一家人在奚夢瑤的病房裡合影,奚夢瑤剛生完孩子不能下床,站位自然就是圍著奚夢瑤了。

4樓:天使唯愛之

自然是母憑子貴啊,她是賭王家族中最年輕一輩中第乙個生孩子的人,生的娃也就長重孫了。

奚夢瑤想復出,卻惹怒了四太太,這是為什麼?

5樓:高中任老師

大概是不想奚夢瑤太快出來工作,畢竟才剛生完一胎,還有二胎還沒懷上呢,怎麼可以那麼快復工呢。肯定要先生孩子啊,得趁著賭王還在的時候多生幾個,好能多分得一些財產。乙個長孫就把賭王哄得那麼開心,再多來幾個孩子賭王肯定更高興,賭王高興了還怕不能多分財產嗎?

不存在的。說白了何猷君跟奚夢瑤那麼快結婚生子就是為了分財產,多乙個人就能多分些。四房太太需要乙個好控制又能夠炒作的女人,奚夢瑤則想要嫁進豪門,兩者可以說是各有所需,互相滿足罷了。當然了,何猷君跟奚夢瑤肯定是有愛的,但這愛的成分純不純,明眼人就能夠看出來。

也許本來兩個人並沒有那麼快計畫結婚的,但是因為賭王身體越來越不好,加速了他們的進度,直接未婚先孕,接著在懷孕四五個月的時候就直接求婚結婚再生子,一步到位完成。

奚夢瑤也許知道了這豪門少奶奶不是那麼容易當的,於是想要在自己的事業上大展巨集圖有所作為可惜自己的婆婆不是省油的燈,她會認為既然你嫁進我家了就必須生孩子,說白了就直接當你是個生育工具。這麼一想其實嫁進豪門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豪門恩怨也是不在少數的。

不過這也是奚夢瑤自己的選擇,不管結局是好是壞,是她自己選擇的就要自己承受。我還是希望她跟何猷君是真心相愛的,也希望她真的是嫁給了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家人不想讓他再出去拋頭露面了,所以非常的生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四太太,並不想奚夢瑤再復出,既然到了他們家那就做好本分。

8樓:晨晨

可能是因為四太太已經非常有錢了,可能覺得復出丟了面子,因為有錢人比較要面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是家庭的希望,小孩那麼小,當然四太太希望她在家把小孩子帶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復出」?奚小姐這是公然挑戰何家遊戲規則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胡說八到,挑撥離間、人家家事會讓你知道,是按自己的心情再寫這些。

賭王四太家族團聚,站位有講究,奚夢瑤站c位是母憑子貴?

12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沒有奚夢瑤的**裡,奚夢瑤應該是拍攝者。雖然有幾張**裡沒有席夢瑤的身影,我們也不難發現,全家人聚會也就7個人在那些沒有席夢瑤的**裡多了姥姥。而我們也能夠推測的出拍攝者就是席夢瑤,如果關係不好,婆媳不和,那麼誰願意去做拍攝者呢?

還能夠把所有人都拍得美美的。

13樓:牙紅雨

只是在特殊時期替豪門生子而已!

14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賭王家族畢竟是豪門家族,所以在很多事情上面都會很有講究。而奚夢瑤嫁進去之後也是屬於嫁進豪門同時她生的兒子也是賭王家族的第乙個孫子,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在拍**是奚夢瑤站在中間很多人認為她是母憑子貴,但是在我個人看來也就是乙個站位沒有那麼多的意思,網友還是不要過度解讀。

15樓:五仁啊五仁活寶

我覺得她能夠站c應該是母憑子貴,一般在豪門世家是非常講究這個的。

16樓:戀綸vs布草

賭王本身其實對兒子和孫子並沒有執念,奚夢瑤之所以在c位,是因為她剛生完孩子,僅此而已,並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

1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應該是,畢竟豪門特別講究母憑子貴。和夢瑤剛剛給他們家添上了乙個大胖孫子,那自然她的地位就不一樣了,大家肯定都是特別看重她。

都是奚夢瑤不受四太待見,明星入豪門也不容易嗎?

18樓:歡歡的文庫

明星嫁入豪門也是不容易的,雖然擁有了很多的財富以及物質生活,但是在精神上和心理上,可能還沒有普通人過得好,明星也有明星的煩惱。

19樓:霧拉拉

是的,因為豪門的門檻也是比較高的,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嫁入豪門,這個是需要一定的實力的,個人要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

賭王四房女兒何超盈懷孕 兒媳奚夢瑤疑似懷孕,你怎麼看

賭王這麼大的家產,將來肯定是所有的兒女都有份,這可不像我們尋常百姓家,有了孩子是一門喜事,這裡面的關係錯綜複雜。關於賭王兒子求婚奚夢瑤的事情,就可能證明了,這是一場豪門爭奪戰啊!說起來也是很奇怪,竇驍和何超蓮才公布戀情不久,就出現了這麼一系列的新聞,真是值得深思。豪門的世界太複雜了,我們普通人是沒辦...

看奚夢瑤這身材,終於知道她為什麼不當模特了

11月20日晚,上海維密大秀開啟,一眾國內外維密天使閃亮登場。但在表演環節中,奚夢瑤不慎出現意外跌倒在台上,令人大呼驚險,替她捏了把汗。此前,奚夢瑤曾對維密摔倒一事發表自己的態度 若摔倒,會退休。大家看到這樣驚險一幕都驚呆了,不過她很快站起來,大笑著繼續走秀。不知道奚夢瑤會怎樣來回應。有扒出奚夢瑤之...

模特奚夢瑤為什麼現在比劉雯何穗更火?

因為劉雯她們的年齡可能是大了吧,所以奚夢瑤就火了。因為奚夢瑤參加了許多綜藝吧,然後又嫁給了賭王之子。關於奚夢瑤的一些新聞比較多,這些新聞給她帶來了流量。奚夢瑤與其他人相比,新聞太多,也許就是因為新聞多,所以他才會更火。應該是最近被賭王之子求婚了吧,所以才這麼火。因為她熱度比較高,而且又嫁給了賭王的兒...